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攝護腺發炎屬於什麼科

攝護腺發炎屬於什麼科


攝護腺炎屬於什麼科呢針對攝護腺炎的治療,專業的醫院一般是掛泌尿科。攝護腺炎屬於泌尿生殖系統感染炎症。攝護腺炎病因復雜,治療起來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全康復。不及時治療或久治不愈會導致病情的加重,並有可能波及其他器官和部位,影響性功能,嚴重者影響治愈幾率。

攝護腺炎屬於什麼科呢針對攝護腺炎的治療,專業的醫院一般是掛泌尿科。攝護腺炎屬於泌尿生殖系統感染炎症

犀利士5mg


攝護腺炎如何治療

治療攝護腺炎的常規方法有四種:藥物治療法,西藥物治療主要起消炎抗菌作用,中藥則起是活血化瘀的功能。理療法,如熱水坐浴、微波、激光、直流電藥物導進電、磁穴、超聲波、機械震動等。管子沖洗法,將藥物灌入管子裡面後,插入體內,對攝護腺進行沖洗。飲食療法,少喝酒,不吃辛辣食物,避免久坐不動,不過早性生活、不自慰。

攝護腺炎雖然容易治療,但是極難治愈,病情容易出現反復,建議患者最好不要自行去藥店購買藥物,因為有些藥物只能起到短期內對某些症狀的緩解作用,治標不治本,長期使用是對人體有副作用。自我調養的方法有:少食辛辣、防止過勞、適當訓練、注意保暖、節制性生活等。

患上攝護腺炎後,首先要查明病因,然後再進行治療。根據檢驗結果和攝護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治療。最常用的三種藥物是抗生素(氟喹諾酮類藥物如環丙沙星、左氧氟沙星和洛美沙星等)、α-受體阻滯劑(特拉唑嗪、阿夫唑嗪、多沙唑嗪、坦索羅辛和萘哌地爾等)和非甾體抗炎鎮痛藥,其他藥物(植物制劑,M-受體阻滯劑,抗抑鬱藥及抗焦慮藥)對緩解症狀也有不同程度的療效。

攝護腺炎應做哪些檢查

1、超音波檢查

顯示攝護腺組織結構界限不清楚、紊亂,可以提示攝護腺炎。作為專業泌尿外科醫生,我們建議,有攝護腺炎症狀的患者,不要盲目地自己診斷,應到醫院做相應檢查診斷來指導治療和用藥,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2、直腸指診檢查

攝護腺呈飽滿、增大、質地柔軟、有輕度壓痛。患病時間較長的,攝護腺會變小、變硬、質地不均勻,有小硬結。同時應用攝護腺按摩的方法獲取攝護腺液,做一個常規檢查。

3、攝護腺液檢查

攝護腺液中白細胞在顯微鏡高倍視野中超過10個,卵磷脂小體減少,可診斷為攝護腺炎。如果同時作細菌培養,可以對慢性攝護腺炎做出明確診斷和分類。如攝護腺炎液細菌培養結果為陽性,則診斷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炎;反之,則為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炎。

攝護腺炎如何護理

1、經醫生明確診斷患慢性攝護腺炎後,一定要遵照醫囑正規服藥、合理用藥、堅持服藥,如前列舒樂片,前列康舒膠囊,前列舒樂膠囊等均可用於治療,同時治療其他泌尿生殖系炎症,可預防攝護腺炎的復發。

2、生活規律,起居有常,堅持適當的體育訓練,能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攝護腺液分泌增多,將細菌毒素沖淡,同時還能幫助藥物吸收,增強抵抗能力。POXET.tw

3、平時多飲水,多排尿,通過尿液經常沖洗尿道,幫助攝護腺分泌物排出,以利預防感染。

4、講究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防止細菌感染。及時治療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病灶。注意保暖,防止下身著涼,對預防攝護腺炎有幫助。

5、注意營養和飲食,發熱期一可食用高蛋白軟性飲食,禁忌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6、戒手浮、節房事能達到減輕攝護腺充血水腫的目的,有利於攝護腺的健康。保持外生殖器、會陰部的清潔,以防止感染。

7、節制性生活,以利於攝護腺炎的恢復。

1、慈菇凌霄粉

將山慈菇花30克,凌霄花20克共研為細末。每次取6克,白開水送服,每日3次。

2、蘿蔔浸蜜

將蘿蔔1500克洗凈,去皮切片,用蜂蜜浸泡10分鐘,放在瓦上焙幹,再浸再焙,不要焙焦,連焙3次。每次嚼服數片,鹽水送服,每日 4-5次,常吃。

3、栗子燉烏雞

將烏雞去腸雜、毛,切塊,與栗子仁、海馬及鹽、薑同放鍋內,加水適量蒸熟。分2-3次吃完。補益脾腎。

4、車前綠豆粱米粥

將車前子60克、橘皮15克、通草10克紗佈包,煮汁去渣,入綠豆50克和高粱米100克煮粥。空腹服,連服數日。適用於老人攝護腺炎、小便淋痛。

5、白玉蘭豬瘦肉湯

每次可選用鮮白玉蘭(又稱白蘭花)30克(幹品用10克),鮮豬瘦肉150克。制作時,先將豬瘦肉血污洗凈,切成塊狀。白玉蘭用清水沖洗,然後將以上兩物同放入沙鍋內,加進適量清水,用中火煲湯。湯成後,以食鹽少許調味,飲湯食肉。
 

治攝護腺炎的有效方法
攝護腺肥大使得血管受損,引起血尿
男人莫怕攝護腺病 多大點事兒
男人如何保護攝護腺
攝護腺炎怎麼才算治愈
細菌性攝護腺炎能根治嗎
犀利士5mg治療頻尿攝護腺肥大
攝護腺增生怎麼治療
攝護腺炎會引起尿道蟻感嗎
攝護腺鈣化斑的原因
頻尿及夜尿,排尿的次數增加,可能有攝護腺肥大問題
攝護腺炎會引起什麼病
男性尿頻、夜間多尿、尿尿不順等攝護腺肥大治療
什麼病可以導致攝護腺炎
攝護腺肥大、攝護腺炎及攝護腺癌的症狀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菜花不治可以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