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男女出軌的後果以及出軌的表現

男女出軌的後果以及出軌的表現



男女出軌的後果以及出軌的表現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一旦出軌了,都必將會受到社會道德的譴責,但是女人承受的後果卻相對較為嚴重,女人出軌遭受到的謾罵以及侮辱更加沉重。 持久噴劑

我們來從4個方面對比一下男女出軌的後果。1、女人出軌比男人出軌婚姻更容易破裂

男人可以做到性和愛分離,很多男人出軌只是身體出軌精神不出軌,對外面的女人只是玩玩,玩夠了會選擇回家。男人出軌後老婆和情人分得很清楚,不少男人能做到對老婆對家庭依然盡心盡責,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連老婆都發現不了。

而女人就不同,多數女人性和愛是捆綁在一起的,女人一旦身體出軌心隨之也會出去,慢慢的會看不慣家裡的男人,隨之產生離婚和情人在一起的念頭。有的會不想和老公親熱,性生活會變得越來越不和諧。男人視名譽比婚姻更重要,女人出軌一旦被男人發現,那就是戴綠帽,男人是很難原諒的,離婚也就成了女人出軌後的必然。因各種原因不想離婚的男人,也會用加倍出軌報復女人獲得平衡,讓女人精神上付出很大的代價。

2、女人出軌比男人出軌遇到的風險更大

和男人相比,女人對處於弱勢。女人出軌的風險主要來自於疾病侵襲、丈夫暴力、被渣男敲詐和糾纏的風險。我有一個女咨客,出軌後發現遇人不良想分手,結果硬是被對方以不雅照威脅狠敲了一筆分手費才得以脫身。還有一個女咨客,出軌遇到了一個性病患者,染病後後悔不已。

3、女人出軌比男人出軌受到的譴責更多

社會對出軌男女所持的寬容度是不同的,男人出軌被視為可以原諒,女人出軌卻被視為十惡不赦,這種不合理的文化讓女人出軌比男人出軌受到的譴責會更多。譴責一方面來自於外部,一方面來自於內部。外部會被人指指點點,被人看成壞女人,再婚都會受到影響。內部主要來自於內心的道德審判,女人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人品真的有問題,是不是自己真的錯了,隨之會陷入對不起男人、對不起孩子、對不起親人的道德焦慮,陷入婚姻不保的恐懼,內心不得安寧。

4、出軌女人再婚比出軌男人更難

男人出軌如果婚姻不保,要進入下一段婚姻相對比女人容易。我在自己的一篇文章裡專題寫過。由於我們的婚戀文化是男大女小,40歲的離婚男人和女人,男人再婚找比自己歲數小的,可以一直找到未婚女孩這個群體,越往下候選隊伍越大。40歲女人再婚找比自己歲數大的,只能在喪偶、離婚的人群中找,候選隊伍是很小的。如果僥幸遇到一個未婚的, PEINEILI 倍耐力15ml正品持久噴劑 歲數比自己小或者同齡的,先不說有沒有問題,很難被他人看好是肯定的。

另外,同是因出軌離婚的男女,男人更容易被新女友原諒,新女友會認為男人出軌是因為他老婆不好,女人卻很難被新男友接受,新男友會擔心曾經紅杏出墻的女人結婚後會不會再送一頂綠帽子給自己。

看了上面的男女出軌的後果對比,下面我們來看看男女出軌的具體表現。

女人出軌的具體特征表現
一、人中有細線

鼻子下的一條溝,相學上叫人中。按醫理分析,鼻子與男人的下身有同樣的細胞存在其中,且其外表為圓柱形,相理上用來比擬男人下半身。口的上下唇,其色澤組織細胞都類似女人下半身。鼻、口交接處為人中,故人中是男女私密地方的接合處。相理上則用人中去觀察一個女人是否出軌。女性的子宮機能及子女緣都藏在人中裡。

當觀察一個女人的人中時,如發現上面有一條橫長赤色如蛛蜘線的細線,這就可以知道廬山真面目了,很肯定這個女人是紅杏出墻了。

二、山根有黑線

鼻是主管嗅覺的,而嗅覺的強弱則與生殖腺息息相關的。縱欲過度,嗅覺會變弱甚至失靈,進而影響鼻上肌肉及皮膚細胞,以至組織松馳,反光不強。故不守婦道之人,在山根部位,有一條黑線連住左右眼,很可能是紅杏出墻的表現。

從上述人中赤色細線及山根黑線,可能知道其關系變化:

