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甜蜜的相聚小莉的秘密駕校車裡的愛愛

甜蜜的相聚小莉的秘密駕校車裡的愛愛



甜蜜的相聚小莉的秘密

  也許是因為結婚的時候老公在部隊並沒有取得幾天的假期,所以這次的假期非常寬裕,前後有十五天假期。這是和老公結婚以來我們相處時間最長的一次。
  我也很珍惜這樣的機會,天天和老公膩味在一起。小夫妻之間的感情也愈加鞏固。

  原本是和老公打算這些日子都住在老公家裡的,可是爸爸媽媽非得也要我們回娘家住住,雖然老公住在我父母家不是很習慣,但還是看在我的面子上,硬著頭皮和我一起回了娘家。

  「老公,我們出去轉轉嘛!在家裡都待了一整天了!」我做在沙發上抱著老公磊磊的胳膊一邊搖晃著一邊撒嬌道。

  「天都熱死了,遲點再說吧!」老公專心致志的看著電視裡的球賽隨口敷衍著我。

  「不嘛!我現在就要出去,你看現在都五點多了,太陽公公已經下山了哦!
  走嘛!走嘛!我的好老公。「我撅起小嘴哄著老公。

  這時候媽媽端著剛切好的西瓜走來「我說磊磊啊,你就陪小莉出去轉轉吧,你在家都看了一下午電視了,這樣對你的眼睛也不好!」

  因為媽媽發話了,老公自然不好再堅持下去。勉強的站起身來,抖擻了幾下身體道「好吧!媽!您要帶什麼東西嗎?我們出去順道給您帶回來。」

  「不用了,如果你們方便的話就去趟超市幫我買瓶醬油回來。」媽媽笑嘻嘻的對著我們說。

  「恩!」

  「要海天的哦……!」

  其實我很喜歡那種挽著老公手臂逛街散步的感覺。那種幸福和歸屬感是無法比擬的。以前上大學的時候,我和老公並不在一個學校裡,所以每當看到校園裡別的情侶這樣,心裡難免會覺得很落寞。畢業以後老公就去了部隊,所以我和他能這樣一起逛街的機會並不多。

  可能是受了我的感染,在外面逛了一大圈後,我和老公都沒有立刻回去的意思。走到了小區的門口,我們卻心領神會的手拉著手繞道小區外墻的小路,饒遠路從小區的後門回家。這條小路很少有人過來,即使有,那也是一對對的年輕情侶。

  被老公牽手的時候,心裡頓時覺得暖洋洋的,看著老公的側面,忽然覺得好愛老公,想想自己以前做過的那些出軌劈腿的荒 都市約愛 唐事,忽然覺得好對不起老公!
  老公,以後我再也不那樣了!

  「老公,我愛你!」雖然說的很小聲,但是耳尖的老公已經聽到。

  「什麼?」對於我忽然來這麼一句,老公顯得有點意外!

  「沒聽見就算了?哼!」我撅起嘴巴耍起了小女人的可愛。

  「呵呵!聽見一點兒,你說~ 你愛我?嘿嘿!再說一次,大點聲兒?」
  「討厭!你好壞!」我挽起老公的手臂靠在老公的肩膀上撒嬌道。

  正當我依偎著老公肩膀幸福漫步的時候,身後傳來一陣嘈躁的汽車喇叭,其實這條小路,比來就比較狹窄,即使通行汽車也只能算是單行線。我和老公側身想避開讓汽車先通過,可是汽車的喇叭卻一直響的不停,聲音急促刺耳,我和老公都覺得十分厭惡。

  我們側身避讓汽車的時候,汽車的速度卻減慢了下來。一輛白色的普通桑塔納,「哼!破車!」我心裡暗暗地說道。車門上還印有「兵子駕校」的字樣,原來是駕校的教練車。那也許車裡的人是新手吧。想到這裡我和老公也就釋然了許多。畢竟是新手不太懂得行車禮貌,可以理解。

  見到我們避讓,汽車卻幾乎停了下來。車窗並沒有關,不自覺的透過車窗看向車內,車內做著四個染著金黃頭發,嘴巴裡叼著香菸的年輕人。伸頭也向我們張望著,一看就像是些小混混。老公見到也憤憤鄙夷的怒視了他們一眼。

