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女性這樣的心態摧毀婚姻如何挽救

女性這樣的心態摧毀婚姻如何挽救



女性要注意自己的心態,如果擺放不正確,別說愛情不長久,更加容易的是把自己的婚姻給摧毀掉了。你首先要相信必利吉告訴你的一個道理:世界上真沒有童話般的愛情故事與婚姻。

如果過多的幻想最終的解決並不是灰姑娘變成公主,而是雞飛蛋打了。婚姻其實很平淡,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但是也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差。

看看女人什麼樣的心態對婚姻造成毀滅性的影響,又該如何因對。

  一、對婚姻的高期望心態

持久噴霧劑   從戀愛到結婚,我們一直都在用自己的幻想欺騙著自己,這種欺騙更多的時候是不知不覺的、盲目的、超越時空的,是可以把熾熱的戀情等同於熱烈婚姻的一種幻想。因為有激情的沖擊,甜言蜜語的包裝,對婚後的生活就有了很高的期望值,幻想中美好的婚姻便替代了現實的婚姻,白雪公主與王子的故事演變成了婚姻生活中高標準、嚴要求的化身,這是我們自己給婚姻人為附加的一種外包裝,也就是我們對婚姻的高期望心態。  當這種美好的幻想和人為的外包裝一旦被婚姻生活的瑣碎所取代,隨著婚後需求的無法滿足,失望與絕望的情緒就會像黑雲壓城一般伴隨著一種受騙的感覺一同向我們襲來。其實,這並不是那個人欺騙了你,而是你對婚姻的高期望心態欺騙了你。

 二、過於自尊和敏感的心態

  在婚姻生活中,適度的自尊和敏感是一種良好的心態,但過於自尊和敏感就會把自己的婚姻逼上絕路。婚前指示嚴格照辦,婚後要求照單貪污,一個殷勤、一個拖拉,婚前婚後的反差,把我們的自尊逼入了羊腸小道。夫妻雙方中就會有一方認為自己的配偶在輕視自己,不尊重自己。

  為了捍衛自己的尊嚴而對對方的言行和舉動過於自尊和敏感,尤其是對對方在不經意之間說的一句話或無心的舉動,會意思上半天。這種心態說得好聽一點那叫愛過了頭,說的不好聽是神經過敏。如果不及時脫敏,長此以往只能加速另一方的逆反心理和心理上的沉重感。

三、推卸責任的心態

  生活中難免有風雨,婚姻中少不了困難和挫折,當風雨襲來的時候最需要的是雙方的責任心與同舟共濟,而不是相互的責怪、逃避和推諉。

  選擇一個人,一個婚姻和一種生活都是自己的決定,既然是自己選擇的,所有的一切都應該有勇氣去面對,去承擔,推卸和逃避責任只能讓抱怨促使和加劇兩人之間感情的分崩離析。



四、期望回報的心態

  有些夫妻的婚姻就像拉大鋸,我為你付出了多少,你就得回報我多少;我對你好,你就得對我好,否則,這大鋸是拉不成的。

  如果有一方做得不夠好,愛得不夠多,另一方的失望、煩惱、不開心就會如期而至,以往所有的快樂便會很容易被忽略,煩惱和不開心也就不會那麼容易揮之即去。這種情緒一旦滲透到婚姻生活中,就容易導致一方心態的失 泰坦TITAN陰莖增硬增粗乳膏 控和心理上的不平衡,情緒上的偏差很有可能會帶出婚姻上的偏差。

 五、不尊重的心態

  結婚久了,便會認為對方早已是自己的人了,說什麼、做什麼都不居於內心,從說話的方式到家庭事務的處理隨意性都會很大,很少再去顧及對方的感受和態度。

  其實,在一個家庭中,尊重是愛情和夫妻和諧相處的基礎,夫妻相處時所發生的許多不愉快都是因為在一些小事的處理上,由於有一方不尊重另一方而導致夫妻雙方大動幹戈。更有夫妻為了爭口氣,開始了心理上的持久較量,冷戰便成了吞噬愛情的常客,而愛情一旦被這種惡劣的氣氛籠罩,夫妻之間的溫情又怎麼可能長久呢?

