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深陷一夜情的女人與男人

深陷一夜情的女人與男人



  身陷一夜情

  時至38歲的周健,仍然記得1988年底,自己和女友張瑜懷揣兩萬元錢到三國舊地、孔明故裡的古城襄樊創業的場景,都說貧*夫妻百事哀,可那時他們記憶中全是美好的東西。1992年初,在相戀四年後,兩人攜手走上了紅地毯。1993年,周健將還沒有工作的弟妹從老家湖南衡陽接到了襄樊幫忙。經過十幾年打拼,周健夫婦逐漸積攢起百萬家產,在襄樊注冊了一家汽車配件銷售公司和開了一家服裝專賣店,並購買了兩套200多平米的復式樓和一輛東風雪鐵龍轎車。

  2000年,張瑜的么妹張潔帶男友從廣東來看望姐姐,隨後便留了下來。2003年,周健又將嶽父嶽母接到襄樊。來襄樊後,張母見小女兒只是在公司負責一些雜務,而周健的弟弟在公司卻協管了很多重要業務,覺得女婿有些偏心,對此心生芥蒂,多次表示不滿。張瑜夾在母親和丈夫間很難做人,周健為了不影響到夫妻感情,一大家能平靜地生活,不得不將弟弟安排到附近的城市隨州單幹。但自此,周健再面對嶽母時總覺得心裡有點什麼東西堵著。

  2004年的一天,周健帶一位客戶到家裡吃晚飯。席間,嶽母竟當著客人的面抱怨,說周健的妹妹,在門市做生意,有時業務收入不入賬,有吞款嫌疑。且不說這事是真是假,這種家內事在客人面前提起,讓要面子的周健覺得很難堪,他當即便與嶽母爭執起來:他們一個個都被你趕走了,你是不是還想趕走我呀?說完,拉起朋友怒氣沖沖地沖出了家門。

  周健開車將朋友送到賓館住下,朋友勸他還是回去,但周健覺得以前太遷就嶽母了,所以才造成今天這種局面,因此從賓館出來後,沒直接回家,而是去了廣場酒吧。此時正是晚上八點多鐘,周健走了進去,要了一杯勁酒。周健剛喝了一口,賈虹走了過來。賈虹是本地人,高挑的身材,有雙大而靈動的眼睛,一個典型的漢水邊長大的女孩,她原在一家公司任打字員工作,後又迷上英語,學會了一口流利的英語。賈虹應聘到周健公司。由於她做事幹練人又漂亮,還會英語,幫了公司很多忙,周健對她一直頗為器重。

  貢虹一見老板這個時候也來酒吧,便關切地問是不是有什麼事。正在氣頭上的周健一下沒憋住,便將晚上家裡的爭執說了出來。聽說周健還沒吃晚飯,賈虹便勸他到自己的小屋吃了飯再說。隨後,兩人離開了酒吧。在去賈虹家的路上,賈虹順便買了瓶酒和一些熟菜。也許是想借酒澆愁,周健拿起酒杯三杯兩盞猛喝一通,很快便有了醉意,酒勁上來,翻江倒海似地難受。賈虹在一旁扶著他吐了又吐,勸他想開點。在交談中,周健得知她還沒男友,便問她是不是要求太高了,賈虹卻有意無意地說,要是能找到老板這樣的男人自己就心滿意足了……聽了賈虹的這番話,周健心裡似乎明白了一些。當然周健借著酒勁,不排除男人骨子裡那點壞水。賈虹看了看周健,半瞇著眼,說,不怕老婆跟你打架?周健故作輕松:現在我是一家之主。聊著聊著,時鐘已指向晚上12點,大家都沒有離去的意思。他們也不再說話,似乎都在想將要發生什麼。周健心跳不禁陡加快,醉意中抓緊了賈虹扶著他的手,而賈虹也沒將手抽回……

  那一夜他們都在瘋狂狀態,似乎是在盡情的發泄,周健把一個男人的憤然用賈虹的身體強烈表現出來。

  事後,周健覺得特別後悔,雖然賈虹是自願的,但她畢竟還沒結婚,而妻子跟自己同甘共苦,從沒做過對不起自己的事。從賈虹那兒出來後,周健暫時住到了一個朋友家。在丈夫離家後,張瑜一直到處打電話找他,沒費什麼事便找到了周健,口口聲聲要他回家,周健想想自己和嶽母並沒什麼實質性的矛盾,而自己卻做了對不起妻子的事,心裡總覺得有愧,於是,在朋友家住了兩三天後,他還是回了家。

