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晚上不睡覺的危害

晚上不睡覺的危害


1、晚上不睡覺的危害:引發嚴重的健康問題


睡眠障礙問題以及慢性睡眠不足可增加你患有這些疾病的風險:心臟疾病,心臟病發作,心臟衰竭,心律不齊,高血壓,中風,糖尿病。據估計,有九成失眠患者(以難入睡和易醒為特點的人群)還伴有其它一些健康問題。


2、晚上不睡覺的危害:影響判斷力


缺乏睡眠會影響我們對事物的理解,由於無法準確評估和明智地采取行動,這將會影響人們對事件作出合理的判斷。被剝奪睡眠的人似乎特別容易出現判斷失誤。在這個生活節奏日益加快的世界,少睡覺正在成為一種光榮的象征。但睡眠專家表示,讓睡眠減少的行為是錯誤的,你可能會得不償失。尤其是如果你正在從事一項以判斷力為重的工作時,睡眠不足帶來的影響將可能是個大問題。


3


雙效果凍威而鋼 壯陽持久 https://poxet.tw

、晚上不睡覺的危害:免疫力下降


長期缺乏睡眠的情況下,人體疲勞感會加重,精神變得萎靡不振,並且體內白細胞數量會急劇減少,免疫力下降,對抗病毒細菌感染能力下降,感染消化系統,上呼吸道疾病的幾率就提高了。


4、晚上不睡覺的危害:導致肥胖


長期睡眠不足的人更容易導致肥胖。長期睡眠不足會影響身體中控制饑餓的荷爾蒙發生顯著的變化導致她胃口大開,身體不斷的發生需要食物的訊號,很容易導致體內大量的熱量攝入轉化成脂肪囤積。另外長期睡眠不足還很容易使人精神狀態變差而影響身體熱量消耗進一步引起肥胖。


5、晚上不睡覺的危害:影響壽命


人的生活習慣健康,睡眠時間規律能夠保證體內的荷爾蒙正常分泌,並且能保持相對平衡,確保人的生命器官在穩定的環境下工作。經常熬夜,睡眠不足,人體機能的正常運行規律就會被打亂,荷爾蒙的分泌規律也會改變,人體器官就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害,影響到身體健康,甚至影響壽命。


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1、在睡覺前洗個熱水澡


洗完熱水澡之後身體的溫度會升高,這樣有利於快速入睡。


2、睡覺前喝一杯熱飲


為了提高身體的溫度在睡前可以喝一杯香草茶或者熱牛奶、熱巧克力等熱飲,這樣還可以是身心完全放松下來,對睡眠非常有利。


3、睡前不吃東西


人體在進入睡眠後,機體的各活動都會慢慢放慢,進入休息狀態。如果在睡之前吃得很飽,那腸胃就得不到休息,而且腸胃會不斷刺激大腦,表示它還沒休息,使大腦興奮,就不能睡得安穩踏實。而且,睡前吃飽了東西,來不及消化就臥倒在床上,還會引起反胃、惡心,甚至在起床後可能會有嘔吐的沖動。


怎麼做:睡前不要吃任何的零食,可以適當喝杯牛奶或者半杯溫熱的水,均有助於睡眠,忌喝濃茶、咖啡。


4、睡前不玩手機


很多人都有睡前玩手機的習慣,但是這個習慣也確確實實影響到了睡眠質量,若是在睡前看到了比較刺激的笑話、恐怖段子等,即便是放下手機,腦海裡還會回想著這些,會引起大腦神經興奮,而不能好好休息。


怎麼做:改掉睡前玩手機的壞習慣,在床頭邊放一本書,睡前一個小時改為坐在床上看看書,再配上熱牛奶,相信你很快就能入睡。


男性吃什麼有助於睡眠

1、調節神經的食物


如果長期攝入鋅、銅不足,那麼一段時間後,人體就會由於缺乏這兩種微量元素而影響腦細胞的能量代謝及神經系統的調節,內分泌常處於興奮狀態,因而輾轉難眠。在這種情況下,晚餐時多吃一些富含鋅、銅的牡蠣、魚、瘦肉、蝦、鱔魚等食物,能有效改善神經衰弱症狀,保證良好睡眠。


2、對抗咖啡因的食物


茶的興奮作用會影響睡眠。因此,如果白天飲茶較多影響睡眠,可在睡前用幾克酸棗仁泡水喝,或用酸棗仁與大米煮粥,睡前喝一小碗。酸棗仁中含有酸棗仁皂甙A、酸棗仁皂甙B、樺皮酸、樺皮醇及3種甾醇類物質,它們可降低血液中去甲腎上腺素的含量,從而對抗由咖啡因引起的睡眠不佳。


3、桂圓


桂圓對男性失眠安神有所幫助,因為它對肝脾的有獨特的保健功效。桂圓可用於心脾虛損、氣血不足所導致的失眠、健忘、驚悸、眩暈等症。如果直接生食,每晚睡前吃幾粒桂圓,可以養心安神,減少心悸失眠的情況。


4、香蕉


香蕉就像天然的安眠藥,它含有豐富的鎂和鉀元素,有助於肌肉放松。此外香蕉還含有色氦酸,該物質在人

Uncle老二增大增硬按摩精油 , 猛男增大增粗濃縮按摩精油

體內可以轉換為復合胺和褪黑荷爾蒙,這兩種物質是鎮定大腦的關鍵荷爾蒙。男性晚上吃點它,可以睡得更香,更沉。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耳朵帶耳機疼怎麼辦
上一篇:男人補身體吃點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