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了解男人為何出軌 如何反制

了解男人為何出軌 如何反制



了解男人為何出軌如何反制
男人到底為什麼出軌?這個問題沒有準確答案,只有一個大概范圍,如感情得不到滿足、性生活欲求不滿等等。為此,專家特意調查了100名出軌的男性,他們給出的理由基本有三個。

48%的男人為了感情出軌

很多人都認為男人出軌是為了尋求性的刺激,其實這樣的男人有,但很少。在調查中,有48%的男人認為,他們是因為感情無法得到滿足所以才出軌。在工作和生活中,男人也常常會感覺到壓力,也會受到委屈,他們希望得到妻子的贊美、鼓勵和安慰,而男人的這些情感需求往往被女人忽略,於是,出軌的念頭便在潛意識裡產生了。

40%的男人被朋友帶壞

在一些男人身邊,經常有一些出軌的朋友,他們明知道這些男人不忠誠,但依舊和這些朋友稱兄道弟。結果,和這些男人混在一起,經常去酒吧或者舞廳,自己在無法自控的情況下背叛了自己的老婆。所以,建議這些男人盡量建立一些價值觀相同的朋友,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忠貞的愛情發生質的變化。

12%的男人需要新鮮的性生活

很多男人出軌是為了填補情感上的空虛,事實上,還有一小部分男人在性生活中得不到滿足,他們厭倦了妻子的身體,對性生活沒有了新鮮感,所以,他們想從另一個女人身上找到感覺,正是在這種想法下,出軌便自然而然發生了。

男人出軌的幾個結局:
不用看娛樂版上名人出軌的新聞,就算在普通百姓中,男人也有很多出軌的。雖然出軌的原因不同,有的是因為感情不和、有的是為了追求刺激,有的是因為寂寞,有的因為感情……但是,事情總要有個交待和結局。通常情況下,男人出軌後只會出現5個結局。

不管男人是因為什麼而出軌的,從道德上來說,男人的這種出軌行為是不道德的,是不值得提倡的。所以,有下面的這5種結局也算是罪有應得。

第一種結局:

男人養情人,很多人的結局會是事情敗露,最終讓妻子知道,最終導致夫妻感情的破裂,最終走向離婚的道路。

如果這個情人是單身,男人會選擇與情人結為夫妻,繼續過回了夫妻生活,妻子也許會尋找自己的伴侶,過上新的生活。但孩子卻因此失去了應有了一家之樂,最大傷害的還是他們。不過這種結局還算是比較圓滿的。

第二種結局:

如果雙方都有家庭,事發後一方離婚,而另一方卻選擇了繼續他們的婚姻,離婚的只會是人財兩空,後悔莫及。

但選擇繼續婚姻的一方,夫妻心中肯定還是會留下難以愈合的陰影,給他們的正常生活留下了隱患,得不償失。不過這種結局也不算最差。

第三種結局:

很多情婦之所以會和男人在一起,圖的就是一個財字。往往財富達到一定數量後,會很絕然的選擇離開。在與男人生活期間也懶得去影響對方的家庭, 10ml老牌印度神油 只要有錢花就足夠了,而男人追求的是生理需要,各得其所。

直到有一天女人錢夠了,也想明白了,自然分手就是最終的結局。不過這種男人往還是會不斷的追求女人當情婦,露餡也是早晚的事情。

第四種結局:

男人找情婦讓老婆發現後,老婆出於報復心理,居然也去找情人,結果鬧得是雞飛狗跳,家庭暴力不斷。

男人此時的心態是自己可以找情婦,女人就應該三從四德,可他忘記如今是男女平等時代,要求對方就要自己先正派,一味的去說女人明顯是不公平的。而在此影響之下,往往與情人的關系也會隨之改變,最終成為孤家寡人。我想這也是敢慘的結局,傷人傷已,不成夫妻反成仇人,情人也會為之慚悔,何必呢?

第五種結局:

男人愛上了情婦,情婦愛上了男人,而男人為了責任感也難以對妻子選擇離去。最終在公開後,妻子為了這個家選擇了沉默的默許,而情人為了得到男人的愛也選擇了繼續愛相隨,於是一個滑稽的場面出現了,一三五陪情人,二四六陪老婆,大家相安無事的繼續過日子,真正做到了兩邊的紅旗不倒。

雖然說,男人出軌後,會左擁右抱的,看似是在享受,其實,最累的就是男人了,先不說對老婆的那種愧疚的心理,就連經濟上也是一個不小的包袱。如果不想自作自受地過這種生活,就不要出軌。

男人婚外情還會回頭嗎

男人的性愛是一種單純的、發泄性的性,性快感不會隨著次數的增加而有所加深,相反男人容易厭倦的性的特點,使得男人即使有了婚外情也不會持續太久。一般來說,丈夫們的外遇在一段時間以後,畫上句號的可能性相當高。加之男人性格中那種曖昧和優柔寡斷,男人即使想在外遇中不遺餘力地從心底裡深愛對方,也沒有這份精力。

也就是說丈夫這種動物,有容易出現婚外情、不能大意的一方面,但是由於男人容易見異思遷,所以男人的外遇總是在不斷地發生,處於一種流動狀態,外遇的對象不會總是集中在一個女性身上。