  「噓~ 噓~ !嗨!美女!身材一級棒哦!」其中一個紋身的黃毛青年,用極其猥瑣的眼神上下打量著我的身體,還吹著口哨調戲著我。雖然沒有臟話,但是言語之間充滿了下流的氣息。


  「你說什麼呢!」老公一手護住我攬過身後,一手怒指著那個出言挑釁的黃毛。

  我知道在我老公面前這樣的出言調戲我,對於我老公來說就是一種極大的侮辱。可是見到對方人多,也生怕老公吃虧,所以趕緊拉住老公的手說「磊磊!算了,別和他們計較了!」

  「呵呵!你***什麼東西!?還敢指老子!」那個出言挑釁的黃毛好象顯比老公還要氣憤,拉開車門走了下來,絲毫不讓步的也指著老公。

  此時我看見這個黃毛青年的上身紋著一條巨大的青龍,同時車內的另外三個不良青年也下車把我和老公圍了起來,看到他們氣勢兇兇,我就更怕老公吃虧了,握緊老公的手小聲說道:「磊磊!算了!」。

  我知道以老公的脾氣一定是會和他們打起來的,所以趕緊小聲的勸老公。也許是我在旁邊,老公也怕會傷到我,指著對方的手也漸漸的放了下來。

  但是這樣的舉動卻讓那個出言挑釁的 樂威壯 黃毛愈加得意「操***!還敢指老子!老子說你女人身材好是給你面子,不知死活的東西。」說完竟然伸手過來要摸我的臉。

  「啊!」我驚叫一聲趕緊向後躲開。

  只見老公閃電般的出手,一下就握住了那個黃毛青年伸出的手指,用力一掰。
  「哎喲!」只聽見那個黃毛痛苦的慘叫一聲,瞬間就跪到在了老公面前。
  「蹲下!」老公一邊沖我喊道一邊迅速的出手。我趕緊抱著頭蹲在老公的後面。頓時就覺得眼前發生的一切都那麼混亂。不停的有人跌倒在地。透過餘光才發現倒下的全部都是那些小混混。不過混亂很快就結束了。

  「走吧!」當老公拍了拍雙手拉起我的時候,我發現那四個小混混早已被老公打倒在地,全然沒有了剛才囂張的氣焰。尤其是剛才那個要伸手摸我的紋身黃毛,纂著自己的手指痛苦的倒在地上翻滾著。

  「這次是給你們個教訓,以後別讓我在這裡見到你們。滾!」老公一邊護著我,一邊指著躺在地上的小混混們威嚴的說道。

  此時這幾個小混混已然不能說話,只是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當我和老公走到遠處的時候,我才晃過神來,看著老公的側影,頓時覺得雄偉挺拔,小女人的心態不禁發作,猛的在他的臉上親了一口。

  「你幹什麼?在外面呢!」老公對我這個忽然的舉動有些驚訝!

  「你今天真象個男子漢!」我竊笑道。


  「呵呵!你說什麼呢!那我以前就不是男子漢了嗎?」老公也得意的看著我說。

  「哪有哦!今天可是你第一次為我打架呢!覺得好幸福!就像電影裡的一樣!」
  「哎!你們女人,真是搞不懂!難道你要你老公我天天在外面為你打架嗎?
  還笑!?都不知道剛才有多危險。不過要不是因為你在場,我早撒 印度神油濕巾持久液 開架勢把他們廢了。「

  「哈!那人家就是喜歡你這樣嘛!喜歡你為我不顧一切,對了!老公,你沒受傷吧?」

  「傻瓜,我當然沒有受傷了,你以為老公我這幾年的兵是白當的嗎?只是那個領頭的黃毛要多休息些日子了。」

  「啊!怎麼了?老公你下手會不會太狠了?不會影響你在部隊的表現吧?」
  「呵呵!沒什麼事,只是他手指斷了,能接上去的,這些小混混就得給他們點教訓。再說了他們又不認識我們。他們哪裡找我們去!」

