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男人補身體吃點什麼

男人補身體吃點什麼


1、男人補身體吃點什麼之動物腎臟


食用動物腎臟具有補腎益精作用,是中醫學“以臟養臟”理論的具體體現。因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及某些稀有微量元素,故既有滋補又有強壯之功。


2、男人補身體吃點什麼之海參


可補腎益精、滋陰。富含碘、鋅等微量元素。能參與調節代謝,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質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進造血功能、延緩衰老、滋養肌膚、修補組織等作用。


3、男人補身體吃點什麼之蝦


蝦能工巧匠補腎、通乳排毒。它富含蛋白質、脂類、礦物質、維生素,鈣、磷尤其豐富,是壯骨佳品,蝦肉的提取物中還含有免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壯陽藥 https://poxet.tw

疫增強物質。


4、男人補身體吃點什麼之芡實


芡實具有補腎固精、補脾除濕的神奇功能。它含有豐富的淀粉、維生素及礦物質。可與枸杞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 印度神油10cc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子一起煮粥吃。


5、男人補身體吃點什麼之西紅柿


西紅柿是抗氧化物番茄紅素的最佳食物來源。多項有關男性生殖力的研究證實,番茄紅素能明顯改善精子的運動性、活性和結構。食用經烹調或加工的西紅柿更易吸收番茄紅素。


6、男人補身體吃點什麼之核桃


核桃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英國生殖研究學會的一項研究發現,每天食用約75克核桃,精子的活力、運動性以及形態等都能得到提升。


7、男人補身體吃點什麼之南瓜籽


南瓜籽中含有豐富的鋅,對精子生長和睪丸素生成發揮著重要作用。南瓜籽還含有其他重要的礦物質和維生素。


8、男人補身體吃點什麼之深海魚


沙丁魚、三文魚等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的食物能阻止血液凝結、降低甘油三酯等作用,對心血管特別有益,從而幫助男性勃起,減少性功能障礙。


男人身體不好的信號

1、視力


眼球晶狀體隨年齡增長不斷變厚,男子50歲以後會逐漸出現明顯視力衰退和聚焦不準。


2、頭髮


隨著年齡的增加,男性頭皮上毛囊的數量日益減少,頭髮越來越稀,頭髮的生長速度也越來越慢,歇頂的男性越來越多。



3、聽力


鼓膜變厚,耳道萎縮變窄,對音調的辨別能力尤其是高頻聲音的辨別越來越困難。這種狀況在60歲後變得日益明顯。


4、肺功能


胸腔骨骼越來越僵硬,控制呼吸的肌肉負擔越來越重。呼吸時有更多的有害物質殘留在肺部。


5、性生活頻度


性沖動次數減少不可避免。據統計,25歲左右平均每年可達104次性高潮,50歲為52次,70歲時為22次左右。



6、陰莖勃起角度


30-50歲間男子勃起角度比年輕時略低,50-70歲間則明顯降低,心血管病是其中主要原因。


精子的活力、運動性以及形態等都能得到提升。


7、男人補身體吃點什麼之南瓜籽


南瓜籽中含有豐富的鋅,對精子生長和睪丸素生成發揮著重要作用。南瓜籽還含有其他重要的礦物質和維生素。


8、男人補身體吃點什麼之深海魚


沙丁魚、三文魚等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的食物能阻止血液凝結、降低甘油三酯等作用,對心血管特別有益,從而幫助男性勃起,減少性功能障礙。


男人養身體的方法

1、戒菸限酒


研究證明,香菸產生的致癌物質高達30多種,吸菸可增加發生腦血管疾病、腫瘤和慢性阻塞性肺病的危險。吸菸是引起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不育症的病因之一。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極易損傷脾胃和肝臟。長期嗜酒不僅加重肝臟負擔,還可引起胃腸功能紊亂,出現早晨惡心、嘔吐、腹脹,導致消化道疾病,還會增加高血壓、腦卒中、胃病、肝硬化、肝癌等疾病的風險,因此,中年男性一定要戒菸、限酒。



2、堅持體育訓練


體育訓練可以增強體質,提高抗病能力,改善心肺功能,調節人體興奮性,運動能加快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使大腦得到放松,精神得到松弛,能有效消除身心疲勞。


適宜的訓練能擴張動脈血管,可消耗多餘的脂肪,防止肥胖,減少患高血脂症、高血壓病、糖尿病的幾率,並可延緩腦細胞的老化,改善腦功能。


3、節制性欲


中老年人若不知節制房事,“以妄為常”則將導致腎虧,影響機體多方面的功能,使疾病叢生,加速衰老。因此對於性生活要有正確的認識,適度的性生活,對健康有益;但性生活過度或者禁慾,則不利身心健康。一般而言,性生活的頻率,與個人的身體狀況和心理因素關系較大,並不存在一個正常的標準,如果性生活後感到愉快舒適,第二天不感到疲勞,就是合適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晚上不睡覺的危害
上一篇:不睡覺的危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