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愛情上女人幾種愛上不該愛的男人自找的痛苦

愛情上女人幾種愛上不該愛的男人自找的痛苦



愛情上女人幾種愛上不該愛的男人自找的痛苦

愛情本身很美好,也很美麗,但是事情往往有兩面性,有好的就肯定有壞的並存,有甜蜜的就會有痛苦的跟隨,這是不可改變的,但是女人卻可以恰當選擇更多好的減少壞的負擔,可是在愛情面前往往女人的智商低到了零度,導致了很多痛苦的產生,但是這往往又是自找的痛苦,埋怨誰呢?下面我們性愛好者兩性網()必利吉給大家幾種女人自找的痛苦。1、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Q:是我的感情出了一些問題,我愛上了一個不應該愛的人,可是我希望能從中解脫出來,但是我就是忘不了他,真的很難受。

A:人都是情感動物,如果心裡想忘記哪個人就能立刻忘記的話,那他就不是人。感情是難以控制的但又是可以控制的。既然你自己也知道愛上了不該愛的人,那就說明你已經清楚地知道了自己的立場以及這場感情裡面的利害關系,剩下的就是如何去面對他。選擇遺忘,還是選擇回憶?既然一時難以忘記,倒不如順其自然讓時間來給你做主。時間有時候真的可以幫到你。

2、總是猜不透的男人心

Q:一個男人說他喜歡我的性格,而不是我這個人,這句話該怎麼理解啦,請您提點一下。

A:個人認為,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喜歡一個人都是從人本身開始的,至於要愛一個人才從人的性格出發。不過,萬事無絕對,總是會湧現一些突破普遍狀態的例子。以前我們總說女人心如海底針難撈的很,其實男人的心也同樣難撈。

其實,你不必非要去想透這個男人的某一句話,如果為了一句話而不斷地猜想,想多了你會瘋掉的。我建議你還是一邊觀其變,一邊順自然。如果在感情裡面融入太多策略,那這份感情就變得過於功利了。所以,不要想太多了。

3、欲說還休的處女情結

Q:王子你好!就在前兩天我男朋友跟我提出了分手了,因為他有很深的處女情結。我很愛他,不想就這麼輕易的放手,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勸解他!他是80年出生的,為了堅持他自己的原則,他之前沒談過戀愛,也沒有過性經歷,他把第一次看得很重要,王子先生,可以給點意見嗎?

A:有處女情結的男人很多很多,沒有處女情結 HK延時噴霧加強版 的男人也很多很多。把第一次看得很重很重的男人很多,不把第一次看得很重很重的男人也很多。雖然,處女和第一次在某種程度上代表著一種情感的純潔,但是沒了處女和第一次也不能說明情感不純潔。在愛情的國度裡,主宰愛情的,不是處女和第一次,而是愛情本身。如果要在處女和第一次上面死磕的話,那就實在太固執了。如果你還愛他,那就用愛來感化他。愛情的力量,你應該知道的。

4、擔心受傷被迫去偽裝

Q:我有時會覺得自己很假,但無奈卻只有偽裝才能使內心脆弱的我不受傷害,但這樣真的很累,還會讓別人產生誤解。可我卻沉浸在虛偽的生活中無法自拔!我不願傷害任何人,也容不得別人傷害我……有空煩請費神分析下糾結的我吧~謝謝啦

A:沒有誰不害怕受傷,也沒有誰能夠完全不受傷。如果只是為了怕受傷而把自己裹卷在一個別人無法看見的蠶繭裡,這就有點像作繭自縛,最終害了自己。

在這個充滿各種誘惑和危機的現實裡,女人稍微偽裝一下也是應該的,思想太裸露的女人,太容易被騙。但是,過於偽裝的女人,從某種程度上說明了她害怕現實。越偽裝的地方,越脆弱,最終會導致自己不敢愛別人,更不知愛為何物。請你放自己一條生路,盡管路上隨時可能受傷,但是前方的美麗風光足以淹沒這點小傷痛,這不正是一種精彩嗎?

5、為什麼她能比我開心

Q:嗨,你好!我現在明顯感覺自己妒忌心太強,也許是因為在意自己的朋友,也許就是我心裡作用在作怪,每當我看到自己的朋友跟其他人玩得更開心時,我心裡就會怪怪的。雖然意識到了這一問題,也努力使自己不要這麼狹隘,但還是不能克服自己的缺陷,我該怎麼辦呢?渴望您的幫助!

A:女人的妒忌心總是讓女人很煩,但總是難以控制,搞不好還會因此搞出大問題。你首先不要把妒忌心當成一種缺陷,不然你不能夠正視它。你想想,大家都是人,人與人之間有點對比在所難免,有點妒忌心更加在所難免。

有時候,一個人正是因為有了妒忌心才會更會更加地努力。所以,你不要把自己想得太大問題。我建議你可以一方面拋開一些顧忌漸漸融入大家的圈子,一方面不斷去努力讓自己更加優秀。大家開心,才是真的開心。

6、前男友的糾結與陰影

Q:矛盾王子,你好,為什麼躺在現在男朋友得懷裡,做夢時還想到以前的男朋友,醒來後特別難過,前男友一直在身後,我知道並不是因為他還愛著我,是因為身邊沒合適的,我該怎麼辦?我很矛盾……

A:關於前男友的問題,我近年已經回復過N遍。要麼就是跟前男友藕斷絲連,要麼就是絕情絕義永不聯系,要麼就是想忘記卻怎麼忘也忘不了。我想說的是,既然你已經選擇了下一段感情,那你就要對下一段感情負責任。上一段感情就算再怎麼難舍但畢竟已經結束,你只能選擇遠離並當成回憶。至於前男友過得如何,你可以去了解,但你已經管不了那麼多。如果你總是這樣糾結於前男友,那麼最終受傷最大的會是你。

7、剩女生涯何日方結束

Q:我覺得很煩,都30了,家人為我介紹了人,各方面都很好,只是性格我不太喜歡,也一直對他 情趣用品 狐狸小尾巴 沒有任何心動的感覺,現在都快大半年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們都想年底就結婚,可是我不想,但是我不想家人擔心,因為他們只想我以後能不愁吃穿,可是我真的不想那麼快,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想的,我該怎麼辦?

A:不用說,這是一個非常現實又非常難解的問題。前段時間還有剩女因為嫁不出而被家人打斷肋骨的新聞爆出,簡直聳人。有的剩女,為了早日嫁掉,簡直不管三七二十一嫁了就算了,不管是否合適。有的剩女則寧缺毋濫,非要等到合適的才嫁。有的剩女被家裡逼迫,不想嫁也得嫁。還有的剩女,拋開一切眼光和壓力,我行我素,我愛我剩。

雖然說年齡越大,剩女壓力越大,但是從婚姻的角度來說,寧缺毋濫總是有著一定好處的。所以我支持你的堅持。

愛情,需要懂得什麼該愛,什麼值得你去愛,什麼時候該放手,免得不只得你去愛的,你還在死纏爛打,往往讓對方以為你犯賤,需要你的時候就叫你過來,不需要的時候就叫你滾。

更多的兩性戀愛知識請閱讀我們性愛好者健康網:www.poxet.net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解密:男女為何會愛上了出櫃(偷情)
上一篇:出軌的男人的各種心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