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弟弟占有了我身體讓我無法自拔

弟弟占有了我身體讓我無法自拔


弟弟占有了我身體讓我無法自拔

想想我的父母,對於他們或許我永遠無法理解他們,在一般人眼裡他們應該是何等的幸福,父親年輕時便是個英俊的少年,中年之後更是魅力非凡,同時有著一般人望塵莫及的資產,母親更是個美麗性感的女人,她是個混血,有著讓她身邊所有女人都羨慕的歐式臉龐和白皙的皮膚,但卻沒有一般美女的的白癡大腦,她的確是個即聰明又美麗的女人。

弟弟占有了我身體讓我無法自拔

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


這樣的一對夫婦,又兒女雙全,這個家庭已經是無數人羨慕的對象,我不明白他們還有什麼不滿意,在我和弟弟很小的時候聽到的就是他們那永無休止的爭吵,那時侯弟弟嚇到大哭不止,我就抱著他哄他,其實自己心理也很害怕,但是還是表現的很堅強,沒人的時候才感流淚。

我有一個弟弟,親弟弟.雖然在我這個年齡段的人大多是獨生子女但我還是有一個和我同父同母的弟弟,他小我兩歲張的和我張的很像,當然這歸功與我們的父母很有夫妻像,所以他們生下的一對子女也是如此的相象。

終於這個外表美麗的家庭土崩瓦解了,那一年我八歲,弟弟6歲。

我留在媽媽這,爸爸帶著弟弟回到遠在臺北的奶奶家,就這樣我們這個家徹底解散了,開始每年爸爸會帶著弟弟來看我,後來在弟弟14歲時爸爸因為工作原因帶著弟弟去了坦佩雷(芬蘭的一個商業城市)那之後我們就很少見面了.但我和弟弟是一直都保持著聯系,寫信,電話,E-MAIL.MSN,等等。



我總是很擔心他因為弟弟很可愛我從小就很疼他,我們從沒鬧過別扭,而且這些年來我和媽媽在一起,至少媽媽還是很疼我,可弟弟就不一樣,他從小就離開媽媽,雖然和爸爸在一起但是母愛這種東西是沒什麼能替代的,還記得弟弟從小就很粘我和媽媽,他被帶走那天哭的昏天黑地的,我當時好難受。

所以一直來我對弟弟有種愧疚感,或許有部分是是替媽媽。

弟弟也是個很可愛的孩子,可也許是這些童年的經歷讓他便的很孤僻很內項,從不和別人交流 所以他什麼事情都只和我交流。

開心不開心的,都要和我說,有時受了什麼委屈就在電話裡哭著說想我,要姐姐抱抱,那時我就會想起每次爸爸帶他來看我之後臨走時弟弟哭著抱著我說姐姐我不走了的樣子真是難受。

早熟的我發生在我身邊的性愛故事就這樣我和弟弟雖沒什麼見面的機會但是就這樣一直保持著聯系。

聖誕節晚上弟弟突然打電話問我在哪,我說在家啊,怎麼了,他說你別出門,就掛了電話,我正奇怪他在搞什麼名堂,過了一會電話又響了,我接過電話傳來必利勁弟弟的聲音姐,你到陽臺來!我莫名的走到陽臺正在四處張望。

往下看我向下一看,弟弟正仰頭笑著對我揮著一只仙女棒,菸花照在他臉上映的他的眼睛特別亮,這些讓我覺得好不真實,昨天還在坦佩雷的弟弟現在竟然就在我家樓下。

我正望著他不知道這一切是真是假電話裡他突然說:這個是真人哦,怎麼了!傻拉!想我不啊!我這才緩過神來,轉身跑到樓下,眼前的弟弟讓我又是一陣暈旋,上次一別我們有兩年多沒見了,弟弟似乎又長高了,那張英俊秀氣的臉也更加精致了。

 
我的女友小雪被暴奸
 
帶我上天堂
 
擎天巨柱送來的3P快感



弟弟看見我一把抱住了我說姐,我想死你了,這次我再也不走了。

原來弟弟固執的要來這邊,而且和爸爸說在也不要回去了,爸爸本來不同意但是看到兒子張這麼大也沒有這麼固執的要求過什麼,加上弟弟身體不好那邊的天氣的確很冷,所以就同意了,還在這邊給弟弟賣了套房子,找了所學校,呵呵!我們的爸爸,這個可愛的爸爸,他永遠認為他一切給不了的東西都可以用錢來彌補。

