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愛情路上男人千萬不要選擇這幾類女性

愛情路上男人千萬不要選擇這幾類女性



愛情路上男人千萬不要選擇這幾類女性

愛情,兩個字,說出來都會讓人很甜蜜,愛情的那種滋味,是要經歷過的男人才能真正體會到其中的感受,不管是酸甜苦辣都是美好的。

愛情愛情,但是也不能給愛情的甜蜜沖昏了頭腦,一些女人在你的愛情路上你是必須拒絕的,不然,如果選擇這類女人做妻子,後來的苦都讓你扛得非常辛苦,初期的戀愛甜蜜早就消失無影無蹤。

  
到底有哪些類型呢?下面必利吉給各位男士總結一下,歸為如下:

  第一種類型:以天使自居型

  不知道是誰給美女們冠以了天使的稱號,以此來贊美她們的容貌。但發展到現在,又不知道是誰把所有女人都歸成天使,並且推出一條理論:女人生下來就是由男人來愛護的。

  因為女人是天使,是所謂的上帝賜給男人的禮物,所以男人們要珍惜上帝這份寶貴的禮物,絕對不讓天使們受到任何的傷害!重活(技術)、累活(體力)和玩命的活(軍、警,包括搶銀行)都

  應該由男人來承擔,而女人什麼也不需要做,因為她們是天使,是尊貴的!所以這一個天使的稱號可以算是給所有的女人打了一劑春藥。其中一些女人,能保持頭腦清醒,深知男、女不過是人的兩個性別,其地位是絕對平等的,只有分功不同,沒有高底之分,在戀愛中不以高位自居,付出的跟男人一樣多,甚至比男人更多,這樣的女人是好女人。

  這些天使們把男人的恩惠看成了是理所當然的事,甭說報答,甚至連一點真心的謝意都不存在。在戀愛之中,男人對她越好,她認為你做的越少。男人對她越愛,她就越認為是你在還她的債!

  對她好她卻不知好,是因為她那顆永不滿足、貪得無厭的黑心。可是你對她的愛,她認為你是在還債,這個就不太好解釋了。男人欠你什麼了?哦.。.必利吉冥思苦想就想出來一條男人把天使給上了。

  天啊!堂堂活潑開朗、美麗動人、驕艷無比、秀色可餐的天使們竟以出賣生殖器為生?!

  這類天使身上問題實在太多,在此不一一例舉,總之,此類天使萬萬不可娶之!

第二種類型:只追求浪漫愛情型

  愛情是人類由於受到外界因素(欲追逐對象)的刺激,在體內產生的一種激素。因為這種激素的作用使你感覺到了我真的愛上她/他了。即然它能產生,就會有消退的時候。當她/他不能再給你刺激的時候,這種激素就會消退,愛的感覺也就沒了。夫妻和 威格拉 德國紅魔 情侶可能是因為愛情而處成的,但長久的和睦絕對不可能是徹頭徹尾由愛情來維持的。古今天仙配一部份是反應人們美好願望的傳說,但也不乏真人真事,一輩子夫妻不紅臉。但維持這種關系的兩個人,必然有一種能謙能讓、互尊互敬的高尚的人格因素在內。

  在與這類女人的戀愛中,也許那些同樣追逐浪漫的人會感到遇見了真情之人,因此感覺自己生活在無比的幸福之中 必利吉 。但當愛情過勁以後,此類女人最大的特點,也就成了她最大的缺點。成熟老練一些的女人大多都能認識到愛情的本質,因此她們在擇偶時往往考慮更多的東西,花心的男人,若想騙這些老練的女人,往往不太容易。但必利吉所說這類只為愛活著的女人,往往還比較幼稚,智力相對低下,倘若真的遇到好人,算她幸福,可要是遇到了花花公子,那她可倒黴了。

  情場的高手們最擅長對付的恐怕就是這類女人了,從原理上講只需給她營造一個浪漫的氣份和真愛的感覺,她就會自願的投入你的懷抱中。但諸位志向遠大的兄弟們,若了娶了這樣的女人為妻,那我可以說,你不可能成就什麼事業!這樣的女人非但不能築起你強大的後盾,而且還很可能成為對手消滅你的重要突破點!整日為事業奔波的你,回家時可能已經是精疲力盡,根本沒有精力去給她營氣浪漫氣份,而無知的她很可能會以為你已經不愛她了,甚至是變了心。男人為了避免她有這種心態,還要在難得的空閑來陪她浪漫?奉勸你,這樣下去,你會患神經衰弱的(這是身體好的,換了不好的可能就精神分裂了)。你不要妄想隔三差五的來次浪漫之旅來湊合她,她也許不知道1+1=2,但你愛她與否她看的比你自己還清楚。可若是幹脆不管她,那更慘,甭說對手派個少女殺手來搞定她,就是她自己也會紅杏出墻,到時你前門正打個緊張激烈,她確在你後院點火,你豈有不敗之理?

  諸位英雄,看看古今名將有多少是死在後援不利的情況下?小心啊!

 第三種類型:目光短淺型

  有些女人表面不錯,沒啥優點,也沒啥毛病,也不象天使自居者那樣狠毒,也不會單純的追求那虛幻的愛情。但她們唯有一個缺點,就是目光短淺,所謂婦人之見就是專門給這些女人設計的。古代的女人都不用出門,只在家中做家務,男人則天天在外闖蕩,見識比家中的女人要廣的多。而在社會交際中,往往是需要送禮的,送禮不代表行賄,朋友之間也需要送禮的。還有就是好友家急需用錢,需要你支援一下的時候,娶這種婦人為妻的敝端就會顯露出來,她就只看中手裡這點錢,而不看中你和你的朋友之間的友誼,以及更長遠、更大的利益。她們可到不怕得罪人,因為天塌下來有你頂著,往往趁你不在的時候,甚至當著你的面或直接或間接的給你的朋友臉色看,朋友當然不會當面說什麼,但這樣的事往往會給你今後的工作和交際中埋下導致失敗的隱患。



  作為現在少有的親民父母官,你在會議上帶頭表決,各位領導幹部要大出血,支援生活困難的百姓。可因為她的限制,你就是拿不出錢,結果第二天捐款的時候,你眾目睽睽之下沒捐,或是少的可憐,那你還有臉活嗎?別告訴我你能很清楚的請明你的妻子是怎麼管教你的。
 第四種類型:貪玩弱智型

  這是必利吉要說的最後一類,這類女人雖然從其本質上講不屬於敗類,但貪玩就會擔誤時間,我說的是可能擔誤你的時間。而不願在真實的世界裡動腦的她,很可能無法體會你的艱辛,當你在戰場上拼殺後,拖著疲憊的身驅回來的時候,往往會有些心事想找個人傾訴一下,但她?用專業點的語言說沒集成這個功能。你的精力在消耗了之後卻無法得到有效的恢復,這同樣會使你精疲力竭。勿以善小而不為之,勿以惡小而為之!

  若是手下,善惡皆有其用,可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規定一夫一妻,所以妻 鱷魚陰莖增大增粗按摩膏 必為善者。
來自性愛好者兩性網(),標簽:兩性,愛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為什麼恩愛多年漂亮的老婆會出軌
上一篇:我老公是個壞蛋天天要這樣幹我後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