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血液濃稠的警訊

血液濃稠的警訊


血液濃稠的警訊 如何注意自己是否血液濃稠 血栓是一種凝結的血塊,當飲食和生活習慣造成血液中的脂肪和膽固醇增加時,就會導致使血栓形成。血液黏稠往往是造成血栓的第一步,如果出現這個問題,就要及早改善身體狀況,以免造成血栓。血栓會在血管裡流動,如果剛好卡在腦部就會變成腦血栓;卡在心臟就會導致心肌梗塞。要如何知道身體哪裡有血栓呢?當你經常出現以下訊號,就說明體內血液黏稠度可能偏高了。

中文名稱 :犀利士

生產藥廠 :Cipla 西普拉

犀利士哪裡買:https://www.poxet.net/goods.php?id=141

犀利士成份 :他達拉非 Tadalafil 20mg

犀利士作用 :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硬度不足等陽痿現象
血液濃稠的警訊
當心4個血液濃稠的警訊

一、早上起床頭暈,越晚越清醒

血液黏稠度高的人,在經過長達幾個小時的睡眠,沒有喝水的情況下,早上起床後會感到頭暈、沒有力氣,沒有睡醒後神清氣爽、精力充沛的感覺。而吃過早飯後,大腦才逐漸變得清醒起來。等到晚上,精神狀態反而最好,有的人甚至到了半夜都沒有睡意。

二、午餐後超級睏,不睡不行

正常人吃過午飯後都會有困倦感覺,但可以忍受,而血液黏稠度高的人,在午飯後馬上就感覺睏、睜不開眼,要立即睡覺,否則全身不適、整個下午都無精打采。這是因為午飯後,腸道血液循環加速,血液黏稠度高的人,大腦血液供應不足,會導致症狀特別明顯。

三、下蹲時氣短,肥胖者居多

血液黏稠度高的人群中,肥胖者居多,這些人下蹲比較困難,甚至因為過度肥胖而無法蹲著做事,一蹲下就感到胸悶氣短、呼吸不暢。

會出現這些症狀是因為,人體下蹲時,回到心臟的血液減少,加之血液過於黏稠,導致血液循環不足,氧氣與二氧化碳不能完成交換,從而引起呼吸困難、憋氣等機體缺氧現象。

四、視力突然模糊,一下看不清東西

有些人平時視力還可以,但常出現短暫性模糊,嚴重時甚至突然看不清東西,這個情況容易發生在65歲以上老年人身上。隨著年齡增長,大多數老年人血液黏稠度偏高,血液流通不順暢,營養物質和氧氣不能及時供給視神經,導致視神經和視網膜暫時性缺血缺氧。

血栓會在血管裡流動,如果剛好卡在腦部就會變成腦血栓;卡在心臟就會導致心肌梗塞。要如何知道身體哪裡有血栓呢?以下就告訴你身體有血栓的6個訊號!

1.腿部腫脹疼痛:如果有一側腿部忽然脹痛,走路時疼痛感加劇或是站著的時候,感到有沉重感,就有可能是罹患下肢靜脈血栓。此時要避免隨意走動以防血栓脫落堵塞心血管或腦血管,需抬高患肢,盡速至醫院就診。

2.說話不清、流口水:當有高血壓、高血脂及糖尿病的中老年人,有說話不清、流口水,甚至是吃飯時筷子常掉下來的情形發生時,就可能是腦血管栓塞的現象,此時應至醫院作檢查。

3.胸悶、胸痛的現象:臨床上的急性心肌梗塞,約有3~4成的病患,會在發病前3~7天內有心慌憋悶、胸痛、無力等前兆。但自覺就醫患者不到3成,因此提醒有這這樣現象,特別是中老年人,有胸悶胸痛現象時,要立刻就醫。

4.忽然頭暈、視線模糊:當腦梗塞時,大腦會供血不足,引起視網膜缺血,所以會造成忽然頭暈、視線模糊,甚至是短暫幾秒的失明!但此現象可能在幾十秒內恢復正常,容易被民眾誤認為貧血,需要注意。

5.久坐後喘不上氣:臥床或久坐後突然發生呼吸困難的現象,在深呼吸後得到緩解,而在日常活動或輕微活動後明顯加重,要小心是肺栓塞的徵兆,需趕快到醫院的呼吸科就醫。

6.手腳無力:忽然感到手腳無力,一條腿忽然抬不起來,或是走路時步態失穩或踏空跌倒,單側的上肢或下肢有麻痺現象,甚至舌頭、嘴唇感到麻木。

台灣每年會有一萬七千人因為中風而喪失生活機能,是成人殘障的第一大原因。隱性腦梗塞不容易察覺 ,其實腦梗塞並非突然形成。所謂的腦梗塞是指血管裡發生血栓,堵塞腦血管,讓腦細胞死亡,危及性命的疾病。不過,腦梗塞其實並不是一次的血栓阻塞就會發生,日本東洋醫學博士岡本羽加表示,血栓阻塞腦中微小血管,十年、二十年累積下來,才會爆發疾病。但在還未爆發的「隱性腦梗塞」階段,卻幾乎完全沒有能察覺的症狀。

在核磁共振攝影( MRI )檢查,發現看似健康的人,其實有隱性腦梗塞的比率超乎意料之外的高,在40歲的族群裡每3人就有1人的腦中有著微小的腦梗塞,而50歲的族群裡每2人就有1人!微小的腦梗塞通常並不只在單一部位,而是會發生在腦中數個地方,因為還不嚴重而無明顯症狀,然而數量一多,就會變成容易出現腦血管障礙。如果能夠在早期發現,就能避免更嚴重的事態發生。經過無數次的臨床研究與無數醫學專家的總結,推薦幾種自我檢測隱性腦梗塞的方法,透過簡單的自我檢測,及早發現並預防!

畫螺旋線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樂威壯, 威而柔女用威而鋼

1.用藍色筆在紙上以0.5cm間距畫螺旋線5圈

2.用紅色筆在藍色線的中間加畫一條線

3.如果紅色線有兩處以上與藍色線重疊,要注意有隱性腦梗塞風險

閉眼碰食指尖

1.伸出雙手食指,雙臂寬度比肩膀要寬點

2.閉上眼睛,使左右食指在胸口位置相互對齊

3.在你認為合上的地方睜開眼睛

4.若左右手指有5公分以上的偏差,就要注意!

閉眼測手臂高 poxet.tw

1.雙手平舉,手心向上,手指打開

2.閉上眼睛,數10秒後睜開眼睛

3.看手臂,若有一邊手臂往下落就要注意! 血液濃稠,血液濃稠喝水,血液濃稠保健食品,血液濃稠檢查,血液濃稠放血,血稠食療,血液濃稠指數,血液濃稠中藥,血太濃保健食品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必利吉與威格拉有什麼不同
上一篇:夏季養生有三大忌 俗話說熱在三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