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外國女性不願意嫁給男人的原因

外國女性不願意嫁給男人的原因



外國女性不願意嫁給男人的原因

為何外國女性不喜歡嫁給男人?是因為她們不喜歡這類的男人嗎?其實不是的,那是因為男人的那活兒比外國男人小得多?當然也不是,也有不少男人的那活兒比老外的大得多,何況老外的那活兒也不一定很大,相對也有不少小家夥的。

而這個形成了反比的是,不少女性喜歡嫁給老外,這個相差區別很大。下面請讓我們必利吉給大家說說其中的原因吧。

1,是文化的差異,是東方的典型代表,而東方和西方在文化方面有著很大的差別,而且相距遙遠,了解也不多,再說語言也不通,雖然現在各國的交流很方便,但傳統的文化不同導致了在情感上很難迸發出激情。

大家發現沒有,女性往往以嫁給西方男人為榮,所以,只要能嫁給西方男人,女性會毫不猶豫的甩掉男人的,無論他們感情有多深,談了多年的戀愛,甚至已經結婚。所以,女性只要去西方國家工作或學習一段時間之後,在國內的老公或男友最終傳來的是離婚或分手的消息。雖然女性以嫁給西方男人為榮,但是,西方女性卻似乎不願意嫁給男人,從現實中我們也能夠看到這一現象,那就是男人確實很少能夠娶到西方女性,雖然許多西方國家的女性比例甚至比男性要高許多,可這些西方女性卻還是不願意嫁給男人。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西方女性不願意嫁給男人呢?丁丁認為主要有以下十個方面的原因:
2,是經濟相對比西方國家要差。雖然近年來經濟有了長足的發展,已經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但人均收入卻很低,在世界上排名靠後,尤其是近百多年以來,一直受西方國家欺凌,貧窮落後的觀念依然在西方國家的腦海中紮根,所以,西方女性如果嫁給男人會感覺沒有面子。

3,是男人大男子主義很嚴重。在男女平等的觀念上,男人遠不及西方男人,男人傳統的大男子主義還仍然很嚴重,尤其在成功男人身上表現得更加突出,他們往往視妻子為附屬物,這對於西方女性來說是絕對不能容忍的。

4,是男人講究的是深沉,不浪漫。男人以深沉為特點,讓人感覺很可怕,而西方男人卻善於交流,這符合女性的需要,尤其是西方女性,有什麼想法、觀點就會表達出來,希望和男人能夠共同面對,但男人講究的是沉默是金,喜歡一個人承擔,不願意和妻子交流,尤其是不浪漫,只知道存錢,而不講究生活,尤其在旅遊等方面。

5,是男人不注意形象,而西方男人很有紳士風度。大家看看西方男人,無論在言語上還是穿著上都很注意自己的形象,但男人卻沒有這樣的特點,穿著很隨便,說話不注意場合,西方女性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感覺很沒有面子。

6,是男人很懶惰,不幹家務。那些有點成就的男人,回到家就像大爺一樣,家務基本不幹,認為這是妻子應該幹的,但西方女性認為夫妻平等,家務應該是雙方都應該承擔的事情,而且可以促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7,是男人奶油小生味太濃。現在的男人越來越女性化,嬌生慣養,而且很軟弱,甚至比女人還女人,有的還要靠女人來哄。而西方男人 隨身包持久延時濕紙巾 很幹練,比較剛強,有男人味。

8,是男人講究的是關系,這讓西方女性很反感。是盛行潛規則的國度,辦任何事都需要找關系,也就是所謂的潛規則,這對於講究法制的西方國家女性來說很看不起,因為西方女性認為任何事情都應該明著來,按法制和制度辦事是正常不過的,講究的是公平競爭。

9,是西方女性比較高大,男人有壓力感。大家看看西方女性,無論是皮膚還是骨頭,都比較粗壯,甚至比男人還男人,這讓男人有壓力,也讓西方女性感覺不踏實。

10,是男人讓西方女性感覺性欲感不強。男人由於長得細嫩滑溜,而且連胸毛都沒有,對於性欲比較強的西方女性來說,感覺男人不來性,而性是最吸引男女的地方,如果不來性,那怎麼敢嫁給男人。

正是因為以上原因,男人在女性心目中的地位可謂是一落千丈,難怪女人都瞧不起男人,認為男人配不起女人,這或許就是女人以嫁給西方男人為榮的根本原因吧,連女人都不願意嫁的男人,西方國家的女人又怎麼能夠喜歡嫁呢?看來,男人真到了覺醒的時候了,到了直面自己缺點的時候了,否則,如此發展下去,那要娶老婆會越來越難,打光棍的會越來越多。如此看來,與時俱進才是男人目前最需要的。總的來說是文化差異導致的因素居多,由於文化的差異,會導致各種因素的矛盾會爆發,從而導致婚姻的不和諧不和睦,這樣就比較少有外國女性喜歡男人了,就算當時是喜歡的,但是她們最終會做了一個艱難的抉擇,選擇放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應聘護士竟然被經理要求檢查身體
上一篇:家庭矛盾:如此邋遢的老婆對不起她的漂亮臉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