  「老公你真棒!我愛你!」

  「傻瓜!哎呀!你媽叫我們買的醬油呢?」

  「啊……!」

  ……

           ************

              二、駕校奇遇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一眨眼老公就結束假期回部隊了。自從和老公的結婚以後,距離老公調動回老家所在的城市需要很多手續,部隊裡的組織結構導致很多事情一拖就是好幾個月。婚後我也一直住在老公的父母家裡,也就是公婆家裡,幸好那裡有為我們裝修過的一間房。

  婚前的時候我的父母說好要給我買一輛小汽車做為嫁妝,可是因為老公一直沒有時間和我去看車,所以到現在都沒買。但是我學習駕照的事情就被提上了日程。

  不過提起這件事情還是滿不愉快的,老公的父母老是說我們買車買的不是時候,應該把我父母給我買車的錢存起來,好好過日子,或者預備以後生小孩用。
  為了這件事我心情弄的一塌糊塗。不過在我倔強的堅持下,還是報名學了駕駛。

  其實我本來是想住到自己父母家裡,畢竟距離市區很近,在這裡學車方便而且駕校也很正規。可是熬不過老公父母的堅持,結果就在鎮子上一個什麼熟人那裡報了名。他們嘴巴上說是因為熟人,教起來盡心,可是在我看來他們就是想圖便宜,省點錢。


  但是為了不給老公太難做,我也就勉強答應了!算是妥協了!不過自從我第一天開始和這個公婆嘴裡所說的熟人學習駕駛時,我就後悔了。什麼嘛!一輛幾乎快要報廢的破桑塔納,擁擠上五個學員。每次每個人只能練習一點點時間。
  其實我最討厭的還是這個王教練,典型的電影裡的壞人形象,聽別的學員說他是因為小時候得過什麼病所以臉上全都是一些小坑坑,皮膚棕黃,還因為長期抽香菸,弄的一嘴的黃牙。

  一說到他抽香菸,我就特別鬱悶,其實我倒是不反對男孩子吸菸的,但是每次幾個人憋在狹小的車內,味道就會特別難聞,而且王教練一上車就會習慣性的吞雲吐霧起來,另外三個男學員還不停的討好王教練給他敬菸。因為他是教練,所以敢怒不言。

  不過幸好還有一個女學員,到是讓我能有人說說話。我叫她鵑姐,是和我老公所在的隔壁一個鎮子上的,今年三十二歲,長相和身材還不錯,至少在老公老家這邊算是上乘了。其實鵑姐也算是個典型的小康家庭。家底殷實,夫妻兩個經營一家鎮子裡唯一的超市,生意自然很好咯。

  因為是婆婆強烈安排的的駕校,又在婆婆家這邊的農村,我的心理上一直有著抵觸。雖然和鵑姐熟悉起來,而且有了鵑姐不至於太尷尬,但是我還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愛去不去。

  當然這也怪不得我,別的駕校都很正規條件也很好,哪裡像我在的這個駕校,簡直就是個草臺班子。就連練習倒樁這樣的項目,都是在鎮子邊上一個偏僻的稻場上,插上幾根竹竿,再用石灰在地上畫上幾條線就算是聯系場地了。不過幸好稻場上還有一間破舊的谷倉,別的學員練習的時候,我們也有個地方坐坐等著。
  ……

  「左邊……左邊……再向左一點……方向加死了……打到底……回……回……回……!」雖然不是很喜歡王教練這個人,平時色咪咪的。但是教起駕駛來,他還是滿認真的。

  「停!停!停停!你看看你又壓到線了,要是在考場你的……屁股早就碰到感應線了!」王教練走向前來忍住即將要發作脾氣,樂呵呵的笑道。而且故意把屁股這兩個字眼還特別強調了下。雖然知道他話中討我的便宜,但是要是換做別的男學員他早就發作了,我也只好不做聲,伸頭看了看車尾。

  「美女……!你手機響了!你老公打來的!」只見谷倉那裡一個叫樂子的男學員拿著我的手機搖晃著喊道。

  其實所有的學員當中我最討厭這個叫樂子的,每次都是穿著那些明明土的要死,而且十分廉價的衣服,卻還以為十分時尚。尤其當我坐在他邊上的時候,還總是會時不時的偷看我幾眼,還故意和我搭話。在我表現對其不屑的時候,他還仍然不知曉。