說得再簡單一點兒,就是丈夫的婚外情不像表面上看到的那麼嚴重,經過一段適當的時間,幾乎都會變得風平浪靜。總之,丈夫們的外遇數量雖然也許很多,但是終歸容易回到原來的殼裡去,即使離家出走去和其他的女性同居,重返家庭的比例仍然很高。

在這方面,丈夫的外遇與妻子的外遇有所不同。妻子出現婚外情時,在精神上和肉體上和丈夫都存在著很大的差異,所以,妻子雖不像丈夫那樣容易出現外遇,然而一旦有了外遇,很多人卻不容易輕易收手。當然在這方面也因人而異,並不是說所有的妻子都是這樣,只是從總體上看確實有這種傾向。

丈夫的婚外情不像看上去的那麼嚴重,也不是病入膏肓的重癥,原因在於丈夫的外遇對象大多都是獨身女性,如果男人過於糾纏不清,對獨身女性也是一種負擔,很多女性因此會抽身而走。即使不是這樣,很多獨身女性在與有家室的男人交往時,頭腦出人意料地清醒,有些女性甚至還在為分手尋找適當的機會。

可以肯定丈夫的外遇一般不會弄到一種不可收拾的地步。特別是在有子女的情況下,絕大多數丈夫的外遇在過了一段時間以後就會變得風平浪靜。在這方面,丈夫對子女的思念和對家庭的熱愛出人意料地執著。通過這些現象,也可以看到男人這種性別的共性,即性格軟弱、害怕孤獨寂寞。男人婚外情頻頻傳出女人如何解決出軌的危機

如今,婚外情已經屢見不鮮了。婚外情對於婚姻來說,是一次重大的危機。當夫妻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愛情逐漸被磨滅, 男用手動飛機杯 性愛激情不再,再加上工作、生活的重重壓力,很多人會感到乏味,想要尋求新的激情,這時婚外情就發生了。夫妻應該怎麼解決婚外情危機呢?下面必利吉就來全面分析一下婚外情。

婚外情發生的原因

首先來看一下,為何會發生婚外情呢?用一句話來講,發生婚外情,大多數男性是喜新也戀舊,即所謂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一旦丈夫東窗事發,妻子往往把攻擊目標指向第三者而寬恕丈夫,甚至用加倍的柔情去感化丈夫,以圖感化丈夫,好讓他幡然悔悟,棄新復舊。

妻子發生婚外情的因素

發生婚外情的,丈夫有,妻子也有。有些丈夫雖與妻子性情不合,但由於妻子平時充當賢內助又無甚過錯,不忍傷害處於弱勢的發妻,或迫於規范壓力,不會輕易沖出婚姻圍墻。而女性發生婚外情,往往是喜新厭舊,身體和心理會不由自主地排斥現有的丈夫。因此,女性發生婚外情,對婚姻的影響更大。

夫妻必須保持良好溝通

很多人覺得婚內不足婚 世界習俗 外補。發生婚外情的人,總會給自己的出軌一個看似恰當的理由,比如夫妻矛盾多、性生活不和諧等等,遇到這些問題,夫妻懶得去解決或是不懂得解決,不如逃避現實,找一個溫柔鄉更簡單。

夫妻雙方要學會如何給兩人的情感保鮮,避開婚姻生活裡的桃花劫。婚姻生活中,以下三項原則一定要把握,這三個方法有助解除婚姻中的危機。

保持夫妻間的良好溝通

夫妻間保持有效的溝通是很重要的。首先要尊重對方、認真傾聽,然後充分表達自己真實的感覺和想法。面對分歧時,少抱怨、指責和命令,尤其不討論誰對誰錯。

婚姻遇到危機要及時處理

婚姻中的危機,更多來自於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情。當爭吵男孩白癜風增多、矛盾增加,夫妻中有一方不想多呆在家裡時,其實危機已經來臨。此時,就應該及時處理矛盾,有必要時,要請求專業人士幫忙。

讓彼此保持心靈的自由

夫妻之間也有隱私,別總是翻看對方的手機,不要總是查崗,不信任對方往往讓人很傷心。因此,夫妻雙方都應擁有自由的心靈空間。

夫妻中的一方發生婚外情怎麼辦

只要夫妻中的一方發生了婚外情,被另外一方知道了的話,家裡的一場大戰是難免的了。大多數女性對丈夫的不忠多表現為一哭、二鬧、三上吊,可實際上,鬧得越兇,最後往往不會選擇離婚;而男性卻恰恰相反,難以包容妻子所犯的錯誤,更不能接受那頂綠帽子,80%以上會選擇離婚。

婚外情後如何挽救婚姻

如果發生了婚外情以後,夫妻雙方都希望能夠挽救婚姻,那麼就要做到下面幾點:不要糾纏在這件事情上。不管對方說什麼,都要說服自己相信他(她)。最好做個婚姻咨詢,既給對方更是給自己找一個處理問題的機會。不要去攻擊第三者,因為你貶低他喜歡的人就是貶低他。你貶低他,他就沒有內疚感了。不要到處宣揚,不要向親友、單位領導哭訴,這是夫妻的隱私。否則出軌的一方沒有回頭路,唯有離婚。照顧好自己,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事物上。適當表明你的態度。不要板著臉,更不要哭哭啼啼,你可以告訴出軌的一方你受到了傷害,但不要去追究他(她)以往的過錯,讓對方感 印度神油陰莖增大增粗 /a>覺到家的溫暖。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