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婚宴當天新娘子開車逃婚新郎哭呆了

婚宴當天新娘子開車逃婚新郎哭呆了



婚宴當天新娘子開車逃婚新郎哭呆了話說這件事已經在網上鬧開了,版本也不少,最終是發現是新娘覺得男子家裡太窮?

網友就有話要說了:

吉林省長春市網友:發表
這沒法子了,合著人家還有小女生情節,向往浪漫,美好憧憬,羅曼蒂克。我只能對這哥們說了,哥們,這事不怨你,看開點吧。

頂[8776]
江蘇省蘇州市網友發表
裝逼裝大了,這種女的,活該一輩子寡著廣西北海市網友發表
現在的行情都是肚子大了才結婚,新郎顯然不懂行情。

頂[5521]

山東省泰安市網友]:發表
如果這個事是真的,此女很有可能是小三。我猜原因:(1)年齡大了,承包人換年輕的,她只好自謀生路;(2)她自己不適應窮人的生活。

頂[3199]

閃婚的悲催結局,到底是怎麼回事,請聽必利吉慢慢說來。

1月18日,浦江一名司儀爆料,稱自己經歷了司儀生涯中最難忘、最滑稽的一天。這一天,他原本要主持一場婚禮,可就在婚禮開始前一小時,新郎卻告訴他,新娘不知道什麼原因,自己開車逃跑了。

當天上午11點,這位司儀趕到酒店,在訂好的宴會廳,果然發現一個人也沒有。

之後,這件事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甚至出現多個版本:有人謠傳,新娘因為幫助別人吸毒被抓(後經記者向相關部門證實,確認不是同一人);也有人說,是新娘嫌新郎家境不好(這是比較主流的說法),臨時反悔不嫁了。

事後,新娘電話不接,就連家人也聯系不上。於是,她為什麼要做逃跑新娘,成了一個謎……

對於這條新聞,錢江晚報記者跟了半個多月,因為沒有結果,一直無法成稿。昨天,事情有了轉機,新娘給記者發來數條長短信。

那麼,她為什麼要逃跑呢?

故事還要從頭說起—

這位悲催的新郎,叫葵勇(化名),今年36歲,在浦江一家電器公司上班;落跑新娘姓鄭,33歲,在外地經營一家網店。

兩人都是浦江本地人,2014年經人介紹認識。由於彼此都到了著急結婚的年齡,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後,於去年7月訂婚,並說好今年1月18日在浦江順風飯店舉行婚禮。

新郎的父親說,小鄭此前訂過一次婚,但後來和前任分手了,婚沒結成。

她是主動跟我講這個事情的,我看她十分坦誠,而且對我兒子也不錯,就沒有介意。沒想到同樣的事情,她還要到我們家再演一回。葵父憤憤不平。

婚禮當天,男方訂了20桌酒席。按照當地風俗,宴席應該在上午10點鐘開始。那天早上,新郎去接新娘子,發現人不在,一問,女方父母才說:當天凌晨2點多,新娘自己開車離開,音訊全無。

新娘子突然不見,葵家只好臨時通知親友。那些沒通知到的,到了酒店,就在二樓的包廂另開了五桌,招待大家吃了一頓。

新郎說能理解新娘,但想知道真相—

對於自己的遭遇,新郎 747娛樂網 官葵勇是這樣說的:

結婚前一天,打電話約她試婚紗,她說人還在沈陽。到約好的試婚紗時間,她才匆匆趕回來。

試完婚紗,我跟她就沒有再見面。而且,撥打她的電話,每次都被掐斷,短信也不回。

直到這時,葵勇雖然感覺不妙,但做夢也沒有想到,新娘婚禮前逃跑這種只有影視劇中才有的狗血劇情,會真實地發生在自己身上。

到了她家發現人不在,打電話、發短信也根本聯系不上。她甚至把我家人、朋友的電話都拉入到了黑名單。

葵勇提供的短信記錄上,記者看到,鄭某曾在去年12月29日晚上9點06分,跟葵勇發來一條我不想結婚的短信。

訂完婚後,她對我的態度的確有些冷淡。但我是這樣想的:既然她那麼遠趕回來試婚紗,應該會按約和我結婚的。哪想到……實際上,她這樣做我還是願意理解的,我只是想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前天,女方家長說—

