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婚姻中出現問題一方偷情了是否要離婚

婚姻中出現問題一方偷情了是否要離婚



婚姻中出現問題一方偷情了是否要離婚本文是關於兩性之間出現了感情問題,當然這個出現感情問題是指比較嚴重的出軌問題,發生了出軌問題,不管是男還是女的,另一方肯定不肯原諒,女網友就討教過這樣的問題,所以我們來說說,如果出軌了該不該離婚呢?
  秋月的丈夫是小有權力的官員,兩人結婚8年,女兒4歲。1年前,秋月發現丈夫與一個女大學生關系密切。經詢問,丈夫坦言自己陷入婚外情,且無法自拔。秋月當即暈倒,隨後想與丈夫離婚。但父母一再阻攔,讓她為了女兒忍一忍。丈夫呢,既不肯離婚,又說無法迅速了斷婚外情,因為對方為他流過產。看著年幼的女兒,秋月暫時放下離婚的念頭,要與第三者談談。丈夫斷然反對,讓秋月給他時間,由他來解決問題。

  日子就在表面的平靜中過下去,老公在家仍扮演好丈夫、好父親的角色,但每逢周末就消失一天,有時半夜接了電話就匆匆離去。每當這時,秋月就陷入劇烈的心理沖突:是該果斷離婚,還是等老公了斷婚外情?

  秋月的提問讓我想到網上有一段第三者與妻子的對話。

  第三者:我和他已經相愛了一年,希望你能主動退出。

  妻子一笑:他從來就沒有和我提出過離婚,估計也從沒答應過要和你結婚吧?

  第三者:他說你們之間早就沒有了愛情,之所以不離婚是因為親情。

  妻子:你知道什麼是親情嗎?就像左手和右手,平日握在一起可能沒什麼感覺,也不覺得怎樣珍貴;倘若真要剁去一只手,人就成了殘廢。而他,是不想成為殘廢的。

  第三者有些受挫,但還強撐:他說對你早就沒了性趣,跟我在一起才有激情。

  妻子:既然你和他那麼親近,一定知道他的某些生活習慣了,比如他一年到頭最愛吃米飯,可偶爾也願意吃頓餃子嘗嘗鮮。但餃子再好吃能取代米飯嗎?告訴你,家庭就像他的米飯,你看看他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的大多數時間在哪裡?還有所有的法定節假日,他都在家裡陪著我和孩子。那些日子你感覺怎樣?

  據說這次談話後,第三者很快選擇了離開,妻子也從未在丈夫面前提起過這次談話,家庭自然重回原來的軌道。

  這位妻子在第三者面前選擇了死守家庭的態度。

  那麼,發現丈夫有了婚外情,妻子是 必利吉 否都該如此呢?有人說,一次出軌,終身出軌,早離早解脫;有人說,不能便宜了第三者,堅決不離,拖死他們。

  其實都不對。當下,第三者的存在似乎正漫延為一種較普遍的社會現象。並不是說這種現象對妻子就公平,但婚姻很實際,不可能說解體就解體。面對丈夫的婚外情,離不離婚要區別對待。歸納起來,可分為兩大類:

  第一類比較容易決斷,共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夫妻間感情不好,家庭已經沒有繼續維持的基礎。妻子本來就對丈夫不滿,只是一直下不了離婚的決心。這時丈夫有了婚外情,而妻子消化不了,就應當下決心了。大可不必像某些女性那樣,本來想離婚,因為第三者的刺激,反而要回頭守住家庭。



  第二種情況,婚外情暴露之後,丈夫不但毫無悔意,反而惱羞成怒,擺出一副堅決要離的架勢。在這種情況下,婚姻肯定已無好前景。作為妻子,千萬不要心存幻想,以為天長日久地忍氣吞聲能忍出個好結果;應當堅決捍衛自己的尊嚴,毫不猶豫地結束已經死亡的婚姻。否則,拖延一天,就會耽誤自己一天。

  第二類則比較難以抉擇。這類家庭一般尚有一定感情基礎,夫妻關系不錯,子女也還好,但妻子消化不了丈夫的婚外情。這又涉及3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丈夫悔悟了,從此回歸家庭。這時妻子切忌窮追猛打,不依不饒。一張白紙不見得就好,從未經歷過波折的家庭反而脆弱。經過這樣的風雨,家庭往往會更趨穩定。丈夫知錯有了內疚,會更珍惜這個家。所謂賠不是裡生愛情。這時妻子越寬容,丈夫會越感念。

  第二種,丈夫承認了婚外情,口頭上也悔悟了,但暗地裡還和第三者保持聯系,當然行動比過去有所收斂。

  這種情況是大量的,也比較難於處理。大凡迷戀過婚外情的男人很難完全斷絕誘惑,但又不想用婚外情取代家庭。這時全看妻子如何評價自己的婚姻,如何看待丈夫饞嘴貓偷腥的行為。如果妻子認為丈夫總的來說對家庭還算負責,相信他經過一段偶有出軌的歲月後最終會回歸家庭,而妻子又能包容和消化這類事情,那麼,這個婚姻可以吵吵鬧鬧地磨合下去。如果丈夫花心得厲害,妻子又絕對無法咽下這口氣,就要及早掂清其中的利害,丈夫別的方面再好也不可留戀,該離就要趁早。否則這輩子罪受大了不說,最後還免不了一個離字。

  第三種,丈夫的婚外情被發現後,一方面說要維持家庭,另一方面撕破臉公開講不肯放棄婚外情,婚外情反而從地下轉為公開。有些女性迫於家庭多年的經營和積累,以及對孩子、父母等方方面面的考慮,對於該不該離婚十分猶豫。

  那麼,面對這種 英國威馬外用持久液 情況要早下決心。丈夫以保留婚外情作為維持家庭的條件,不僅是對妻子的侮辱與不公,也預示這個家庭未來不會有好結果。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感的漂亮的導遊詩詩
上一篇:淫蕩女教師之賭債肉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