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心痛:聽到妻子與男人的交歡聲

心痛:聽到妻子與男人的交歡聲



雨,男,41歲 (人物均為化名)

相敬如賓的20年

婚後,我和許雲互敬互愛,有商有量,小日子過得異常甜蜜。以後,我們有了一個女兒、一個兒子,兒女雙全的我們是很多人羨慕的對象。

  我和許雲是初中同學。二十多年前,我們同在一所鄉中學讀書,我在一班,她在二班。十五六歲,正是情竇初開的年齡,溫婉秀麗的許雲讓我心生好感。每當她出現在我的視野裡,我的心臟總是一陣狂跳。只是青澀的年齡,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更多的時候,我獨自體味著喜歡一個人的心情,那種淡淡的欣喜與淡淡的憂傷總是充盈在我柔弱的心臟間。

  初中畢業後,我和許雲都沒有繼續升學。我們告別後,回到了各自的村裡。以後,音訊漸無。再見許雲已是多年後,那時,我剛剛結束一段感情。正處情感低潮期,再次見到許雲,多年前的好感從我的心底泛起,於是,我對她自有一番親切。我和許雲重新拾起從前的緣分,開始了交往。基於從前的同窗情,我們的感情發展迅速,幾個月後,便進入了熱戀的狀態,於是,開始談婚論嫁。

  1989年10月18日,在親人的祝福中,我和許雲攜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那天晚上,許雲用她溫潤柔軟的身體,讓我成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擁著許雲,我心中暗暗發誓,我要用一生的時間來疼愛她。

  婚後,我和許雲互敬互愛,有商有量,小日子過得異常甜蜜。以後,我們有了一個女兒、一個兒子,兒女雙全的我們是很多人羨慕的對象。為了給許雲和孩子一份好的生活,我開始外出打工。只是對家的眷戀,讓我選擇了離家只有幾十裡地的徐州,這樣,我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回家探望一次。

  我在徐州的建築工地上做工,許雲在家裡種地,照顧老人和孩子。每到休假時,我總是歸心似箭地坐在返鄉的汽車上。每每走進家門,那種熟悉的家的味道迎面而來,於是,所有的疲憊消失殆盡。我應該感謝許雲,她是一個非常賢惠的妻子,婆媳關系歷來難處,可是許雲卻對我的父母非常好。許雲的脾氣非常溫順,對孩子總是和顏悅色,在她的教育下,兩個孩子懂事且上進。人們常說,小別勝新婚,每次相聚,我和許雲之間自有一番熱烈。很多個晚上,我和許雲用身體抒發著彼此的愛欲,身心的和諧讓我們的感情越發地粘稠。

  日歷一天天翻過,轉眼已是十多年過去了。我和許雲的婚姻生活幸福、甜美,我們從未紅過臉、吵過嘴,是親朋好友公認的模范夫妻。雖然在外打工非常辛苦,但許雲和孩子是我工作的動力。我沒日沒夜地勞作著,希望 迷姦文學 可以掙到更多的錢。我把工資悉數交給了許雲,由她來安排我們的生活。讓我無比感動的是,許雲上顧老,下顧小,給我買衣服時,她總是揀最好的買,她自己卻從不舍得亂花一分錢。

  我愛許雲,愛得刻骨銘心。在外面打工,非常寂寞,有些工友難免做些荒唐之事,但我一直十分自律,因為我的心裡只有許雲。我想和許雲白頭偕老,也一直堅信我們會白頭偕老。然而,世事多變,有一天,命運還是同我開了一個大玩笑。


  平靜生活波瀾驟起

  剛上初中的兒子已對男女之事有所了解,他似乎已經嗅到了家庭的危機,那天,他哭著告訴我,媽媽經常帶一個男人回家。兒子的話一出,我如墜深淵。

  日歷翻到了2007年年底。不知為何,我每次回家休假,與朋友小聚時,幾個要好的朋友總是欲言又止,他們勸我將許雲帶到徐州來。人們說女人敏感,其實,男人同樣敏感,從朋友們異樣的表情中,我察覺到了什麼,再聯想到父母最近心事重重的樣子,我感覺許雲一定有什麼事情發生。

  雖然我不相信許雲會背叛我,但無風不起浪, 水溶性人體潤滑液 隨著風言風語漸多,我不禁也起了疑心。一次回家,我將兒子叫到了一邊,我問他,媽媽最近在忙些什麼。剛上初中的兒子已對男女之事有所了解,他似乎已經嗅到了家庭的危機,那天,他哭著告訴我,媽媽經常帶一個男人回家。兒子的話一出,我如墜深淵。

  雖然我從兒子那略知了事情的真相,但我依然希望這一切,只是大家對許雲的一種誤解。2008年3月的一天,我回家喝喜酒。或許心事太重,那天,我喝醉了。我被朋友送回家中後,便上床休息了。不知道過了多久,昏昏沉沉間,我聽到電話響了。許雲以為我還在熟睡,她接了電話後,壓低聲音對對方說,他在家,你今晚不能過來了。那一刻,許雲這句曖昧的話將她的私情暴露無疑,我的心臟一陣刺痛。

