首頁 > 異色文學 > 淋病病毒能殺死嗎

淋病病毒能殺死嗎


淋病(Gonorrhea)是一種常見性病,其病原體為奈瑟氏淋病雙球菌(Neisseria gonorrhoeae),主要傳播途徑為經性行為接觸帶有致病菌之黏膜分泌物而感染,因此感染區域通常在泌尿道與生殖系統,但亦可能因口交、肛交或接觸帶有病原菌之物,導致口腔、喉嚨、肛門、直腸或眼睛黏膜感染。

淋病病毒能殺死嗎

淋病病原體對外界理化條件的抵抗力差,最怕乾燥,在乾燥環境中1-2小時即可死亡。在高溫或低溫條件下都易致死。對各種化學消毒劑的抵抗力也很弱。

印度威而鋼100mg


超級淋病病毒的基本簡介

據悉,“超級淋病病毒”的代號為H041,2011年首次發現於日本,美國和挪威等地也相繼出現感染者。美國地區首例感染“超級淋病病毒”的患者是一位夏威夷的年輕女性,發現於2011年5月。目前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已提請國會出資5000萬美元針對該病毒尋找新的抗生素。

根據某衛生部官員介紹,這種病毒一旦傳染起來,其後果可能比艾滋病還要糟糕。它們的侵略性相當強,能在短時間內感染更多的人。“某醫生說:”感染者可能會在短短幾天內出現膿毒性休克症狀,甚至死亡。

淋病好發於25~39歲成年人,但患者以男性為大宗,男女患病比例約為13:1,感染後潛伏期可能長達7天。

究竟為何男女淋病患病比例相差如此懸殊?《Hello醫師》將從淋病的致病機轉切入,帶您逐步了解感染淋病的原因,解答男女淋病症狀之差異,掌握時機及早就醫接受治療。

淋病的早期症狀

可侵犯眼睛、咽部、直腸和盆腔等處以及血行播散性感染引起關節炎、肝周炎、敗血症、心內膜炎或腦膜炎等。潛伏期為1~14天,常為2~5天。表現為急性尿道炎症狀,尿道口紅腫、發癢及輕微刺痛,繼而有稀薄黏液流出,引起排尿不適。約2天後,分泌物變得黏稠,尿道口溢膿,膿液呈深黃色或黃綠色,紅腫發展到整個陰莖龜頭及部分尿道,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排尿困難、行動不便、夜間陰莖常有痛性勃起。可有腹股溝淋巴結腫大,紅腫疼痛,亦可化膿。有50%~70%的患者伴有淋球菌侵犯後尿道,表現為尿意窘迫、尿頻、急性尿瀦留。全身症狀一般較輕,少數可有發熱達38℃左右,全身不適,食欲缺乏等。

慢性淋病:症狀持續2個月以上。因為治療不徹底,淋球菌可隱伏於尿道體、尿道旁腺、尿道隱窩使病程轉為慢性。

壯陽補腎七大藥酒配方
盤點開展性愛的3個良辰吉時
陰莖血壓法測陽痿


淋病病毒的傳播途徑


1、母嬰傳播

母嬰傳播是淋病傳播的又一條途徑。孕婦患淋病後能造成羊膜腔內感染,引起早產、胎兒感染等。胎兒經陰道分娩時又很容易被宮頸分泌物感染,引起新生兒淋菌性眼炎。這同樣是淋病的傳播途徑中比較常見的一種。

2、性生活

淋病是一種傳染性很強的性病,淋病雙球菌只寄生在人體內,通過性生活傳播是它的主要傳播途徑,成年人的淋病幾乎都是通過性行為感染的。這是常見的淋病的傳播途徑。由於人類缺乏對淋病雙球菌的先天免疫力,因此普遍易感;而患者病愈後獲得的免疫力也很低,故還有可能被再次感染。

3、間接接觸

間接接觸感染也是常見的淋病的傳播途徑,如接觸被患者分泌物污染的毛巾、浴盆、馬桶坐便器,使用消毒不合格的醫療器械造成的醫源性感染。雖然通過接觸能引起淋病感染的途徑很多,但被感染者仍為極少數。5mg.xyz 性生活傳播才是淋病的主要傳播途徑。

這些蔬菜可以讓男人精力旺盛!
50種春藥秘方
十大性技巧讓女人慾罷不能


淋病病毒新變異超級淋病病毒現世

1、基本簡介

超級淋病病毒發現於13年5月的日本島,自發現以來被命名為“H041”,由於其強悍的侵略性以及超強的感染性,並且其發病迅猛,短短幾天的時間感染者就可能惡化到休克甚至死亡,因此H041自問世以來就為人們所忌憚。艾滋病毒大家應該都比較熟悉了,其危害性、對人體免

疫系統個破壞能力,以及超強的感染性總是令人聞之色變,而超級淋病病毒作為淋病病毒的最新變種,也許與艾滋相比更勝一籌,這就意味著,H041相對於艾滋來說更加能給人帶來威脅。當然這只是初步的推測。

2、強抗藥性

病毒、細菌會根據周圍的環境而自動調節變異方向,使得自身更好生存,而可怕的是其良好的變異結果可以傳給新的變異體,也就是說在我們使用藥物對引起疾病的細菌或者病毒進行抑制和消滅的時候,未被徹底消除的殘餘就會進一步進化變異,從而產生抗藥性。

泌尿道流膿要小心!淋病症狀男女有別

遭奈瑟氏淋病雙球菌感染後,通常約有2~7天潛伏期,患者才會開始出現病徵。

男性感染淋病的典型症狀包含排尿疼痛、有燒灼感,尿道口可能流出黃色或黃綠色的膿狀分泌物等。

女性淋病患者則以可能出現白帶、分泌物增多的情況最為常見,較嚴重的患者則會出現尿道灼熱或頻尿等淋病尿道炎症狀,甚至引發尿道炎或子宮頸炎。

由於多數女性患者在感染淋病初期僅有分泌物增多的現象,易被當成正常生理變化,而延誤就醫時機。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怎麼才能變白一點
上一篇:咽喉炎乾咳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