  患難夫妻假離婚護家產

  自從發生一夜情後,想到並不能給賈虹什麼承諾,周健便總是有意無意地回避她,賈虹則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照常來公司上班,也沒怎麼找過周健,周健總算放下了一顆懸著的心,暗想也許賈虹是那種比較開放的現代女子,只是想和自己發生一夜情,沒有存其它的想法。

  可是一個月後的某天中午,賈虹突然跑進周健的辦公室,開口就說自己懷孕了。周健一聽心裡頓時慌了,立刻起身去關上辦公室門,讓賈虹冷靜點,並把各種利害關系分析給她聽,說撕破了臉面大家都沒好處,勸她把孩子打掉。賈虹只是默默地流淚,也沒說什麼,不久便辭職走了。

  隨著賈虹的消失,整件事周健已快淡忘,可2004年底的一天,賈虹突然又出現在公司,手裡還抱著個男嬰。這孩子是你的!她的話令周健著實大吃一驚,他詰問賈虹怎麼就能確定孩子一定是他的?賈虹放聲大哭:不信可以去做親子鑒定啊。為弄清真相,周健對妻子謊稱朋友要借錢,從張瑜那兒拿了10000元錢。第二天,他領著賈虹和孩子去了醫院,檢查結果孩子的確是他的。此時,周健知道不管是否願意,都無法逃避對這個孩子的責任了。想到賈虹不聲不響便將孩子生下,弄得自己措手不及,現在又堅持要和自己結婚,他覺得賈虹真是太有心機了,怎能和這樣的女人相伴一生?況且,自己和妻子還是患難夫妻,有一個美滿的大家庭,十幾年的情分不可能說斷就斷。

  此後,周健開始躲避賈虹。賈虹被激怒了,一次次打電話到朱家,責問周健為什麼不敢承擔責任,並威脅再推延就把事鬧出去,攪得周健整天心煩意亂。如果說當初他對賈虹還有些許愧意的話,那她現在的步步緊逼,則將周健拖入了深深的悔恨與惶恐中。

  就在周健一籌莫展的時候,張瑜也覺察到了丈夫的反常。快過年的前幾天,張瑜終於心平氣和地問丈夫到底出了什麼事。面對妻子的盈盈關切,周健感到更加後悔,為早日求得妻子的諒解,他便將事情的原委全都說了出來。張瑜一聽當時就呆了,她做夢也想不到丈夫會背叛自己,要知道周健雖是百萬富翁,但他在外用了超過一百元錢,也會向自己說清楚,在那次離家事件發生之前,丈夫從未在外留宿過,可現在卻出了這樣的事……張瑜越想越傷心,整整哭了一個晚上。周健陪在一旁不知所措,他向妻子賭咒發誓,自己真的從沒想過要同她離婚,他和賈虹之間的事是自己一時糊塗混帳,求妻子能看在多年的情分上原諒自己。

  想到丈夫平時待自己確實不錯,這件事鬧出去了於己於公司都不利,張瑜很無奈:哪怕我們花點錢,你一定要把這個事情了結好,以後好好過日子。妻子的寬容與諒解,令周健更覺羞愧,第二天,他便找到賈虹,表明自己無論如何也不會與妻子離婚,如果是其它要求則好 日本SOLUTION潤滑液 商量。見他態度堅決,賈虹同意以經濟補償來解決問題,最後雙方達成一致,周健給賈虹24萬元,分三年付清,用作孩子的撫養費、生活費等,以後不再支付其他費用。

  回家後,周健將他與賈虹簽定的協議交給妻子保管。過了幾天,張瑜拿著協議咨詢了一下律師,律師看過協議後,說這份協議簽得不行,即使周健給了賈虹24萬,將來她仍能以孩子的名義向周健要求賠償,而且很難說將來孩子就不會要求繼承他的那份財產。

  一想到這個無底洞,夫婦倆不禁後怕起來。目前他們雖有百萬家產,但大多都陷在三角債裡,而且這是兩人十幾年一分一厘積攢起來的辛苦錢,怎甘心拱手讓給別人?夫婦倆商量了幾宿,最後決定假離婚,將財產都轉移到妻子名下,等事情平息後再復婚。

  產分割協議公證。協議寫明所有的家庭財產都歸張瑜所有,原有汽車配件公司的全部資產、債權債務等均歸女方享有和承擔,服裝專賣店的全部資產、債權債務也均歸女方享有和承擔,周健只享有10%的股份,而且不再參與經營與管理。夫妻雙方各自名下的債權債務由各自享有和承擔,與對方無關……