  第二天一早,我告訴許雲我要回徐州上班,便拎起包走出了家門。只是我到了車站便轉回了頭。我在村外的小樹林裡坐了一天,等到天黑後,我悄悄來到了家的院墻外。我躲在麥秸垛後,等著那個男人的出現。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的心情焦灼而矛盾,每一秒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煎熬。我多麼希望我今天的等待落空,可是晚上十點鐘的時候,一陣腳步聲由遠及近,停在了我家的大門前,我的心臟頓時跳得如同緊密的鼓點,神經也繃得緊緊的。

  院門輕輕地打開了,當那個男人閃進去後,院門又輕輕地關上了。在這個靜寂的夜裡,那吱呀一聲的關門聲刺痛了我的耳膜、刺痛了我的心臟。我在院外徘徊著,我氣憤卻膽怯著,我似乎害怕面對那個現實,可是作為一個男人,我無法逃避這一切。於是,我翻墻進入院內。

  我來到了我和許雲房間的窗下,側耳聽去,裡面傳來許雲與那個男人調情交歡的聲音,那些不堪的聲音如一把利劍,一下一下劃過我的心臟,我感覺我的心臟在汩汩地冒著血,直至這些血沖上我的腦門,我失去理智般踹開了門,於是,我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一幕——許雲和一個男人在床上。

  那天,巨大的羞恥感和憤怒,讓我沖上前去,打了那個男人幾巴掌。那個男人是我們當地一家工廠的廠長,他有家室。或許自覺理虧,那個男人沒有還手。我們的爭吵驚動了隔壁的父母,他們披衣而起,來到了我和許雲的房間。看到我極度激動,父母害怕鬧出人命來,堅持將那個男人放走了。後來,我知道父母早就知道許雲的私情,但為了維護這個家庭,不讓我傷心,我的父母一直沒有向我提起。

  她放棄了我們的未來

  我對許雲失望到了極點,我不懂為何二十年的感情抵不上一段婚外感情,我不懂許雲怎忍心傷害深愛著她的人,我不懂許雲究竟想要什麼樣的結果。

  作為一個男人,還有比妻子的背叛更深的傷害嗎。雖然我惱恨許雲背叛了我,可是我依然沒有舍得動她一個指頭。那天晚上,我和許雲坐下來談。我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她說我成年累月不在家,她一個人感到寂寞。我對她說,這不是你背叛的理由。當我問起她和那個男人什麼時候開始,怎麼開始時,許雲始終緘默不語。我沒有再逼問她,我想,這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將如何繼續明天的生活。

  許雲傷我這麼深、這麼重,但我沒有恨她,甚至還站在她的角度,為她著想。我對許雲說,如果她和我在一起感覺不幸福,我可以放手,孩子和錢任她要。可是許雲不同意離婚。其實,我何嘗想離婚,畢竟我和許雲已走過了二十個春秋,我們的父母都已七十多歲,我們的女兒在上海工作,兒子也上了初中,我怎忍心打破這個家庭。我想,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應該給許雲機會,同時,也是給自己機會。我對許雲說,我們把過去的一頁掀過去,以後,一起好好過日子。許雲點了點頭,我的心中頓時輕松了許多。

  幾天後,我準備回徐州上班,許雲提出和我一起來。我想,這樣也好,讓許雲遠離那個男人,順便散散心。許雲跟我來到了徐州,可是她整天鬱鬱寡歡,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我想,經歷了這麼多事,許雲也需要時間調整。我給予了許雲充分的信任,並盡自己所能悉心呵護著她。我想重拾我和許雲往日的激情,可是在我的癡情中,許雲卻越走越遠。

  幾天後,許雲提出回家,想到父母和兒子需要照顧,我同意了。我將許雲送回鄉下,又陪了她兩天,才返回徐州。臨走前,我囑咐許雲照顧好自己。許雲沒有作聲。帶著種種牽掛,我回到了徐州。然而,兩天後,我接到了許雲失蹤的電話。我心急如焚,以最快的時間趕回了鄉下的家中。許雲走了,而且帶走了我們全部的存款。許雲的所作所為將我打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

  我年邁的父母氣得臥床不起,愛說愛笑的兒子變得沉默寡言,我深怕他們有什麼閃失,我強忍著萬般痛苦,照顧著他們。我四處尋找著許雲,可是始終沒有她的消息。我對許雲失望到了極點,我不懂為何二十年的感情抵不上一段婚外感情,我不懂許雲怎忍心傷害深愛著她的人,我不懂許雲究竟想要什麼樣的結果……在這座城市裡,我瘋了般尋找著許雲,因為我需要她給我最後的答案。

  暮藹蒼蒼,我和久柱告別,他孑然而去的背影讓我的心酸酸的。我沿著步行街漫步而去,霓虹初上的步行街很熱鬧,可我不得不承認,久柱這個灰色的故事多少影響了我的心情,讓我的心中彌漫著淡淡的感傷。雖然已不是矯情的年齡,但我還是一個對愛情抱有浪漫想法的人,總以為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情。所以,我真的希望許雲只是一次短暫的迷失,她最終會回到愛她的久柱身邊。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與愛人空蕩蕩的性故事
上一篇:情非得已在眾目睽睽下做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