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陽痿吃什麼,日常27種食物有助性功能

陽痿吃什麼,日常27種食物有助性功能


陽痿吃什麼,日常27種食物有助性功能,陽痿屬功能性障礙者,治療陽痿一般通過心理治療,特別是配合以食物治療,大部分都能收到很好的效果。飲食調配應遵循溫腎補胃、益精壯陽的原則。為保健養生起見,陽痿患者在飲食上要避免暴飲暴食,不要縱情於酒色之中,少抽菸,少食用含大量咖啡因的食物。陽痿自我治療,陽痿前兆,40歲不舉,陽痿中醫治療,硬不起來怎麼辦,不舉看什麼科,不舉食物,陽痿中醫推薦


陽痿吃什麼,日常27種食物有助性功能
犀利士學名藥

陽痿患者可以吃的食物:

1.荔枝

中醫以為,荔枝味甘,性溫,有補益氣血、添精生髓、生津和胃、豐肌澤膚等功效。可改善人的性功能,用於治療遺精、陽痿、早洩、陰冷諸症

2.麻雀

雀肉能補陰精,是壯陽益精的佳品,適用於治療腎陽虛所致的陽痿、腰 痛、小便頻數及補五臟之氣不足。雀肉燒熟食或酒浸飲,有溫陽作用。對陽虛、陽痿、早洩、帶下症等有較好的療效。雀卵和雀腦亦有較好的補益作用。雀腦補腎利耳,熟食,能治男子陽痿、遺精等症;雀卵有助腎陽、補陰精功效。對治療陽痿、腰痛、精液清冷症有效。雀肉大熱,春夏季及患有各種熱症、炎症者不宜食用。

3.羊腎

羊腎又名羊腰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它命a、維它命e、維它命c、鈣、鐵、磷等。其味甘,性溫。有生精益血、壯陽補腎功效。羊腎補虛損,陰弱,壯陽益腎。適用於腎虛陽痿者食用。

4.枸杞子

枸杞子味甘,性平,入肝、腎、肺經,有滋補肝腎、益精明目、和血潤燥、澤膚悅顏,培元烏發等功效,是提高男女性功能的健康良藥。可用於治療肝腎陰虛、頭暈目眩、視物昏花、遺精陽痿、面色暗黃、須發枯黃、腰膝酸軟、陰虛勞嗽、老人消渴等症。枸杞子有興奮性神經作用,性欲亢進者不宜服用。

5.松子

松子是重要的壯陽食品。中醫認為,松子仁味甘,性微溫,有強陽補骨、和血美膚、潤肺止咳、滑腸通便等功效。現代醫藥學研究發現,松子仁中含有較多不飽和脂肪酸、優質蛋白質、多種維它命和礦物質。經常食用有強身健體,提高機體免疫功能、延緩衰老、消除皮膚皺紋、潤膚美容、增強性功能等作用。

6.麻雀蛋

麻雀蛋含有豐富優質蛋白質、卵磷脂、腦磷脂、維它命a、維它命d、維它命b1、維它命b2、鐵 、磷、鈣等。中醫認為:麻雀蛋味甘、咸,性溫,具有滋補精血、壯陽固腎功效。適用於精血不足、四肢不溫、怕冷等症。有腎陽虛所致的陽痿,精血不足所致的閉經、頭暈、面色不佳者,常吃麻雀蛋,具有健體、養顏、增強性功能等作用。有陰虛火旺、陽盛者不宜食麻雀蛋。

7.蝦

蝦味道鮮美,補益和藥用作用都較高的壯陽食物。醫學認為,其味甘、咸,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氣短乏力、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滋補食品。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


陽痿吃什麼,日常27種食物有助性功能
樂威壯

8.淡菜

淡菜又名珠菜、殼菜。含豐富蛋白質、碘、 b族維它命、鋅、鐵、鈣、磷等。其味咸,性溫,有溫腎固精、益氣補虛功效。適用於男子性功能障礙、遺精、陽痿、房勞、消渴等症。男子常食可強壯身體增強性功能。

9.泥鰍

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它命 a、維它命 b1、菸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 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

10.驢肉

驢肉俗話說:天上的龍肉,地上的驢肉。驢肉味道鮮美,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肉類。中醫認為,驢肉性味甘涼,有補氣養血、滋陰壯陽、安神去煩功效。驢腎,味甘、性溫,有益腎壯陽、強筋壯骨功效。可治療陽痿不舉、腰膝酸軟等症。

11.牡蠣

蠣又稱蠣蛤、蠔子。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糖類等多種維它命。其味咸,性微寒,有滋陰潛陽、補腎澀精功效。男子常食牡蠣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的質量。對男子遺精、虛勞乏損、腎虛陽痿等有較好的效果。