六、不寬容的心態

  在一個家庭中,能幹不能幹,做得好不好是相對的,但不是絕對的。很多事情都是由不會做到會做,也只有在做的過程中才會有不會到會的質變。因此,夫妻之間每做一件事盡可能不去強求和責備,更不可以吹毛求疵。

  但有不少夫妻就是不明白這個理,稍不合自己的心意,就會指責對方,時間長了被指責的一方不但不會覺得自己做的不好,反而會產生反擊的心理。由於長期的壓抑和不滿使夫妻之間的感情有熱到冷也就在所難免,而壓抑的情緒如果不能及時釋放,彼此之間的壓抑和不滿隨時會一觸即發。

七、過度依賴的心態

  夫妻雙方在感情和心理上的相互依賴可以加深彼此之間恩愛的程度,但過於依賴就有可能成為對方情感和心理上的包袱。從表面看,過度的依賴是愛的一種表現,其實是對愛的一種掠奪和占有。

  正常的依賴是一種相互支撐和心理滿足的一種狀態。超越了這種支撐和狀態,就會對自己的愛情產生懷疑,疑心對方不再愛自己了,或者是對自己的愛不夠濃不夠深了。在一次次的懷疑之後,便是讓愛情一次次地遠離自己。

如果你有上面的7種心態的任何一種或者多種,請千萬要改掉,戒掉,扔掉,把他們統統扔進垃圾桶裡。

同時必利吉教你如何把握好愛情,經營好自己的幸福婚姻

  法則一:別想在婚後改變你的愛人

  與品位和志趣相投的人結婚,這一條雖然聽起來陳詞濫調,卻是久經考驗的法則。  如果一個人喜歡芭蕾,而配偶不喜歡,這沒關系。只要是通情達理的人都能對類似差異體現寬容。但如果你不喜歡對方的朋友,或不欣賞對方的幽默感,尤其是不認同對方的價值觀,那就分手吧。

如果對方有令你厭煩的個人習慣,這很可能在今後破壞你們的婚姻。歷史文化學者雅克·巴爾贊發現,考驗兩性關系的三大雷區是是否準時、是否整潔和是否節儉。巴爾贊認為,不管你處在光譜的哪個點上,配偶必須與你在同一點上,有些夫妻總是負債、遲到,還能在沙發墊底下找出吃剩的比薩餅,但非常幸福。

  你現在看到什麼,結婚後就會得到什麼。如果你認為結婚後會改變自己的愛人,那就錯了。要麼準備好接納缺點,要麼忘記這些缺點。毫無疑問,在漫長的婚姻中,你的配偶會改變,卻不是以你能夠預測或者控制的方式。

  真心喜歡你的配偶,這一點絕對重要。身處幸福婚姻的人們總是說:我與最好的朋友結了婚。事實上,對靈魂伴侶更恰當的描述是,你最親密的朋友,而且你在性方面受他(或她)吸引。

法則二:少點雄心壯志,學會看淡名利

  許多年輕人都希望能出名、變富或名利雙收。這沒有什麼不妥。

  但如果到了40歲,你熱愛自己的工作,已經找到靈魂伴侶,也有了可愛的孩子,並且意識到自己可能 延時噴霧持久噴霧 此生既不會變富也不會出名,那麼成熟面對年輕時代的雄心壯志,這一點頗為重要。

 默裡曾看過有關美國商業巨頭、著名制片人戴維·格芬的一期電視節目,其中一個鏡頭讓他至今難忘。鏡頭掃過格芬的私人飛機,裡邊陳設一排排皮質的座椅和沙發,他自己孤獨地坐在後排。

  默裡說,人在20多歲和30多歲時,會因為擔憂自己不會成功而感到百爪撓心。這種焦慮感是雄心壯志的副作用之一。

  默裡總結,名氣和財富的確能做一些事情,例如治愈雄心帶來的焦慮感,但僅此而已。

法則三:看《土撥鼠日》學會如何生活

  默裡建議人們反復觀看一部名為《土撥鼠日》(又譯《偷天情緣》)的電影。這部電影拍攝於20多年前,卻解答了有關幸福的最基本的問題。

  一名氣象播報員被派到賓夕法尼亞州龐克西報道土撥鼠日。他厭恨這項任務,鄙視那裡的人和事,迫不及待要返回匹茲堡。但一場暴風雪降臨,把他困在龐克西,他每天早上醒來,都是土撥鼠日,日子一天天重復。

  為擺脫重復的人生,他墮落過,自殺過,都徒勞無功,每天醒來依舊是土撥鼠日。他向心上人訴苦,心上人建議他趁機改善自己。從此,他努力了解自己的心上人,了解他所處的這個小鎮,主動幫助別人,學習新的事物,終於抱得美人歸,迎來嶄新的一天。

  一個只能過同一天的人,都能通過自己的努力贏得稱心如意的生活,還有什麼比這部電影更有說服力呢?

更多的兩性愛情情感,請閱讀性愛好者兩性網(( 5mg.xyz ))的兩性戀愛頻道。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老公竟然找小三生了孩子我想離婚他卻撒太極
上一篇:男友揉胸時你該做什麼 男友小弟弟都頂著我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