已經過去了半個多月,事情真相仍然撲朔迷離。前天下午,為了弄個明白,葵氏父子來到了鄭家。

鄭父說,出了這樣的事情,自己和妻子也對女兒感到十分失望。但女兒已經10多天沒給家裡打過任何電話,父母試圖找她,也同樣聯系不上。

她的確是結婚當天凌晨開車離開的,事發時我們都在睡覺,也不清楚具體情況。鄭父說,出了這樣的事,這婚自然結不成了。葵勇父子說想取消婚約,我們就把訂婚時收到的7萬多元彩禮退給了他們。

那麼,新娘子為什麼要逃?鄭父說:

兩人訂婚後,女兒曾私下裡跟我們說,男方家境沒有達到她的預期。她說,一開始以為男方會提供婚房,但後來發現婚後是和男方父母一起住,只是把新房重新裝修了一下。而且,男方父親在置辦金器首飾時,只出了一萬元,這讓女兒心裡很不舒服。

聽到這番話,葵勇無話可說。只說了句,希望她以後過得幸福。

昨天,小鄭給記者發來短信,原來逃婚另有原因—

在采訪中,新郎的大度給記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只是,女方父親的說法,是否就是真相呢?在小鄭現身之前,這一切都不作數。

昨天上午,經無數次的努力,記者終於聯系上了小鄭本人。她仍然沒有接電話,只是用長短信的形式,將這件事的前因後果進行了解釋(內容稍做整理):

(對於這件事)沒什麼可說的,之前就和男方說過,也不是那天才開始這個鬧劇。非要說什麼原因:(那就是)沒法溝通。他從不會當面和我溝通,只由父母施壓。從認識到訂婚,到最後,我們之間沒有戀人該有的,感覺也好,相處也好,都很客氣、客套。

還有一件事,之前訂婚就是個套。怎麼說呢?定下來之前是那個男的(指葵勇)和我父母說我同意訂婚。我父母很開心,以為我總算可以安定了,就開始準備(訂婚的事)。不過訂婚前,父母還是要和我打電話的,才知道我沒同意。可雙方都通知了親戚,為了面子,也先訂(婚)了。其實認識也就幾個月,不過我和父母、和男方都說了,先處著,不可能很快結婚的。

葵的性格,至少在我面前,很順從,從不反駁。可也因為這個,我們沒法深入溝通,他不會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我們從認識到現在,沒吵過架,單獨吃飯沒超過3次,沒看過一場電影,更別說其他,唯一一次浪漫算是情人節(他)送了花和巧克力。我也反問過自己很多次,也許他不浪漫,但是至少他聽你的,或者說願聽你的,也許可以(結婚)了。

小鄭說,對於自己的行為,真心表示歉意。直到婚禮臨近,她才發現自己沒有勇氣面對,因此不顧一切做了逃跑新娘。她說,事情過去了十幾天,她一直在逃避,沒有勇氣面對自己的父母。可是,她看了網上很多評論,自己被網友誤會很深,十分委屈,才會找到錢江晚報記者,把整件事說清楚。

最後,她說—

我錯就錯在,因為年齡大了,我以為自己可以將就!

對於 https://5mg.747.tw/ 新娘的這番話,新郎說:其實我只要她當面給我一個說法,大家見面把這件事談清楚。我不怨她的父母。

對於大齡未婚,心理專家說—

從長輩角度講,孩子大了遲遲沒有結婚,有焦慮感是可以理解的。這已是一個社會問題。但更應給予大齡單身青年更多的寬容,不要施加太大的壓力。

那麼,大齡青年應如何脫單?專家也給了建議:

1.理智地分析單身原因。不論是屬於何種情況,都必須對自己的過去和現在進行理智的分析,從分析中找到解決問題的有效方法;2.正確對待遲來的愛情。隨便找個異性結婚或永遠孤身一人,這都是大忌。無論怎樣,也要找到正確的那個人,才能談婚論嫁,否則傷人傷己。3.調整好個人的心理。在婚戀中,無論對己對人對失戀,都要保持平常心,消除消極心理;

