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割包皮需要多少費用

割包皮需要多少費用


1、割包皮需要多少費用呢

專家指出,目前正規的醫院費用一般在幾百至千元不等。手術費用大概包括:手術中的一次性耗材、人力成本及設備磨損等,而如果采用一次性無痛包皮環切術還需要采用進口麻醉藥。不過,不同的設備、不同的器材、麻醉藥的不同、不同的手術方法,費用上也會存在些差異。



包皮手術是一個小手術,包皮手術價格也是跟各個地區有關系,而且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制定的治療方案和預後的恢復也不 一樣,很多小診所打出包皮手術價格低廉,但是環境衛生和技術都不合格,造成術後感染的機會很大,因此要做包皮手術還是要選擇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


2、割包皮有哪些方法

2.1、激光手術


這種方式做包皮環切如果操作熟練,具有切緣整齊、出血少等特點,但並非一點都不痛,在手術後也一樣需要注意,要減少運動和局部刺激。


2.2、韓式包皮環切術。這種方式是新近比較流行的一種包皮包莖手術方式。韓式包皮環紮術起源於韓國,從根本上均打破傳統開刀方法,來微創切割過長包皮。韓式包皮環切術多用於小兒包皮治療。


2.3、一次性包皮環切吻合術。針對包皮包莖,一次性包皮環切吻合術,手術時間短、安全微創、全程無痛、術後無疤痕、自然美觀,不會對生活造成任何影響,這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https://poxet.tw

種方式是目前國際較為領先的包皮包莖治療技術。一次性包皮環切吻合術,大多用於成年包皮的治療。


3、割包皮有什麼好處

3.1、提高陰莖美觀度


包皮手術後經常會使男性陰莖的外觀得到改變。


3.2、提高性生活質量


過長的包皮會影響到兩性的性生活,很多男性的包皮容易發生皮膚炎,引起類似過敏的皮膚搔癢、起疹,此外,男性包皮的衛生

阿拉伯擠奶法訓練按摩精油 , 勃金女用快感增強液

與否和女性健康息息相關,很多女性在性生活過後引起尿道不適甚至有局部搔癢的現象,很可能和男性的包皮過長、衛生習慣不好有關系。



3.3、私處衛生好


包皮過長,也就是包皮覆蓋在龜頭上,不容易翻過來清洗,一般常見的原因是包皮環,它的直徑要比龜頭要小,所以無法將包皮退至龜頭以下的部位。


割包皮的過程是怎樣的

1、清洗消毒:用肥皂水和鹽水清洗局部。


2、分離粘連:有包皮口狹窄及包皮與陰莖頭粘連者,先用止血鉗擴大包皮口,再用兩把止血鉗夾起背側緣正中部位(兩鉗相距0。2cm)。用有槽探針分離粘連,直至陰莖頭與包皮完全分開。再用消毒生理鹽水清潔包皮囊及陰莖頭。


3、設計切口:用一把止血鉗夾住包皮系帶處,以提起包皮。以刀尖在包皮外板距冠狀溝緣遠端0。5cm處劃一切痕,準備作為環切切口,要防止切除過多。


4、背側切開:這一包皮環切手術的具體步驟用剪刀沿探針槽剪開包皮內、外板,包皮內板也應剪至距冠狀溝緣約0。5cm處。


5、切除包皮:將包皮內、外板對齊,向外拉開夾在包皮背側及系帶處的止血鉗,再復查包皮外板切痕作為環切切口是否適當。如果適當,用彎剪沿距冠狀溝約0。5cm的切痕處剪去右側皮瓣,然後再剪左側。包皮系帶處的內外板能夠不剪去,或者多保留一些。


6、止血:包皮環切手術的具體步驟還有將陰莖皮膚向上退縮,顯露出血點後止血,采用超脈沖連續激光徹底凝固出血點,應非常關注將陰莖背側正中的陰莖背淺靜脈凝固,必要時給予結紮。


7、縫合:用細絲線先在環形切口的背、腹、左、右處各縫合一針,結紮不要太緊,以此避免組織水腫時勒壞皮膚。


割包皮要注意什麼

醫生會檢查有沒有凝血功能不良及對麻醉藥過敏的情況。若發現存在異常,必須在矯治之後方可施行手術。


選好手術日期。手術時,全身必須沒有急性細菌感染病灶(如急性扁桃體炎或肺炎等),特別是外陰部,不應有皮膚癤腫或陰莖包皮內的急性感染,否則容易導致手術後切口感染,影響傷口愈合。



確定手術日期以後,從接受手術前3天開始,用溫開水或1:5000嘗試的高錳酸鉀溶液坐浴,每次15分鐘,每日1~2次。坐浴前應輕輕地把陰莖包皮向上翻開,徹底消除包皮垢,但是清洗之後必須將包皮復位,以防造成包皮嵌頓。


解除思想上的顧慮,包皮環切術操作簡單手術後不會影響正常的性功能,應和醫護人員密切合作,從而提高治療產效果。


手術後3~5天內,因刀口疼痛會引起持續性陰莖勃起,此時可選用一些止痛劑,如去痛片或可待因等。停止性生活。


要預防感染,可選用一些抗菌藥物,口服或靜脈注射均可。排尿時務必注意,切不可弄濕敷料,如果敷料被尿浸濕,可用吹風機及時吹幹,或者去醫院更換。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枸杞子可以治早洩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