  2005年2月29日,瞞著眾親友,兩人到市民政局秘密辦理了離婚手續。至此,周健終於達到讓自己幾近一無所有的目的,夫妻倆總算松了口氣,周健也不再提給賈虹經濟補償的事。賈虹催要幾次,他都以自己沒錢為由拒絕了。

  2005年3月10日,賈虹就孩子撫養問題將周健告上法庭。在法庭上,賈虹這才得知周健已經離婚了。最後,法院作出裁決,判令周健負擔孩子所有上學費用,每月給付孩子800元撫養費,直至年滿18周歲。

  這樁令周家困惑已久的孽債似乎總算了結清了,通過法庭解決這段孽債的事,夫妻倆同樣沒讓親朋知道,在親朋面前,他們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離婚後,兩人仍舊住在一起,同出同進,親親密密,儼然一對超級模范夫妻,不明就裡的鄰居們沒有不羨慕他們的。2005年五一,周健還帶著妻子和女兒去了趟湖南老家。誰也不會想到這對眾人眼裡的模范夫妻居然已經離婚。

  然而,就在這對模范夫妻盡釋前嫌,準備開始新的幸福生活時,萬萬沒想到一場車禍讓一切開始撲朔迷離……

  飛來橫禍,自曝其醜

  從湖南老家回來後,周健想去解放路新租的門面房看看,臨出門時才發現私家車壞了,只好改騎周健弟弟的摩托車,坐在車後座的張瑜順手將頭盔給了丈夫戴上。兩人看過房子後,又到裝修市場轉了轉。在外面吃過中飯,因租用的倉庫快到期了,兩人決定再去談談續租的事。

  2005年5月9日下午5點多鐘,周健帶著妻子騎著摩托車匆匆趕往公司倉庫。不料,在倉庫附近過十字路口時,摩托車竟與一輛大貨車撞在一起,只聽轟的一聲,摩托車頃刻被撞翻在地,周健被甩出老遠。等他清醒過來時,發現妻子躺在路的一邊,頭上被撞出個大窟窿,血流不止,昏迷了過去,他趕緊讓路人幫忙,抱起已成血人的妻子,向附近的醫院奔去。到醫院後,張瑜被推進急診室進行搶救,而周健則只是受了點兒皮外傷。接診醫生讓他做好心理準備,由於張瑜頭部所受傷勢太重,救活的希望非常渺茫。

  2005年5月11日,周家人到醫院看過張瑜後,便全部去了倉庫,然後去了幸福小區,隨後,張瑜的妹夫打電話要正在醫院的周健把家裡的鑰匙送過去。周健這時才知道,妻子曾無意中將假離婚的事告訴給了一位姓陳的姐妹,她出事後,這位姐妹就將事情說了出來,張家人已經知道了一切。

  到家後,周健將門打開,張家人先是將張瑜的金銀首飾找了出來,又向周健索要房產證、公章和張瑜的保單等。見妻子家人情緒漸漸失控,周健覺得自己已經無法控制局面,此時的他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好不容易脫身而出,周健馬上趕到律師事務所咨詢妻子後事處理的問題。因為夫妻倆離婚後,公司的債權債務名義上由張瑜來承擔,但由於他們是秘密離婚,平時公司事務還是由周健出面打理,這就意味著局面一旦失控,周健不僅將變得只1%的、原來的一些家產,並且還要替公司背負後來產生的將近20萬元的債務。同律師商議後,周健決定先將能處理掉的債務處理掉。23日下午,他打電話給襄樊的另一家汽車配件銷售公司,決定用自家倉庫的汽車配件來抵20萬元的貨款,對方很爽快地答應了,並立即派車上門來取貨。由於周健還要在醫院照看妻子,他便讓自己的弟弟負責發貨。周健弟弟帶著人到倉庫後,發現大門的鎖已被換掉,便找來工具撬掉新鎖,讓這家公司的人把貨運走了。

  第二天上午,張家人再到倉庫,發現鎖被換了,等把門撬開,發現貨也少了不少,他們猜周健可能來過,馬上打電話報了警。接警民警隨即傳喚了周健。在派出所,周健對自己將貨運走的事供認不諱,但他表示那些貨物本來就是屬於自己的,算不得偷。為表明清白,周健只有將自己如何發生一夜情,又如何為躲孽債而假離婚,將財產劃歸妻子的事說了出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老婆情人都得要
上一篇:外企女上班族講述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