另外,加強社會交往和采取開放的態度,也是重要一環。說到底,就是要對婚姻、對愛情有信心。

原來是新郎條件不夠好。
還記得前段時間,金華浦江一個婚慶司儀的狗血爆料:離婚禮還有一個小時,新郎很沮散地說,新娘找不到了。
這樁婚禮後面,到底發生了什麼?
原本20桌婚宴最後撤掉15桌請到場的親朋吃了一頓
這樁婚禮,新郎姓蔡,今年36歲,新娘姓鄭,33歲,都是浦江人。
蔡先生是浦江當地一家電器公司的員工,鄭女士在永康經營一家網店。
兩人是前年年底,別人介紹認識的,接觸了一段時間,感情馬上升溫,去年7月就訂婚,並在浦江順風大酒店訂酒席,好日子選在1月18日。
但結婚那天,新郎這邊真的好慘。當時很多網友都為新郎捏把汗,評論說:加油!挺住!
司儀介紹說,他上午11點趕到順風大酒店3樓,發現婚禮的大廳一個人都沒有,還以為是走錯了。
司儀馬上打電話給新郎,新郎說,大家都在2樓。
原來,新娘 http://blog.dha.tw/ 找不到,新郎一家只好把原訂的20桌婚宴退了,留了5桌,請已經到場的親戚朋友吃了個中飯。
新娘之前訂過一次婚也是沒結成
新郎父親蔡大伯,昨天聯系了媒體,說想把這個事情講講清楚來。
蔡大伯是國企的退休員工,浦江就這麼大,新娘突然跑掉的消息馬上傳開,蔡大伯說,已經搞得滿城風雨了。
蔡大伯說,新娘那一逃,真是逃的無影無蹤,兩個多星期過去了,也不見她上門解釋解釋,她娘家人也沒個說法。
另外,蔡大伯還說了一件事。
這姑娘,之前是訂過一次婚的,但後來也是沒結成婚,具體原因我們也不知道。這個事情也是女孩子自己主動和我講的,我看她這麼坦誠,反而覺得她人不錯,當然也不會介意,而且,我看她對我兒子也不錯。
萬萬沒想到,她在我們家,又鬧了一處逃婚。蔡大伯說。
蔡先生也很沮喪,為了結婚和照顧家裡,他都把工作從金華調到了浦江,沒想到最後是一出鬧劇。
新娘是婚禮當天凌晨開車逃走的還把新郎號碼拉黑
蔡先生告訴我們,事實上,在婚宴前一天試完婚紗,他就沒和新娘見過面了,短信和電話,她都不回。
結婚前的一天,她說她自己在沈陽,是匆匆趕回來試婚紗的。蔡先生說。
不過,蔡先生之前也感覺到到對方好像不大願意結婚。
蔡先生說,主要是在訂婚後,明顯感覺到她對我有些冷淡。



另外,鄭女士在12月29日還發了一條短信給蔡先生說我不想結婚。
不過,她在婚禮前,能從外地趕回來試婚紗,我覺得,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沒想到,她真 獨愛15ml女用催情高潮液 的敢說敢做。
蔡先生的婚車隊是在婚禮當天早上7點出發,到了女方家裡迎親,新娘居然不在家。
趕緊給新娘打電話,除了新郎打,其他的親戚朋友打,都照樣打不通,他們的電話都被新娘拉黑名單了。
新娘的父母也很無奈,新娘是在半夜開走逃走的,新娘的父母當時還在睡覺。
新娘為什麼要逃婚?說到底還是房子和金器
昨天,記者也見到了新娘的父母。
新娘父親鄭大伯說,這次女兒的表現,讓他和老伴兒都很痛心,老伴兒還和女兒吵了好幾次,女兒已經十幾天沒回家了,而且她不給家裡打任何電話,家裡也聯系不上她。
鄭大伯說,女兒逃婚後,男方也取消了婚約,他也把訂婚時收來的7萬元聘金給退回男方了。
鄭大伯也解釋了女兒逃婚的原因。
兩人訂婚後,鄭女士私下裡和父母說過,感覺男方家裡條件不太好,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期。
我女兒之前以為,男方會提供婚房的,但後來發現,還是和父母一起住,只是把原來的房間裝修了一下。
而且,男方父親在置辦金器首飾的時候,也只出了一萬元。
鄭大伯說,主要還是這兩件事情,讓女兒心裡有些不舒服。
昨天,聽了鄭大伯的解釋,蔡先生說,他也只是想搞清事情的真相。
既然是這樣,我也願意理解她,希望她以後能過得幸福。蔡先生的話,還是帶著苦澀。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也真夠讓新郎難堪的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和幼兒園漂亮女校長的激情故事
上一篇:漂亮女高中生的墮落性愛故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