12.鵪鶉

鵪鶉俗話說要吃飛禽,還數鵪鶉。鵪鶉肉嫩味香,香而不膩,一向被列為野禽上品。鵪鶉肉不僅味鮮美、營養豐富,還含有多種無機鹽、卵磷脂、激素和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鵪鶉的肉和蛋,是很好的補品,有補益強壯作用。醫學認為,鵪鶉肉可補五臟,益精血,溫腎助陽男子經常食用鵪鶉可增強性功能並增氣力、壯筋骨。

13.雞蛋

雞蛋是人體性功能的營養載體,是性生活後恢復元氣最好的還原劑。

14.蛇肉

食蛇肉能有效地使性生活的時間延長。

15.鴿肉

白鴿的繁殖力很強,性欲極強,雌雄交配很頻繁,這是由於白鴿的性激素分泌特別旺盛所致,所以人們把白鴿作為扶助陽氣強身妙品,認為它具有補益腎氣、強壯性機能的作用。白鴿蛋的功效更勝於白鴿肉,據測定白鴿蛋和白鴿肉一樣,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它命和鐵等成分,它的營養價值很高。以下食療方對強精補腎有較好的果。

16香蕉

香蕉是一種快速的體力恢復劑,香蕉中富含的鉀是維持心跳、血壓等人體生命特征所必需的元素,此外,香蕉中富含的鎂及維它命b-6可以維持紅細胞活力、增強人體免疫機能。因此,每個男性的早餐中除了谷物之外,香蕉也是必不可少的。


陽痿吃什麼,日常27種食物有助性功能
威而鋼

17.海魚

除了深海魚類,似乎再沒有什麼能把健康脂肪和約砲米伽-3脂肪酸結合的如此完美了。這些不飽和脂肪酸是人類日常飲食中的首選,不僅可以保護心臟、促進血液循環,還可以增強人體免疫系統,減少男性患癌症的幾率。

18.菜花

菜花富含豐富的維它命c、beta-胡蘿卜素以及鉀、鎂等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菜花性平味甘,有強腎壯骨,長期食用可以有效減少心臟病的發生幾率,同時菜花也是全球公認的最佳抗癌食品,男性預防攝護腺癌有必要選擇。

19.堅果

富含鎂和抗氧化劑的堅果可以有效減少心臟疾病、癌症和攝護腺疾病的發生。此外,堅果中的硒還可以降低人體內不良膽固醇的水平,減少因此引起血栓的可能。

20.全麥食品

全麥食品中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維它命及微量元素,是人體最佳的粗纖維來源,無論男人女人,都需要在自己的早餐中添加這一食物。

21.大豆

大豆異黃酮可以有效減少男性患攝護腺癌的幾率,同時,最近的研究顯示,每天攝入25g的大豆還可以有效控制體內膽固醇水平,減少疾病的發生。

22.櫻桃

男人很少主動防曬,櫻桃中的維它命c、beta-胡蘿卜素以及抗氧化成分,可以有效的修復受傷的皮膚細胞,使人看上去更年輕也更精神。

23.韭菜

韭菜還是一味傳統的中藥,自古以來廣為應用。韭菜籽為激性劑,有固精、助陽、補腎、治帶、暖腰膝等作用,適用於陽痿、遺精、多尿等疾患。用韭菜籽研粉,每天早晚各服15克,開水送服,對治療陽痿有效。用韭菜根、煎汁內服,可治盜汗、自汗。

24.蜂蜜

蜂蜜含有一種和人體垂體激素相仿的植物激素,具有活躍性腺的作用,且蜂蜜中的糖分對精液的形成十分有益。

25.種仁

松子、芝麻、葵花仁、南瓜子、桃仁、花生等具有激發性欲、引起性沖動的功效。

26.蠶蛹

含有豐富的營養,能補肝腎、益精氣,壯陽治痿,固澀止精。中老年人若有肝腎虧虛、精氣不足、陽痿遺精等症,均可食用。

27.麥芽油

麥芽油含豐富的維它命b、e,缺乏維它命e會造成陰莖退化和痿縮、性激素分泌減少。因此應常食含麥芽油的玉米、小米、全麥粉等。www.dha.tw

現在知道陽痿吃什麼食物好了吧,在我們日常飲食中這些食物,完全無毒,味美可口,制成點心、菜肴,既能飲食佐餐,又能預防和治療性功能的衰退,是陽痿康復的重要輔助手段。食物對於陽痿的治療雖然不會像藥物那樣具有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是如果堅持長期使用,效果還是很好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威而鋼禁忌,這三種情況下千萬別吃威而鋼
上一篇:印度壯陽藥超級雙效犀利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