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辦公室情人怕私情曝光

辦公室情人怕私情曝光



  田青長得並不出眾,小巧玲瓏型,但說話輕言細語,又很容易笑,和她 談話感覺很舒適。

  他曾是個正人君子

  我和董季已經認識5年了,那時我剛從外地跟隨做醫生的老公一起調到這家醫院,分在他那個科室,他比我大3歲,長得很英俊。

  我們這個科室大家年紀相當,性格比較投合,經常在一起聚會。董季不愛說話,性格有點內向,每次我們嘰嘰喳喳說什麼時,他就安靜地坐在一起,好笑的地方就跟著大家一起笑笑。我是個外向的人,很喜歡說話。而且我對踏實忠厚的男人有種天然的好感,經常在董季面前賣弄口才。看得出他也喜歡聽我說話,兩人在一起無話不談。

  董季的妻子比他大4歲,長得挺漂亮,但一看也是寡言少語的人,我叫她劉姐。有次去他們家,發現他們兩個人說的每句話都不超過10個字,而且都是些事務性的事。比如,劉姐說,你家裡今天打電話來了。董季問,什麼事?她說,沒說。他接著說,我打電話過去問吧。兩人就不再說什麼了,也沒有什麼親昵的動作,感覺冷冰冰的。劉姐對我印象不錯,還打電話約我逛過街。

  聽同事說,劉姐家算是高幹家庭,董季是上門女婿。聽到這些,我對董季有點同情,尤其是我們雖然經常在一起聊天,可是他從來沒有抱怨過劉姐,又令我敬重。

  有次聚會我喝醉了,軟綿綿地整個人伏在董季身上,他規規矩矩地把我送回家。我對老公說,董季是個實實在在的正人君子。

  藍顏知己成了情人

  我的生活很美滿,老公醫術高明又非常寵我,孩子有公公婆婆帶,當身邊的朋友一個個變成黃臉婆時,我還是顯得年輕有活力。

  三年前,一個夏天的晚上,我們一夥人到江灘乘涼,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我和董季坐在一起。很晚了,同事們談起情人的話題,不知怎麼回事,我們的手就握在一起了。我也突然感覺到,其實我早就愛上他了。

  過了幾天,劉姐要我幫她買一種面膜,我送過去,正好她回娘家了,我就很自然地上了床。當時真有種身不由己的感覺,事後想起還是覺得對不起劉姐,就盡量避免跟她單獨相處,她再約我逛街我也不去了。

  為了不讓同事看出來,我們在單位就不像以前那麼親密了。我說過,他是一個很內向的人,感情不表露在臉上的,一開始我也不太肯定他對我的感情有多深。

  不久後,我被派到北京出差一周,他居然幾天晚上不睡覺地給我發短信。從北京回來時,是早上七點,老公到火車站接我,兩人挽著手出車站時,我突然感到身後有人看我,回過頭,居然看到董季站在接站的人群裡向我微笑。

  (我問,他晚上不睡覺給你發短信,他妻子不會察覺?她說,可能劉姐很信任他吧,我也不太清楚。我又問,兩個男人都到火車站接你,你什麼感覺?她想了想,笑著說,很感動吧,覺得很幸福。我愣了一下,忍不住說,你不覺得這樣對這兩個男人都不公平嗎?她的臉有點紅了。我也意識到自己的失言,請她不要介意。她搖搖頭,很歉意地說,要說起來是對他們不公平,可是,我當時還是覺得很開心,覺得自己的人生好有意義。)

  心靈上的交流更多一些

  我和董季的感情發展很快。老公比我大十來歲,他對我就像對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家裡大小事情全是他拿主意,甚至我穿什麼衣服、戴什麼首飾他也要過問。孩子也只聽他的話。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對這種地位有些不滿意。跟董季在一起就不同,他很少提出自己的意見,什麼都由我作主,我喜歡這種感覺。

  有次我跟董季約好在茶館見面,誰知公公有事找我,我接到電話後匆匆趕回去,也沒有通知他。等我辦完事想起跟董季的約會已經很晚了,我拿出手機,因為沒電已經自動關機了。我趕緊換了電池給他打電話,他居然還在那個茶館等著。我心裡很愧疚,問他怎麼不打家裡的電話,他說怕引起我家裡人的誤會。你就打算一直在那裡等我啊?我問。我知道你會跟我聯系的,他很肯定地說。

