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女人想得到男人的愛卻說反話的那些愛語

女人想得到男人的愛卻說反話的那些愛語



女人想得到男人的愛卻說反話的那些愛語有多少男人能理解女人的這種反話?有多少男人真的把女人這些反話當真就立刻離開了女人?

下面情感專家為你女人想要你的愛卻說反話的哪些話語,作為男人你必須懂得的哦。

比如:女人說:滾!男人要是真的滾了,女人就更生氣了。用微博上的女粉絲莎粒小璇的話來說,其實滾的意思是朝我這個方向滾過來。

他問我:想我嗎?其實心裡思念早已泛濫成災,但偏偏嘴硬:不想!呵呵,我想我是口是心非最典型的代表了。

這是上午在我的新浪微博(情感教練趙永久)上調查女人們都會說什麼反話時,一位叫彼得潘綜合癥患者女粉絲說的內容。

女人們常常說反話,了解這一點的男 日本丸奈持久濕紙巾隨身包 人可能會知道如何應對,對於不了解這一點的男人,就常常會回答錯誤,結果當然是被扣10分了.

比如:女人說:滾!男人要是真的滾了,女人就更生氣了。用微博上的女粉絲莎粒小璇的話來說,其實滾的意思是朝我這個方向滾過來。

女人們為什麼這麼愛說反話呢?有話為什麼就不能直接說呢?

綜合看起來,有兩個常見的心理動機:

一是掩飾內心的羞澀。

比如男人說:讓我親一下,女人說:討厭!

用討厭二字來掩飾自己對於親吻的不好意思。

男人說:想我嗎?女人說:不想!

除了有些女人會擔心 持久神油噴霧劑 我時常想你,你會不會小瞧我之外,有時回答想也會引起女人內心的羞澀,感覺不好意思,說不想’也是一種掩飾。

這種調情時的反話,除非男人是木頭,一般都是能聽明白女人的真實意思的,所以,男人們也基本都知道如何應對。

很多男人不知道如何應對的,是女人渴望通過說反話之後給男人機會確認男人是愛自己的,這一類的反話,有時男人會聽不懂,或不知道如何應對。

比如有時兩人有一些不愉快時女人會說:那就分手吧!

這句話雖然有威脅的感覺,但真實的意思不是威脅,而是渴望通過這個過程,確認一下男人是否真的愛自己。內在的邏輯是我趕你走,你都不走,你是真的愛我。

女人說:滾!也是這個意思:讓你滾,你都不滾,你是真的愛我!

女人說:再也不要理我了!意思是不讓你理我,你還理我,你是真的愛我!

女人說:你忙吧,不打擾你了!

表面看是希望男人關注自己,其實內心也是想要確認一下,到底在男人心裡是手頭的事情重要?還是自己重要?

為什麼女人要經常確認男人是否愛自己呢?

女人天生比男人安全感低,有時候女人的內心還不確定男人是愛自己的,需要用這樣的方式來確認一下。也有時是兩人之間發生了一些事情或男人做了一些事 女用迷你按摩棒AV棒 情,讓女人懷疑男人是否真的愛自己了,所以,需要再次確定。

男人這個時候千萬不要真的走開,而是要哄哄女人,讓她內心對於你的愛得到確認,她會更享受二人在一起的感覺。

清醒深刻的愛

1、上段戀情,全心投入,結果重傷。於是這次戀愛怕受傷,就很保留。這意味著:上次那個傷你的爛人,得到最完整的你,而這次這個發展中的情人,得到個很冷淡的你。我知你是保護自己,但這若是做生意,你這店一定倒的。永不再來的惡客,得到最好服務,而新客上門,卻備受冷落,這店怎麼不倒?

2、我愛你,與你何幹?這句話,好可愛,好可悲,好可貴,好可憐。因為全心愛一個人,而感覺到自己正在活著,這就是我們從愛情上,得到的最大回報了。至於對方,能回報我們多少愛,因此可以不是最重要的了。

3、突然發現愛已消失時,往往無比錯愕,不懂發生了什麼。這時雖也可百般逼問,但逼問恐是徒增難堪而已。我對此刻的建議是:坐下深呼吸,閉目回想當初這愛降臨時,其實也是何等的不明白沒道理。怎麼來就會怎麼去,這樣悠然回首後,也許能醒悟愛的本質畢竟如此,然後放開了。
4、美好的人,並不是那麼難遇到。難遇到的,是美好而且深愛我們的人。因為深愛,我們才得以享有體會進而理解他們的美好,他們的不為外人所知的美好。
5、你要擁有他?真好,只是,你能擁有他的什麼呢?你能擁有他的疾病嗎?你能擁有他的疤痕嗎?你能擁有他的回憶嗎?好像都不能耶,那,你能擁有他的什麼呢?



