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如何維持硬度與持久,男人性功能保養

如何維持硬度與持久,男人性功能保養


( 犀利士雙效 ) 如何維持硬度與持久,男人性功能保養 ,男人講到性,想到的一定是持久、硬度,推薦以增強慾望、改善血液循環及心臟健康、調整體力為三大目標,並搭配合適的飲食,如適量補充魚、貝類等,改善男性勃起障礙。

男性陰莖勃起充血的硬度分為4級,並以蒟蒻、剝皮香蕉、帶皮香蕉、小黃瓜作為代表,可當成男性自我客觀評估的性功能狀況的初步檢測工具。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果凍威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作用 :助勃增硬,維持硬度與持久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php?id=184

飲食主要是針對保健做預防。適量攝取海鮮魚、貝類,除可提供蛋白質外,鋅及精胺酸都對男性都有幫助,而魚油又有保護心血管的功能,建議每週只少吃2次深海魚,每次大約2至3份,堅果類則含許多礦物質,及維生素E,建議每天吃一份。

陰莖主是由兩支陰莖海綿體及一支尿道海綿體構成。當陰莖軟軟的時候,小動脈和海綿體是縮著的,形成阻力,使動脈的血只有少部分會流到海綿體;而這時陰莖內的靜脈是打開的,將血液送出陰莖外。

當勃起時,血液經由動脈流入陰莖海綿體,陰莖海綿體充血後,靜脈會被壓住,導致血液無法回流,讓海綿體充血,這時外層的白膜會維持硬度陰莖。男人勃起的因素包括精神上的影響及器官反射。精神上如五感,聽到、看到、摸到、聞到甚至是吃到。而器官反射則像是生殖器、直腸或是膀胱受到刺激,男性荷爾蒙會使腦部釋放出神經傳導物質,傳遞至副交感神經,引發勃起。

想要有正常勃起功能,必須要有適量的男性荷爾蒙、腦與脊髓周邊神經,陰莖的血管與海綿體組織也必須完整,若其中一個部位損傷,勃起功能就可能會出現障礙,另外精神、心理也是很大的影響因素。男人硬度不夠是怎麼回事?不舉要吃什麼

幫助男性保健的營養素

核桃、魚

具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能夠減緩血管內皮細胞的發炎反應,維持血管彈性,幫助男性保養,改善勃起功能障礙,一般建議一週攝取1至2次魚類,每天吃1份堅果類。

辛辣食物

能提高體內睪固酮水平,且有研究發現辣椒素能觸發腦內啡,增加「好」感。

南瓜籽、海鮮

含鋅,男性精液富含鋅,補充鋅能夠增加精子的質量。

蕃茄

番茄含有茄紅素,能預防前列腺癌。

深綠色蔬菜

富含葉酸,而葉酸與細胞分裂有關能夠幫助改善精子質量。

瘦肉

富含精氨酸,精氨酸為一氧化氮的前驅物,能夠幫助血管擴張,增加男性充血,改善勃起功能障礙。

燕麥

富含左旋精氨酸,能夠幫助血管擴張,增加男性充血,改善勃起功能障礙。

男性隨著年紀邁入更年期,性能力及性慾會大不如前,逐漸鬆垮的肌肉、伴隨著衰退的體力,更會讓原本直達天堂般的性愛歡愉,淪為下地獄一般的苦差事 勃起硬度決定性生活質量? 硬度不夠怎麼辦

男性40歲後,若性功能下降,體力退化,心理上憂鬱、情緒控管不佳等症狀,且血液中男性荷爾蒙─睪固酮的濃度低於350ng/dL,就可能是男性更年期,建議評估睪固酮替代療法,否則更年期不只影響性功能,肌肉、骨質都會流失,加速老化,建議40歲後健檢要注意荷爾蒙狀態。

基本的保養不從年輕時做起,等到老了就知道,為了能夠永保青春活力,讓「那話兒」始終直挺挺又硬梆梆,以下這幾個生活中的小習慣可以有助於增進你的男性雄風

吃這些食物-莓果、橘子、紅酒、蘋果、梨子

英國針對25000名男性做一項研究,那些每周吃三份以上莓果、橘子、紅酒、蘋果等食物的男性,得到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相較從來不吃這些東西的人低19%,研究人員建議,這些食物內的類黃酮,可以使你的動脈活動更活躍,增進血液流動,對勃起相當有幫助。男性硬度不夠的背後代表血液循環不佳

戒菸

似乎可以發現,對你的心臟有好處的,對你的陰莖也就同樣有益處,這意味著「戒菸」也不例外。在伊朗一項約2800名吸菸者的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25%的男性在戒菸一年後,勃起功能障礙獲得改善,另一方面,持續吸菸者沒有一個人覺得勃起功能有改善,反而有70%的人認為情況愈來愈糟。香菸中的尼古丁會讓血管收縮,它會削弱陰莖動脈的擴張功能,而血液流量受損時,勃起也更困難。

喝杯咖啡

你在早晨所選擇的飲料,對於你今晚在床上的表現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美國德克薩斯州大學的健康科學中心的一項研究發現,每天飲用2~3杯咖啡(相當於85-170mg咖啡因)的男性,得到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低於那些從不喝咖啡的人。

研究人員指出,咖啡因具有和威爾鋼相同的特性,幫助放鬆陰莖的動脈,增加流入的血液,來杯咖啡,能使你的表現更良好。

做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不只對你的心臟有益,對於你陰莖同樣有益處。從事規律有氧運動的男性,血管會比那些從來不運動的男性來得健康,血管的健康程度對於勃起功能來說,絕對是非常重要的。而且,隨著你運動得越勤快,你的陰莖似乎就越健康,運動時,身體會創造一氧化氮,它能幫助你維持勃起。 泰國果凍威哪裡買

但是,騎自行車並不是一個好選擇。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的博士指出,因為自行車服裝的限制和坐墊的形狀,長時間下來可能會傷害你的會陰,甚至引發勃起功能障礙。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聽說男性結紮會陽痿,是真的嗎
上一篇:挺力仕膜衣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