  有次我去長沙、他去株洲出差,中間兩人一直短信聯系。回來的前一天,他趕到長沙。原來為了能過來看我,他提前辦完自己的事。那天我們一直在街上走,從深夜走到凌晨,累了,就坐在路邊休息一會。後來,如果我們中間哪個出差了,另外一個就會想辦法跟過去,因為只有在外地,我們才能手挽著手走在大街上。其實我們之間的那種事發生得不多——到哪邊的家裡都覺得不好,開房也覺得不好,我們之間還是心靈上的交流多一些。

  老公沒有一點感覺,一如既往地對我好。每次跟他躺在一起,我還是感到內疚,總是握著他的手,一遍遍說,老公,我愛你。老公,其實我真的很愛你。這些話我以前也經常說,他只是笑笑,沒放在心上。

  我們不想放棄家庭

  隨著時間推移,我們像戀愛中的男女一樣。開始的迷戀消失了,兩人發展成一種細水長流的親近。其實我和他都知道婚外情是不道德的,也想隨著感情的變淡讓這段出軌的情感結束。可是,一旦提到分手,我們的感情又一下子變得濃烈起來,兩人都不願意完全分開。

  有段時間他對我的態度很冷淡,我出差時他也不給我發短信,我知道他什麼意思。他的生日到了,我提前趕回來,在郊區跟他碰面,裝成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一起吃飯,晚上過了一夜。凌晨我先離開,給他發了一個短信:沒有你的日子我會習慣的。

  邊走我的淚水就往下落,走了一段,實在沒勁了,就在路邊坐下來,捂住臉,想起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沒想到抬頭時竟然看到他站在我面前:原來,他發現我走後就一直在後面追,還請一位貨車司機載了他一程。他也哭了,抱著我向我道歉,說他以後再也不會提分手的事了。

  (她幽幽地嘆了口氣,說,這種說分又沒分成的事我們之間不知發生過多少次,現在回想,印象最深刻的,最讓我感動的好像也是這種時候。)

  他曾試探著問我願不願意離婚。我認真地告訴他,我不會離婚的,因為我也愛我的老公,不想放棄現在的幸福,更不想被別人指指點點。聽我這麼講,他也老實承認,說他是個軟弱的人,也不敢離婚。

  他離開了,換了手機號

  今年剛過完年,他有一周沒有上班,據說請了事假,再後來,他就辭職了。他在電話裡告訴我, DOAI女用快感增強液 是妻子的一個親戚在咸寧辦了個廠,覺得他做人實在,想請他過去管財務。他去當地看過,覺得那家廠規模很大,前景不錯。

  咸寧總比不上武漢吧?我說。他停了幾秒,說,我老婆有點察覺了。這句話雖然來得突然,我還是明白意思,不知能說什麼。沒關系,無非換了個辦公室,他安慰我。掛電話前,他又說,他已經換了手機號,卻沒有把新手機號給我。

  他已經走了幾個月了,我的心像空了一半,失魂落魄的,經常丟三落四,晚上也睡不著。有好幾次,我的手機只響一聲對方就掛了,屏幕顯示是未知號碼,我想有可能是董季打過來的。有心查,這個號碼也查得出來,可是,如果他刻意不想我知道,我又何必一定要知道。

  (我問,你現在這麼痛苦,後悔與他開始嗎?她搖頭,接著說,我的最大痛苦不是見不著他,而是我不能跟任何人說,最好的朋友最親的人都不能說,什麼事都放在心裡,憋得自己要瘋了,才想到向你們說。)文中人物均為化名

  李青說情:愛情需要觀眾

  講述人說,我最大的痛苦不是見不到他,而是我不能跟任何人說。

  很多來講述的人,都是因為滿腹的心事無處訴說。委屈要找人訴說,是想得到輿論支持,快樂想找人訴說,是想和人分享,但是,對一個人的思念,為什麼也需要訴說?

  想讓第三個人知道,我和某人之間是有故事的。

  人真是奇怪的動物,連愛情都帶上了表演的性質。

  在朋友的博客裡看到這樣一句話:因為思念,即使在最喧囂的地方,她的世界也是安靜的。

  即使安靜的世界,至少也有我這樣的觀眾,知道她的思念緣於什麼。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妻子應追求性福的細水長流
上一篇:婚外性的需求其實人人都有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