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太瘦!性福不光臨

  食色,性也是智者的名言,兩者在某種程度上有密不可分的聯系,這也得到了很多歐美研究的證實。有研究顯示,女性過度減肥會使皮下脂肪減少、體內激素水平變化,可能誘發月經紊亂甚至閉經。此外,隨著體內脂肪及雌激素的大量流失,會導致女性性慾減退。

  神經性厭食症和飲食不調症患者當胃口越來越差、身材越來越瘦時,性生活也會受到影響。首當其沖的是,這類人的性慾會下降。研究表明,大部分神經性厭食症患者對性生活提不起興趣。像女性,就會對自身不滿,覺得自己不夠苗條、對異性沒有吸引力,這種對自我形象的極度敏感和過度自尊,導致她們會把性生活的愉悅視為某種威脅,從而對性生活產生逃避甚至厭惡的情緒。這類人往往伴有沮喪、自卑、不安、暈眩等症狀,這都會加劇性慾喪失。

${FDPageBreak}

  警惕 超重影響性福

  美國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的最新研究表明,超重人群中有30%都會有性慾和性功能問題。從醫學上來講,血脂過高和血糖過高(糖尿病症狀)都會導致生殖器部位毛細血管狹窄,影響這些部位的血液供應。另外,胖人身體中一種物質(SHBG)含量會偏高。

  這種物質可以和性激素結合而降低性激素的活性。如果你的BMI超過23,那就該考慮為性福而減肥了。

${FDPageBreak}

  該如何有效地減肥呢?有些簡單易行的減肥方案供大家參考:

  1、適當降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5

低體重,哪怕只是三到五斤都會提高性激素的分泌。醫學研究證明,肥胖和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症、動脈粥樣硬化等多種疾病有關系,這些疾病又被統稱為代謝綜合征,肥胖是擺在每一個人面前的重要任務。

  2、多吃健康食品,主要是低脂肪和低糖的食品。少吃零食,油炸等垃圾食品,要知道健康的飲食才是健康身體的保證。

  3、增加可以促進生殖器官部位血液循壞的運動。很多導致肥胖的因素也是導致我們性慾下降的原因:缺乏運動,壓力增加,高脂肪飲食,缺乏睡眠等等。經常運動不僅鍛煉了身體,而且也有助於釋放壓力。堅持有氧運動比如健身走,爬山,登臺階等都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