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四十歲後晨勃減少,而且性行為時勃起不夠硬怎麼辦

四十歲後晨勃減少,而且性行為時勃起不夠硬怎麼辦


四十歲晨勃減少,而且性行為時勃起不夠硬怎麼辦

男性在睡眠動眼期時就會有勃起現象,只是睡覺時不自覺,又剛好早晨醒來時發現勃起,才被稱為晨勃,而實際上連睡午覺時也可能有勃起。為何睡覺時會勃起?有一說法認為,可能睡覺時全身放鬆,副交感神經相對比較興奮,而勃起正是副交感神經的作用。

犀利士5mg,犀利士五毫克,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134.html

犀利士5mg作用 :陽痿及良性攝護腺肥大共病症治療

每天固定時間服用一顆5mg ,於第五天時體內會穩定存在8mg劑量,得進行陽痿及良性攝護腺肥大共病症治療與保養



晨勃與男性性生理有什麼關係?

科學家認為,晨勃在生物學上具有重要意義,因為規律輸入大量含氧血到陰莖,有益於陰莖海綿體組織的充血,避免勃起障礙 。所以下次當午休醒來時發現陰莖正在勃起,別覺得尷尬,因為它正在告訴你「系統正常運作

臨床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包括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洩,但根據國內男性學醫學會統計發現,40歲以上男性約25%有勃起障礙,相當於每4人就有1人有這個困擾,早洩盛行率也有約30%。

晨勃(morning wood)在醫學上稱為「夜間陰莖腫脹」(nocturnal penile tumescence),是正常的現象,幾乎所有男性都會有。晨勃不是只有晨間才會勃起,而是在睡眠週期中的任90分鐘都會,而一個正常的睡眠週期正是約為90分鐘。一般在快速動眼期(Rapid Eye Movement,REM),也就是正常睡眠週期中容易醒來或快起床的時刻。快速動眼期時會做四件事,做夢、翻身、勃起、想尿尿,因此,我們在睡眠中若感覺自己即將醒來,就會自然有這些反應。大部分人的主訴是:我早上醒來(晨間),不小心做一個夢,剛好翻身,感覺想尿尿,此時陰莖已經有(勃起)反應了,因此,不是被尿憋大的

門診遇過一位年約45歲的男性中高階主管,正值事業巔峰,為了打拚事業,除了熬夜工作,還得加班應酬,吃進許多高油脂、高熱量的食物。

但是每每關起房門,想和太太享受閨房情趣,小頭卻不爭氣,無法勃起,讓他每次行房都很緊張害怕,擔心表現不好,因為受挫,又更害怕下一次行房,陷入惡性循環

晨勃和性能力有關?你對晨勃了解多少?

男人從青春期進入到中年階段,隨著年齡增長晨勃次數會逐漸減少,這種情況對身體并沒有影響,偶爾發生不會帶來傷害,但要注意如果持續性晨勃沒出現現象,要了解原因。男人早上沒有晨勃是怎麼回事?

1、年齡導致年齡對晨勃有著決定因素的影響,在男人性成熟後隨著晨勃次數會逐漸增加,而進入三十歲後次數會逐漸減少,而且陰莖勃起時的硬度也會減弱。

2、情緒影響心理壓力過大,情緒不穩定都會導致晨勃次數明顯減少,特別是熬夜加班負擔過大時,這種情況會持續存在。

3、睡眠不佳經常熬夜以及睡眠不足會導致睡眠質量下降,而睡眠質量好壞會在不同程度上導致雄激素分泌受影響,男人陰莖勃起跟雄激素有密切關系,因此睡眠不佳會導致晨勃發生異常。

4、存在存在疾病也會影響性功能以及晨勃,如各種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或者是生殖系統疾病等會影響性功能,導致性能力逐漸下降的同時在早晨起床勃起狀態變弱。雖然說男人晨勃非常重要,是性功能強弱的重要表現,但引起晨勃消失的原因有很多,需要專業性障礙咨詢治療輔導點這里!