  更過分的是樂子總是會故意借口天氣熱,時不時的脫光上衣赤著膊,只穿著褲衩大大咧咧,一副滿不在乎的神情,在邊上走來走去。

  在他的帶動下時常另外兩個學員也會和他很嘈雜的大聲說話。每次當我因為他們嘈雜聲太大而看向他們時,他們就會越顯得得意,就會更加喧囂起來,而且說話很臟,好象故意在我面前顯示他自己混的有多好!簡直就是個小混混模樣。
  其實我最最討厭的就是他手背上的那個「忍」字的紋身。總讓我想起那幾個和老公打架的小混混。但是樂子卻很喜歡在我們面前顯擺那個他覺得很酷的紋身。
  不過在我看來,那個「忍」字的紋身十分可笑,也不知道是誰給他紋的,「忍」

  字的刃紋的特別大,而「忍」字的心卻又紋的比較小。看起來覺得好滑稽。
  當樂子拿著我的手機送到我面前的時候,我十分不高興,甚至有點憤怒。因為我的手機是放到包包裡的,一個大男人隨便能就隨隨便便地去翻動女孩子的包包?

  「誰叫你動我手機的?」我怒氣沖沖的說道。

  「我……」興沖沖的樂子見到我一臉怒氣,頓時猶如被潑了一頭涼水。愣在那裡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好了!好了!休息會兒!老子也歇會兒了!」教練趁勢說道。

  幸好有王教練給樂子解圍,我一把奪過樂子手上的手機,電話已經掛了,一看是老公打過來的,趕緊給老公回了過去。我很厭煩別人聽到我打電話,尤其是這些男學員,於是氣呼呼的走向谷倉的後面。

  「喂!老公!我剛剛在練車呢!」

  「哦!小莉啊!沒什麼。最近練的怎麼樣了?」

  「沒怎麼樣,這裡的條件好簡陋哦!真不知道考試的時候能不能考過?」
  「其實在學哪裡都一樣嘛,多練練啊!考試很簡單的!」

  「什麼一樣嘛!你根本就不知道啦!我們連個象樣的場地都沒有哎!」
  「呵呵!好了好了不說了!我要歸隊了!天熱自己多注意,別中暑了哦!」
  「喂……」我還沒說完老公就掛斷了電話。一肚子火氣還沒訴說真是讓人掃興。

  正當我鬱悶的時候鵑姐拿著一瓶礦泉水走了過來「熱了吧!喝點水吧!」
  「恩!謝謝!」

  「怎麼?你老公打來的啊? 犀利士5mg價格

  「恩!」

  「王教練那人就那樣,你別往心裡去就好了!他們說話沒大沒小的………」
  「沒關系的鵑姐,你放心吧!我沒有生氣。」原來鵑姐是來開導我的,而且他以為我剛剛生氣是因為教練。

  「小莉,我去那裡方便下,你幫我看著點。」

  在我們練習倒樁的稻場上沒有廁所,每次我和鵑姐小解的時候都要繞道谷倉後面的草垛後面。雖然不會被看到,但還是難免會尷尬。所以我和鵑姐都很少喝水。

  我站在草垛前邊,看著鵑姐繞到了草垛後邊,剛定下神,就聽見一陣吵笑聲。
  伸頭一看原來是教練帶著樂子也來方便。因為他們是男人,也不在乎直接就在倉後的墻角方便,我和他們的距離不遠也不近,但是明顯能聽得到他們小便那急促的孳孳聲。雖然已經結婚,但是忽然看到男生小便,我還是臉蛋一紅,覺得十分羞愧。


  雖然聽不太清他們說什麼,但是覺得他們的說 狼牙套水晶套 話的神態及盡猥瑣,時而還哈哈大小起來。尤其是樂子小便的時候還故意夾著男人的那東西甩來甩去。「該死!我怎麼能偷看他們……」想到這裡我趕緊縮了回去退回原處。

