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動脈硬化百病生 血管硬會要命

動脈硬化百病生 血管硬會要命


動脈硬化百病生 血管硬會要命 目前科學證據支持在動脈硬化瘢形成過程當中血管發炎是扮演核心角色。居中關鍵的中間人就是內皮系統。 在動脈硬化的早期內皮功能失全是最早發生,特別是西式飲食人群中早期可發現。發炎的循環指標與發生心血管事件息息相關。 發炎所誘發的反應物質不僅標示心血管事件增加,意味著病理病程變重。因此由食物及微營養策略來降低冠狀心臟疾病之發生率是可行的。 最基本的策略是減少飽和脂肪以及反式脂肪之吸收、充足的Omega-3脂肪吸收以及高纖、低脂的水果、蔬菜、堅果以及全穀類的攝取。 伴有天然的抗氧化物及微營養的補充諸如:牛磺酸、茄紅素、異黃酮、花青素(葡萄子)以及紅麴或紅酒之攝取白藜蘆醇。 日常採取限鹽、限糖、限膽固醇飲食、限油飲食

中文品名: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犀利士五毫克,犀利士日服型

化學成份:他達拉非 TADALAFIL

犀利士5mg購買: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產品功效:陽痿勃起障礙治療及頻尿,良性攝護腺肥大症,對晨勃消失患者能很快恢復

用法用量:每天固定時間1顆

犀利士5mg每日錠的運作方式,陽痿不硬的患者經由低劑量他達拉非成份存留於人體內,24小時持續修護陰莖血管的內皮細胞,使得平滑肌鬆弛、陰莖動脈擴張、陰莖海綿體能輕易的充血,而完全恢復消失的晨勃及性能力,經美國FDA核準,犀利士5mg為目前唯一最適合治療與修護保養"陽痿及攝護腺肥大共病"的男性功能治療藥品,每天固定時間服用一顆,能讓你輕松回春,恢復原有的性功能

動脈硬化百病生 血管硬會要命 ( 約炮 碰上了活潑大方的專櫃小姐 )

適宜食物:

1. 烹調宜使用苦茶油、葡萄籽油、橄欖油等植物油。

2. 多吃亞麻仁籽、蔬菜、水果及五穀雜糧、堅果類。

3. 多吃豆類及大豆製品,如豆腐、豆漿等

4. 多吃富含纖維質的蔬菜、水果與全穀類食物。

5. 多吃深海魚油、芝麻、藍藻、小麥草、菇類等食物。

大蒜、洋蔥

大蒜具有降血壓、減少血中膽固醇,以及抑制血液凝集的效用,能有效預防動脈硬化與心臟疾病的發生。

洋蔥富含類黃酮,能有效預防冠狀動脈粥狀硬化性心臟病的發生。

洋蔥還有提升好膽固醇的效用,能夠軟化血管,降低血液黏稠度,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促進引起血壓升高的鈉鹽等物質的排泄,因此既能調節血脂,還有降壓和預防血栓形成的作用。但是洋蔥不可煮得太熟,否則效用會降低。

綠豆芽

綠豆本身就是一種很好的降膽固醇食物,而在它發芽過程中,維生素C可達到綠豆原含量的六七倍之多。可促進膽固醇排泄,防止其在動脈內壁沉積。

綠豆芽的膳食纖維,能幫助食物中的膽固醇相結合,並將其轉化為膽酸排出體外,從而降低膽固醇水平。

綠茶

茶中富含的多酚類是一種抗氧化劑,能修補體內自由基對細胞造成的損害,可有效預防冠心病的發生;茶中還含有兒茶素,能有效控制膽固醇與高血壓。在種類繁多的茶品中,以綠茶的效果為最佳。

蘋果

蘋果的降脂作用源於其中豐富的果膠,這是一種水溶性膳食纖維,能與膽汁酸結合,像海綿一樣吸收多餘的膽固醇和甘油三酯,並幫助其排出體外預防動脈硬化。

禁忌食物:

1. 禁食油炸、燒烤、高糖分食品。

2. 禁食反式脂肪,如人造奶油、植物奶油、奶精等。

3. 少食動物性內臟類及加工紅肉類等食品。

4. 少吃含鈉量高的食物,例如:醃肉、酸菜等。

藥用植物: 犀利士5mg每日錠, 犀利士100mg雙效, 壯陽藥散賣試用

銀杏、山楂、蒜頭

紅麴、黑麴

重要營養素:

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兒茶素、卵磷脂

輔酵素Q10、硒、亞麻仁油

魚油、酵素、葡萄子素、大豆異黃酮素

血管軟,壽命長,血管硬,壽命短。

當人體動脈不斷硬化,然後阻塞,最後影響到各個臟器,就是人壽終正寢之時。

一、血管硬,會要命!