并不是出現晨勃就是身體存在疾病,有些只是生理性因素原因,調節好身體就能恢復正常,也不會影響性功能。是什麼原因?導致晨勃消失的原因有很多,歸納起來主要有一下幾類因素。首先,不良的生活習慣,抽菸、酗酒、飲食不規律、過度疲勞、睡眠不足等。

其次,消極的情緒、平時工作壓力過大、精神焦慮、抑郁等(不僅影響大腦的皮層活動,同樣可以影響到身體內分泌及心血管系統)。最後,避免不了的年齡問題,性發育成熟後,隨著年齡增長晨勃次數逐漸頻繁,持續時間也逐漸增長。30歲以後隨著年齡的增長,晨勃則會逐漸減弱或衰退;60歲以後老年男性的晨勃次數,則會急劇下降或消失。除此之外,藥物和疾病,有些降糖、鎮靜和抗酸藥物能夠使晨勃降低,此外,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腰椎間盤突出等也會降低晨勃發生的頻率。

早期有「貼郵票實驗」,趁著男生睡覺時把郵票放在陰莖上,如果第二天早上發現郵票掉落或破裂,代表晚上應該有自然勃起,但後來被認為準確度不高,因為郵票可能在睡覺翻身時掉落或破裂。(不夠硬的治療方法

後來還有使用夜間勃起電生理偵測儀,簡稱鳥電圖,類似心電圖的作用,在男生睡覺時記錄勃起狀況;一般來說,假設睡足6~8小時,一個晚上大約會有3~5次的自然勃起,每次持續10~30分鐘不等,同時能偵測勃起的幅度。

男性有晨勃,死於心臟病或是中風機率低

晨勃+行房表現 檢視你的勃起功能和健康狀況

從上述兩個實驗,就能看出一直以來人們對晨勃的重視,但為何晨勃這麼重要?

「晨勃反映的幾乎是全身的健康及勃起狀態,是在人沒有防備、焦慮的情況下的自然勃起,也就是最好的狀態、最真實的生理狀況,」簡邦平一語概括。

他形容,好比平常歌唱不好(晨勃差),上台也很難唱得好(行房也不會理想);但若是平常唱得不錯(晨勃佳),上台也不一定唱得好(行房不一定理想),因為還會有許多因素影響上台的表現。

醫師也說,當男性朋友因為勃起障礙而求診,除了詢問勃起障礙嚴重度、這樣的問題持續多久,有經驗的醫師還會詢問他的晨勃狀況。因為勃起是很複雜的機轉過程,不只能評估性功能,同時也可能是系統性生理狀況的綜合表現。

因此,愈來愈多人將勃起障礙視為慢性疾病的參考指標之一,反映的可能是心血管問題或者缺乏男性荷爾蒙。

只不過,對更多男性來說,晨勃的表現其次,更重要的還是行房時的表現;但是造成行房時的勃起功能障礙又可區分為心因性及器質性,這時不妨從晨勃和行房的勃起狀況來合併評估看看:

長期沒有晨勃+行房勃起差:健康狀況可能已經出問題,或因自然老化而表現大不如前,應屬於器質性陽痿。假使晨勃不理想,即使行房時勉強可以勃起,但通常不會太理想,可能仍有潛在的問題。

男性無晨勃小心是健康亮紅燈

短期晨勃不佳+行房勃起尚可:這又可以分成兩種情況。

1.雖然短時間(一般以3個月為基準)晨間勃起不好,但行房時表現都很良好,那麼很可能只是因為早上醒來時剛好沒有遇上勃起,不需要太過焦慮。

2.一段時間沒有晨勃,雖然行房時還能勃起,但容易因為一點小狀況陰莖就軟掉,那麼很可能反映的是身體已經出了一些小狀況,只是還沒有明顯反映出來,屬於輕度勃起障礙,仍應視為警訊。

晨勃佳+行房勃起差:勃起問題應該不大,很可能是心因性陽痿,如壓力大、情緒差、或行房時受到當下環境的影響等。

陰莖勃起的關鍵是男性荷爾蒙(睪固酮)、神經、血管。睪固酮使男性有性慾,大腦下達指令後經由神經傳導,再使陰莖血管充血、勃起。

因此,荷爾蒙不足、神經功能無法作用、血管功能不良,對會導致勃起障礙。臨床上最常見是血管功能不佳,連帶影響勃起功能,比如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

早洩則與神經敏感度比較相關,如果敏感度比較高,可能受到一點點刺激就無法控制而射精。

其中又牽涉到感覺神經和自主神經:感覺神經會傳導對陰莖的刺激,自主神經則是控制射精。由於射精過程是一種反射動作,由自主神經管控,如果無法有效控制,就會反射射精。所以早洩通常和個人的體質有關。

