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菜花痊愈前特征


菜花康復還會復發,菜花臨床康復標準一般最常見於治療後3個月內,隨著時間的延長,病人傳染性降低。如治療後1年不復發,其傳染性和復發的可能性就很小了。所以,患者不要看菜花比之前輕了就以為是好了。


菜花是傳染性極強的疾病,菜花臨床康復的概念一般指八個月內沒有復發。這種情況下,絕大多數人以後就不會再出現復發的情況,除非是再次感染。至於具體的數字很難統計,因為有哪些人復發是再次感染(包括甚至自己都不清楚的因物品傳播感染的菜花),還是上一次疾病的復發,這些是很難確定的。因此,即使是好了,也要非常注意。但女性患者因為感染過這種病毒,應該更加注意在康復以後每隔3年做宮頸檢查,尤其是四十歲以上的女性。


綜上所述:菜花的治愈標準是,在治療後只要1年不復發,一般就算是治愈了。在治愈以後,還是要多注意,少食刺激食物,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2、菜花的傳播


HPV有不同的亞型。最常引起菜花的HPV有6、11等。HPV在人體溫暖潮濕的條件下易生存繁殖,故外生殖器和肛周是最容易發生感染的部位。傳播方式有以下幾種:


2.1、性接觸傳染。為最主要的傳播途徑。故本病在性關系紊亂的人群中易發生。


2.2、間接接觸傳染。少部分患者可因接觸病人使用過的物品傳播而發病,如內衣、內褲、浴巾、

金裝增硬助勃按摩精油 , 印度神油陰莖增大按摩精油

澡盆、馬桶圈等。



2.3、母嬰傳播。分娩過程中通過產道傳播而發生嬰兒的喉乳頭瘤病等。


3、菜花的常發部位


生殖器和肛周為好發部位,男性多見於包皮、系帶、冠狀溝、龜頭、尿道口、陰莖體、肛周、直腸內和陰囊,女性多見於大小陰唇、後聯合、前庭、陰蒂、宮頸和肛周。


偶可見於陰部及肛周以外的部位,如腋窩、臍窩、口腔、乳房和趾間等。女性陰道炎和男性包皮過長是菜花發生的促進因素。


菜花的真假鑒別

1、病理:假性女陰菜花病理見表皮輕度上皮瘤樣增生。


2、體征:假性女陰菜花粟粒大如魚卵狀丘疹,時見絲狀乳頭狀或息肉狀。膚色白色或淡紅色,表面光滑發亮,外觀似葡萄狀,無蒂,觸之有顆粒樣感。


3、病程:假性女陰菜花病程較長,長期變化不大,甚至沒有變化;真性女陰菜花病程較短,短期內克增大增多,也可消退。


4、部位:假性女陰菜花多見於小陰唇的內側,其次為前庭,陰道口;真性女陰菜花部位不定,大小陰唇、陰道壁、尿道口、陰蒂、宮頸、肛門等處都可發生。



5、菜花病因:假性女陰菜花病因不明,可能與念珠菌、滴蟲感染、慢性炎症或機械刺激有關,無性接觸傳染史。


6、症狀:假性女陰菜花大都有不同程度的瘙癢;真性女陰菜花除非並發感染,或疣體大而壓迫,一般無症狀。細胞大小不一、胞核腫張或固縮,染色不勻,電鏡檢查可見病毒顆粒。


菜花的治療方法

1、冷凍療法。此方法是使菜花結冰,形成水腫,進而破壞菜花疣體。好處是可以使患處不留痕跡,但適合於那些疣體較小的患者。


2、激光療法。收到成效快,疣體能夠快速脫落,適合於疣體不大的患者。若疣體較大的話,則會很容易復發。


3、手術治療。手術治療這種方法適合於疣體較大的患者,但單一的手術治療容易復發,可采取手術治療後配合其他治療。



4、微波療法。微波療法是利用震動使疣體內部脫水,從而導致疣體脫落,微波療法不容易復發,但


威格拉 壯陽藥 德國威而鋼 https://poxet.tw

會導致繼發感染,會損傷生殖器部位,影響生理功能。


5、電燒灼。電燒灼收到成效快,適合於任何疣體,不易復發,但操作過程中的技術要求比較高。


6、光動力療法。清除率高,復發率低,效果好,對患處周圍器官無影響,可以預防宮頸癌。HPV有不同的亞型。最常引起菜花的HPV有6、11等。HPV在人體溫暖潮濕的條件下易生存繁殖,故外生殖器和肛周是最容易發生感染的部位。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