腦部:腦部動脈硬化→慢慢堵塞→老年痴呆、腦卒中→死亡或半身不遂

心臟:心臟動脈硬化→慢慢堵塞→冠心病、心梗

頸部:頸部動脈硬化→慢慢堵塞→腦組織缺血→腦萎縮、腦梗

腎臟:腎臟動脈硬化→慢慢堵塞→頑固性高血壓、腎衰竭

腸道:腸膜動脈硬化→慢慢堵塞→腸胃炎、腸梗堵壞死

下肢:下肢動脈硬化→慢慢堵塞→下肢間歇性跛行、足壞疽

二、測試:血管硬化有個精確公式

如果你有體檢報告,這個精確的公式可以測出你動脈硬化的程度,可作為初步參考的依據。

動脈硬化指數(AI)= [ 血總膽固醇(TC)-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HDL-C)] ÷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HDL-C)

動脈硬化指數<4,反映出其動脈硬化的程度不嚴重或在減輕,數值越小動脈硬化的程度就越輕,引發心腦血管病的危險性就越低。

動脈硬化指數≥4,說明已經發生了動脈硬化。數值越大,動脈硬化的程度就越重,發生心腦血管病的危險性就越高。

三、這些行為讓血管硬化!

1、運動太少

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血管彈性,久坐不動會影響血液循環,導致血管內垃圾堆積,易形成粥樣硬化斑塊。

2、總是吸菸

菸中的尼古丁、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質,可促使血總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升高,直接損傷內皮細胞,導致粥樣硬化的形成。

3、三高」飲食

三高」飲食即高糖、高油高脂、高鹽飲食。

高鹽飲食 會增大高血壓的風險,高血壓會加速血管硬化。

高糖飲食 可能引起血糖和胰島素水平增高,增加誘發動脈粥樣硬化的風險。

高油高脂飲食 會讓更多油脂沉積在血管壁上,誘發動脈硬化。

4、大量飲酒

大量飲酒可損害肝臟影響脂質代謝。脂代謝影響著血漿總膽固醇和甘油三酯,脂類代謝異常是公認的動脈粥樣硬化危險因素。

5、壓力太大

據南加利福尼亞大學james h. dwyer博士兩次為期18個月的調查顯示,工作壓力較大的男性動脈硬化的風險增加。

四、軟化血管的食物清單

1、紅酒泡洋蔥

紅酒和洋蔥都是有益血管健康的食物,是經過科學研究證實的。洋蔥裡面含有兩種硫化物結合體,有保護心血管的作用;紅酒中含有來自於葡萄皮和葡萄籽中的強抗氧化劑,對血管健康很有好處。不喜歡紅酒泡洋蔥味道的,可以單獨喝紅酒或吃洋蔥,一樣對血管有益。

2、綠茶

綠茶及其中的茶多酚等成分具有降血脂、抗氧化、抗炎、改善血管內皮功能、抗血小板聚集、抑制斑塊中新生血管的形成以及抑制血管平滑肌的增殖及遷移的作用。其次,綠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強化微血管,增強血管柔韌性、彈性和滲透性,預防血管硬化。

3、黑巧克力

巧克力中的主要成分是可可脂含有豐富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因為黑巧克力中含有抗氧化功效的黃酮類化合物,它能防止血管變硬,增加心肌活力、放鬆肌肉,對防治心血管疾病有好處,因此建議多吃含可可脂較高的黑巧克力。

4、山藥 https://aa.747.tw

山藥有神仙之食」的美譽,其黏液蛋白能預防心血管系統的脂肪沉積,保持血管彈性,防止動脈硬化。但吃山藥時也應減掉部分主食。

5、蕎麥

蕎麥中含有蘆丁,是其他糧食作物沒有的。蘆丁能促進細胞增生、防止細胞凝集,對血管系統有保護作用。它還可以增強血管壁的彈性、韌度和緻密性,幾乎對所有中老年心腦血管疾病都有預防和輔助療效。它能抑制血液中脂質上升,改善脂質代謝,從而起到預防高血脂症、脂肪肝、改善高血壓的作用。

6、玉米

玉米富含脂肪,其脂肪中的不飽和脂肪酸,特別是亞油酸的含量高達60%以上。有助於人體脂肪及膽固醇的正常代謝,可以減少膽固醇在血管中的沉積,從而軟化動脈血管。

7、茄子

保護心血管、降血壓,茄子含豐富的維生素P,有軟化血管的作用,還可增強血管的彈性,降低毛細血管通透性,防止毛細血管破裂,對防止小血管出血有一定作用。

8、海帶

海帶中含有豐富的岩藻多糖、昆布素,這類物質均有類似肝素的活性,既能防止血栓又能降膽固醇、脂蛋白,抑制動脈粥樣硬化。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阿育吠陀 世界最古老的生命知識
上一篇:尿滯留 排尿困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