容易疲軟?晨勃不見、小心是陽痿迸發攝護腺肥大

白天「自我訓練」足 也會影響晨勃表現

一般來說,會影響勃起的原因就可能是導致沒有晨勃的因素,不過還是有些狀況可能導致晨勃不理想;而要改善晨勃的問題,就是揪出這些原因,對症下藥:

1. 睡眠品質不佳:包括睡眠中斷,無法熟睡,夜間勃起的頻率自然會受影響;熬夜也會影響荷爾蒙分泌,導致晨勃不佳。

2. 三高:包括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心血管功能不佳都會影響勃起功能。

3. 老化:勃起的品質會隨著年紀愈大而愈來愈差,但也有些老年人晨勃仍非常好,這同時也意味身體狀況應該還不錯,才能保有正常的勃起功能。

3. 藥物副作用:某些安眠藥、利尿劑、胃藥、心律不整的藥物,也有可能影響勃起功能;而憂鬱症本身對於腦中樞的性反應就有抑制作用,再加上抗憂鬱藥物的副作用,更導致將近九成的憂鬱症患者都有勃起功能障礙。

4. 睡眠呼吸中止症: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人,睡覺時體內的帶氧量會下降,間接導致陰莖的帶氧量也不足,長期下來就可能影響勃起功能。

5. 抽菸、酗酒:抽菸會影響血管收縮,不利於勃起,對心血管也不好,長期下來會導致血管硬化;大量飲酒則會抑制性興奮中樞,導致勃起困難。

6. 白天充足的勃起:有些說法認為過度自慰會導致晨勃狀況不佳,但醫師認為,更正確來說,應該是白天陰莖已有充足的「自我訓練」機會,身體需要休息,加上下一次勃起的不反應期延長,造成夜間勃起次數減少,自然睡醒時也不一定會有勃起。

犀利士5mg治療攝護腺肥大性功能消失效果佳

以陰莖本身來說,它需要自我訓練、增加帶氧量,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和反應。簡邦平也指出,不自主的勃起能讓血液流進陰莖海綿體,活化血管和內皮細胞,所以愈多次的自發性勃起愈健康。

簡單來說,夜間或晨間勃起讓男性在身體狀況良好、就算沒有性行為的情況下,也能自我訓練、充血、把氧氣帶去海綿體,「就像運動一樣,是大腦在夜間控制它(陰莖)自我訓練,」

根據中西醫論點,還是可以從飲食下手,醫師們提出飲食指南,教男性怎麼吃,有助改善勃起功能障礙,但是早洩主要和個人體質有關,比較難透過飲食改善:

1.有助血管功能的食物:蔡芳生表示,典型有助血管功能的是地中海飲食,強調低脂、低熱量、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抗氧化物,像是全穀類食物、蔬菜、水果、豆類、堅果類,肉類建議選擇白肉,如魚、家禽等。另外,少量紅酒也能保護心血管,幫助勃起功能;適量葉酸也能保護神經。

2.補充荷爾蒙的食物:呂友文表示,有益於男性荷爾蒙的食物包括銀杏、韭菜、芝麻、葵瓜子、核桃仁、杏仁、花生、松子仁等果仁,帶殼海鮮也能增強性能力。他也推薦補腎助陽食譜,可以到中藥房買鎖陽、淫羊藿、肉苁蓉和枸杞各3錢,核桃5錢,以電鍋燉雞服用。

蔡芳生建議,若經醫師診斷是明顯缺少荷爾蒙的男性,也可直接使用經過純化的荷爾蒙補充劑,包括口服、塗抹凝膠、針劑注射等,是安全且有效的治療方法。

3.幫助製造精蟲的食物:海鮮類中的蠔、蝦、蟹等,鋅含量都很豐富,有助製造精蟲,改善精蟲品質。呂友文解釋,因為男性精液裡含有大量的鋅,當男性體內鋅不足,就可能影響精子的數量與質量。

良好生活型態,也有助改善性功能

醫師建議,除了調整飲食,運動能增強肌耐力和血液循環,有助勃起功能;充足睡眠也有助受損的血管獲得良好修復;同時要注意補充水分,避免血液濃度過高,影響血管功能;更重要是保持良好心情,時時刻刻保持正面的想法。提醒如果有性功能問題,要積極正視它,並進一步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與治療。(不夠硬吃威而鋼效果好嗎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泌尿科醫生分享男士們「雄風」堅挺保養術
上一篇:早洩多嚴重才需要服用超級必利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