當晚我和弟弟哪都沒去,(當然聖誕夜媽媽一定是和她的好朋友門出去玩了)我和弟弟高高興興的在家過完這個聖誕夜,我們興奮的一晚沒睡,他一會摟著我,一會靠在我懷裡,用他的話說是怕一松手就要離開我。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後來我們去佈置了他的家,然後去學校報道等等這一切之後,他一定要我也搬到他那裡住,我想了想也好即可以照顧他,又可以讓媽媽有個私人空間。

於是我搬了過去,而且爸爸媽媽都很滿意這樣,爸爸覺得有我照顧弟弟很放心,媽媽覺得又有人照顧弟弟,又不用耽誤她的時間真是太好不過了就這樣我搬去了弟弟那裡。

我們過著開心平靜的生活,弟弟白天去上學我去工作,晚上我給他做晚飯,有時弟弟會去公司接我,當然會若來女同事們嫉妒的眼光。

我們還養了只狗,藍眼睛的哈士奇,超可愛。

有時弟弟會要我假裝他的女朋友,和他的同學一起出去,他的那幫同學經常會說Niko(弟弟的英文名字)你女朋友真漂亮,和你好有夫妻像哦每次這個時候弟弟都會自豪的說:那是,然後我們對視然後自然是偷笑,我心想當然像了,我們可是親姐弟誒。

回家他總是說姐,你要真是我女朋友多好啊!我當然以為他是在開玩笑,所以會應和著說好啊,那你學校裡的小女友們會不會吃我的醋啊!沒想到弟弟突然很認真的說我根本不喜歡她們,姐,我只喜歡你我當時還打趣的說他貧嘴。

我和弟弟的關系越來越近,也越來越不一般,有時在我做飯或洗衣服時,他會突然環住我的腰說你好香或今晚吃什麼。

我雖有所察覺,但是卻沒放在心上,我想這孩飛機杯訓練器子只是比較粘我。

 

測試:你在床上犯的錯誤
 
二位尤物,感覺自己實在太幸福
 
我的同學阿儀



他從小沒有母愛,加上小時候就特別粘我,也特別聽我的話,我記得有次爸爸打長途過來說弟弟病了卻死活不吃藥,說什麼都沒用哭著要姐姐,那時他都16歲了,可他還是個孩子 Www.poxet.tw 。

直到有一天我在做飯時,弟弟站在邊上突然說了句:你真美!然後過來親了我的臉一下,我突然有點羞就推著他說別鬧了,沒想到他反而把我轉過來吻我,開始很溫柔,卻在我閃躲之即越來越瘋狂,我當時幾乎暈到,當一切停下來時,弟弟使勁的摟著我說姐,我真的喜歡你!好喜歡!一直都喜歡你。

那天我才知道原來那竟然是他的初吻,我不敢相信,弟弟很優秀所以一直以來追求者不斷,我甚至覺得他不是處男都是很正常的事,我真的沒想到。

激情過後,弟弟似乎也清醒了一些。

他哭著吻我抓著我的手說:不要離開,不要!我擦擦眼淚摟著他拍了拍說傻瓜,睡覺吧!我們洗過澡他不肯回自己的房間,我只好哄著他睡著。

我怎麼也沒想到那次我竟然懷孕了,在醫院時他竟然說我們把寶寶留下吧,我當時以為他瘋了,可看到他那很認真的眼神,我只好哄著說,你就是小寶寶了,所以我們不能再要寶寶了,明白麼!手術很疼,麻藥過了,疼的受不了。

尤其是因為我是第一次性生活就懷孕所以非常疼,他一直在照顧我,洗衣做飯,我還以為他做不好然而他做的很好!但我知道他很辛苦,尤其是他非常擔心我會再次離開他,每天睡覺都要我哄著拍著,夜裡還經常驚醒,醒了如果看見我不在身邊就到處找我,找到我的時候一定是滿眼是淚,然後什麼也不說緊緊抱住我。

我想我不會再離開他了,我也不想管那麼多了,至少現在不管。

弟弟和我說他的國籍現在在芬蘭,所以我們完全可以結婚,如果怕爸爸媽媽知道我們就到別的國家去,總之他一定要和我在一起,還說一定要讓我過的很幸福。

這是真的嗎?他能給我幸福?我不敢相信,但是我希望是。
 


血管不好 小弟弟就不硬
 
男人持久方法
 
菜花發病原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和女同事這樣曖昧該怎麼辦
上一篇:那天我和公司的女同事在辦公室裡做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