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案例:濫用威而鋼的結果

案例:濫用威而鋼的結果


案例:濫用威而鋼的結果 ,樂威壯、威而鋼、犀利士三種藥的差別 , 哪些情況避免吃威而鋼 , 不夠硬,威而鋼雖有效,但也不可濫用 ,全球知名的威而鋼對於治療勃起障礙(ED)有著顯著的功效,但是眾多患者在服用威而鋼解決難言之隱的同時,有少數卻出現明顯的副作用。醫師指出,出現明顯副作用的用藥個案,皆因濫用威而鋼。因此,只要按照正確的服用方法,是不會有問題。


案例:濫用威而鋼的結果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不正確服用威而鋼,出現明顯副作用

數據,僅在台灣每年就有100多個因為不正確服用威而鋼或犀利士出現明顯副作用須送院就醫的案例,對那些患嚴重心臟病,連上樓都氣喘吁籲的男士,最好別使用威而鋼。冠心病和心絞痛病人在服用硝酸酯類藥物時,更忌與威而鋼同服,二藥的相互作用可導致血壓驟降,心臟供血不足,或昏厥、死亡。

新北市50歲的小王,那天下班後覺得有點累,回到家後又被同事call去吃了個宵夜,回來後想找老婆恩愛一下,上床前約1個小時服用了一顆100mg的威而鋼,等到上床時發現好像小弟弟不大行,於是借著上廁所時偷偷又吃了一顆威而鋼,約半小時侯藥效威猛,硬度十足,也強勁有力的讓老婆升天嬌喘不已,二人都非常的滿意,但做完愛到浴室洗澡時候開始出現明顯的頭暈、耳鳴。按他的描述,覺得很暈,眼前景象變得有點天旋地轉般的,老婆跟他說話也聽不見。只敢努力地扶牆站著。待耳鳴、頭暈不嚴重時才敢走出洗手間,躺在床上。鼻塞、頭暈足足持續了一個晚上。小王很是害怕,便到了醫院諮詢醫師。

醫師解釋是因為老王在24小時內服用了兩次100mg的威而鋼導致出現了明顯的副作用。

威而鋼怎麼吃:

1.初測試時先服用50mg看效果,如果效果不佳,可將劑量提升至100mg

2.每天僅能服用一次,每天最大劑量是100mg

3.要空腹,否則可能會受食物影響而延緩及降低藥效

小王這件案例中至少出現二個濫用的情況,一是沒有空腹可能導致藥性延緩發生,二是連續服用二次造成劑量過高

服用威而鋼的五大重點觀念

重點觀念1:我沒有病,我只是陽痿

陽痿分為心理與病理性二種,陽痿的發生是某種病症的併發症,如果身體或心理沒有異狀,是不會出現陽痿的, 很多患者表面身強體壯,但卻出現陽痿勃起困難的情況,有沒有病,醫院檢查就清楚了,而壯陽藥的效果,是隨著身體病症的好壞而略有差異的,也就是說當你的身體心理控制得愈好,陽痿的程度愈低,服用壯陽藥的效果自然愈好

重點觀念2:威而鋼的禁忌

如果與心血管疾病常用藥物硝酸酯類藥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等)同時服用,可能顯著降低血壓而引起心血管危險,因此,近期服用硝酸酯類藥物的病人嚴格禁忌使用威而鋼 。而且,性生活本身消耗體力,因此心血管疾病患者如果心功能處於失代償期,或中重度心血管疾病患者不宜服用威而鋼嘗試性生活。

重點觀念3:期望威而鋼能治好陽痿

陽痿並不是病,陽痿是"其它病症引起的副作用" 威而鋼能助你恢復勃起能力,但在你的源病症未治好時,陽痿仍是存在的,因此,患者只能靠需要時服藥來過性生活。此外,威而鋼並非100%有效,臨床總體有效率為80%左右,重度器質性勃起性功能障礙患者,由於陰莖海綿體組織結構或神經功能嚴重損壞,這些患者對口服藥物治療效果不佳,需要手術植入人工勃起裝置才能有效。

案例:濫用威而鋼的結果

重點觀念4:吃了威而鋼後等待自然勃起

很多人以為,只要服藥就會有勃起,實際上並非如此,服藥後還要有足夠的性刺激,才能發揮功效。不少患者由於不知道威而鋼的這一特點,口服藥物後等待勃起,或性生活時間掌握不好影響了療效。

重點觀念5:服用威而鋼時缺乏時間觀念

威而鋼和其他藥物一樣,口服後需要30—60分鐘左右的胃腸道吸收時間,威而鋼藥效持續時間4-8小時左右。威而鋼生效時間大概為30分鐘,不少患者由於時間掌握不好而影響療效。

重點觀念6:不了解可能發生的副作用

威而鋼對周圍血管有輕度血管擴張作用,敏感的病人(佔15%左右)可能發生免洗顏面潮紅、輕度頭痛頭暈、鼻塞或胃腸道反應,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如果不了解可能發生的副作用,一旦出現輕度的副作用,就感到緊張或焦慮不安的話,也會影響療效。最後溫馨提醒一下,如果服用威而鋼類藥物後,出現過大不適症狀,要立刻停藥並進行密切觀察,如果停藥後仍不緩解,應該立刻到醫院就診。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壯陽藥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哪一種較好
上一篇:威而鋼學名藥與原廠藥 兩者療效都一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