1、成一直線者:表明男女兩者的關系從最初到現在,沒有多大的變化,平平淡淡,是一種最無味的偷情。



2、成山形者:表明兩者的關系從最初起,中間會達到最高的熱度,可是到現在已是趨於平淡了。

3、成電光形者:表明兩者的關系急劇變化如同電光一樣,時高時低。因為熱戀時,眼珠成一種美麗的波動,分手時,又成一種厭惡表情,一轉一動,便成此形。

三、三白眼

女人一有外遇,夫妻生活難以正常,變成過度縱欲,以至荷爾蒙分泌過多,生殖腺超負荷,顯現於視覺器官上而形成三白眼。所謂三白眼,就是眼睛三面呈白色,分上三白或下三白,上三白神衰氣短,心術不正;下三白陰險狡詐,詭計多端,欲望無度。這種女人,人盡可夫。

四、淚堂黑色

眼睛下面,相學上稱之為男女宮,或是淚堂。淚堂隆高的女人能力強,富有生命力,發育充分,感度良好,淚堂部位如果呈現黑色,此為夫妻生活過多所致。

五、夫妻宮呈青紅色

眼角魚尾位置相學上稱為夫妻宮。縱欲過度或是男女偷情而熱戀的人,夫妻宮處會呈青色,或是生黑斑、黑點,或有青紅的線紋。

六、頸部線紋

根據醫理,甲狀腺發達,頸部會變粗。當女人出軌後。頸部也會膨脹變粗,熱情過後又會變細,時間一長,頸部便變得肌肉松馳,頸線增多。古代的男人,出門在外時間長的話,會在老婆的頸上系一條細線,如果回來時發現細線斷了,則表明是老婆出軌了。

如其找男人出軌的特征,還不如必利吉告訴你下面這類男人不容易出軌,或者根本就沒有想過要出軌的好男人的特征。

1、唇薄

都說男人薄 10ml老牌印度神油 唇也薄情,但其實上下兩片唇都薄的男人烹飪技術一流。會下廚是現代好男人的先決條件,碰到這種男人,你盡可以驕傲地向朋友炫耀:我那體貼的老公會做菜給我吃喔!



但是嘴唇也不能過份的薄,否則恐怕會是個性冷感喲!

2、眉毛要長、印堂要開闊

這一個就很不容易,男生眉毛通常都會黏在一起,或者太近,而長大約只要超過眼睛後面就可以了,最重要是印堂開闊,印堂就兩個眉毛之間開闊的人比較負責,或者能夠挑擔子挑責任。

同時這種男人沒什脾氣,多半是個好好先生,不管是你對或他對,他總是第一個說對不起的人,同時他也沒什麼數字觀念,賺來的錢都會交給你去管,掌握經濟大權的永遠是你。

3、右眼大左眼小

閩南語有句俗諺驚某大賺錢,右眼大左眼小的男人怕太太,這種男人是標準的三從四得型,你只要 增硬按摩精油 阿拉伯擠牛奶法配法專用 瞪他一眼,保證他在外頭不敢造次。

4、人中深長、下巴圓厚寬大

人中深長、下巴圓厚寬大的人老運好,住家寬大而安定,家庭和睦親愛,子女運也不錯,同時這種人的心臟好、頭好壯壯,在所謂先生的健康就是太太的幸福下,夫妻倆性福美滿自是不在話下。

5、耳廓不突出

耳朵的外緣稱為輪,裡層的軟骨叫做廓,廓不突出的男人比較沒啥個性,不會和你死抬杠,而且這種人喜歡待在家裡,不愛往外跑,嫁給這種人,孩子天天都可等到爸爸回家吃晚飯。

6、鼻頭與鼻翼好像梅花瓣

鼻頭與鼻翼好像梅花瓣或蒜頭、鼻子較小的男人,工作努力、很會賺錢,但舍不得花錢,對朋友則非常的摳門,這種人你不用擔心他在外頭泡MM,因為他連一杯咖啡的錢都舍不得花。

7、眼睛黑白分明

這種特征的人,在他的第三者方面比較沒有問題,因為他會考慮到女朋友、老婆的感受,第三者要進來搗蛋就不太容易了。

8、多層眼皮

多層眼皮、緊貼下眼瞼接近眼袋的地方有痣的男人,會特別的寵愛子女,小的時候不管是泡奶粉、換尿佈他都會一手包辦,大一點從做功課到交作業,他又是全程督導,為了孩子他可是累得什麼花樣都不想搞了。

9、兩顴豐隆、骨肉相稱

這樣的男人懂得扛起應付的責任,盡其該盡的義務,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婚後會為了這個家而赴湯蹈火,是一個值得托付終生的人。

10、中指正直不偏

這點配合著手要紅潤,肉要厚才可以,就是說這一項是配著看的。中指代表自己,要正直不要歪掉之外,手掌要紅潤,手掌 性愛經驗 不要永遠很蒼白,或者青色的,或者看起來臟臟的,然後要肉要有,比較正直,就是說他代表本人很正直,尤其是道德觀念,他不會去亂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人戀愛需謹慎:與鮮嫩男人談戀愛小心掉坑裡
上一篇:男女之間若出軌了是否值得原諒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