6、享有比擁有貴重。我們享有空氣,但無法擁有空氣,我們享有陽光,但無法擁有太陽。同樣的,我們享用友情親情,但沒辦法,也不該想擁有那個友人親人,我們也享用愛情,但沒辦法,也不該想擁有那個愛人。就享有吧,享有比擁有貴重多了。
7、聽說,每次失戀,都會有一只無形的手,幫我們在胸前,別上一枚無形的,戀愛的勛章。唔,如果一定要接受的話,那只手,在別上那枚勛章的時候,可不可以慈悲些,莫把那勛章的銳利的針尖,刺進我們又更脆弱的心?
8、對方說:我已經不愛你了。你著急了,脫口而出:沒關系的啊!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的啊!說完,你忽然哭了,不是因為傷心對方不愛你了,而是因為這一瞬間,你猛然醒悟,自己已經成為愛情的乞丐。
9、是的,是很多人為錢做壞事 男性增大增粗按摩精油外用陰莖保養油 。但你要厭惡的是這種行為,而不是厭惡錢。厭惡錢,不見得一定是高貴的。錢就像武俠小說裡的武功,可以倚之為惡,也可以拿來做很多美好的事。如果拒絕賺錢,那就像拒絕練武,不是不可以,但可能要想好:一旦遇到武功強的壞人來欺負你,你的對策是什麼?
10、其實一切,最後都是記憶,所以,請盡量正確的記憶:如果不是戀愛,就不要記憶為戀愛。如果不是吻,就不要記憶為吻。而,如果是真的愛,那當然,萬勿錯過,就一定要記憶為:愛。



11、你以為你對他的想念,已經到了極致了,已經不可能想念得更多了,結果,在某一個意想不到的時刻,你又成功的,比原來想他的程度,再更多想念他一點點。
12、你說,你就要老了。我回答,不會的,在我們沒有見面以前,你不會老的,如果我們永遠見不到,你就永遠都不會老的。愛情是我們的發條,它沒轉動,我們的音樂盒,就永遠都不會轉動。
13、你那時發給我的短信,我一直留著沒有刪除。因為我還是需要一點證據,證明即使是你,也有過那麼愛我的時候。
14、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笨——不用太笨,只要笨到,會真心相信你的承諾,愛情就得以成立了。嗯……可是啊,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聰明——不用太聰明,只要聰明到,不去追究你的承諾,愛情就得以延續了。
15、你戀愛了,只是你愛的人,有時並不真的存在。他可能只是一堵無辜的白墻,被你狂熱的,把你心裡最向往的愛情電影,全部在他身上投影一遍
16、看見那個人現在的樣子,總忍不住在過了轉角以後,稍微停住腳步,想像一下:當初如果沒有分手的話,現在,在自己身邊的,就是這個人了。 犀利士
17、他竟然還記得我?這樣卑微的感慨,幾乎已經類似是鬼魂回顧人世時,才會有的心境了,但卻還是能讓被記得的我們,感到一絲的驚喜和欣慰,讓我們已埋在灰燼裡的心,重新再亮一秒鐘,因為,這一秒,我們溫習了曾經的愛啊。



18、森林不殘酷嗎?有災病獵殺,但動物仍美好著。宇宙不殘酷嗎?荒寂無回應,但星辰仍美好著。社會也殘酷,有生死離別,會井乾路絕,但人仍美好著。所 超級雷神延時噴霧劑 以我仍能貯存殘酷中的善意,如貯存蛛網上的露珠,地層下的琥珀,我知道陌生人未必慈悲,但若能遇到,我就珍惜貯存,因為還有來日。
19、別急著覺得自己失敗,很可能,你只是還沒找到你會成功的那塊領土而已。古斯巴達社會,討厭算術,認為學算術就是想賺錢,很可恥。如果你很會算術,在那裡一定覺得自己很失敗。換成現在,算術好絕對被當優點了。世界很大,成功的定義有很多種,在找到你的戰場之前,別輕易說自己是失敗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崩潰了我拋棄了現男友對同事表達愛慕之情被拒
上一篇:男友要和我分手我很舍不得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