  此時鵑姐已經出來了,「我好了!小莉你要方便嗎?」

  「我……我不用……了!」

  「咿?你怎麼了?」

  「沒!沒!沒什麼!」

  當我們都回到谷倉前集合的時候,王教練卻忽然有點不耐煩的說「好了,今天就到這裡吧!明天早點來吧!都四點多了!散了,散了啊!」

  「小莉,我們一起走吧!」王教練的話剛一說完,樂子就像哈巴狗一樣湊上前來問我。

  「誰要和你一起,我和你又不順路。」我翻著白眼道。

  「我有車送你啊!」

  我順眼瞧過去一看,一輛幾乎都辨認不出牌子的破舊踏板摩托,上面還貼著一些無聊的貼花。「就這個啊?哼!我和鵑姐一起走!」我剛說完,邊上就傳來一陣男孩子的哄笑。

  鵑姐也笑道「小莉,今天不能和你一起走了。我一會還要去縣裡接孩子,今天兒子上的繪畫班。他爸爸沒時間去!」

  王教練「正好,我也去縣裡換副剎車片,我捎你吧!」

  樂子一聽來了精神「嘿嘿!你看看,還是我送你吧!」

  「誰要你送啊!我自己走不行嗎?」說完轉身頭也不會的走了。因為怕再被樂子糾纏,我趕緊一溜菸的加快了腳步。

  「嘿嘿!樂哥,你看人家都理你,要不你捎我一段吧!」另一個學員屁顛屁顛湊上來對樂子說。

  「滾!老子一會兒去縣裡玩去了嘍!」

  ……

  平時需要二十分鐘的路程,我十多分鐘就趕到家了。到家才發現居然把包包忘記在了谷倉,都怪那個死樂子,要不也不會這麼慌慌張張的。

  「媽,我出去會兒,一會兒就回來。」我倒是不敢告訴婆婆我把包包丟在了谷倉,要不她又要囉裡囉嗦教育我一大堆了。

  「一會就要吃飯了!你去哪裡啊?早點回來,不然全家人就等你一個了!每次都這樣!!真是……」婆婆的話沒說完,我就已經溜出門。

  到了稻場上一看,咿?怎麼教練的車還在那裡?他和鵑姐不是去了縣裡了嗎?
  靠近一看車上並沒有人。走近谷倉卻看見谷倉原來破舊倒塌的門板已經被虛掩上了。

  「死鬼!每次都要來這個,真不知道你哪來這麼大的勁頭!」只聽到鵑姐一改以往的口氣,嬌聲說道。

  「快點兒寶貝!時間不多了,再遲點回去,你老公可要懷疑了哦!」是教練!?
  難道?剛想推門進去,聽到這樣的對話,我心裡一嘀咕?鵑姐和王教練有情況?不會吧!王教練那樣的男人……?透頭縫隙往裡一看,只見王教練一邊摸著鵑姐的下巴,一邊色咪咪的看著鵑姐,而鵑姐早已經一絲不掛和王教練對立站著。
  「去你的!那還不是你害的,真不知道你當了教練這麼多年,到底禍害了多少人家的媳婦兒!」只見鵑姐說完便蹲到了王教練腿間,熟練的解開了王教練的褲子。  ……

  經過了激戰鵑姐和教練終於雙雙癱軟在了地上。

  「你個死鬼,真不知道和你好了,到底是我 英國威馬、STUD 100延時噴劑 的福氣還是我晦氣!」鵑姐就像個小女生一樣依偎在教練的懷裡。

  「媽的!當然是福氣了!你和你那慫貨男人這麼多年了,有他媽一次比老子**的操過癮嗎?」

  「那到是!還是你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女人!」

  「就是嘛!再說了!再***過幾年,你也人老珠黃了,老子也操不動逼了,還***玩個屁啊!這年頭好人不得好報,烏龜王八才***活千年。」

  鵑姐狠狠地在王教練的腋下捏了一把道「不過你說的也有道理!你呀!這些歪理邪說沒少給別的小媳婦說吧!」

  「哎喲!老子說的可都是大實話呢!還有哦!你別看咱們這組裡的小莉,平時裝的那樣!只不定骨子裡有多騷賤呢!」忽然聽到王教練提到我,我心裡一驚,不過被他這麼說,我到是很不舒服。

  「小莉!?不會吧!人家可是好女孩!」鵑姐狐疑的看著王教練道。

  「好女孩!?呵呵!」聽到鵑姐這麼說王教練輕蔑的笑了起來「她那是還小,又沒什麼膽子!又或者是剛剛結婚,一門心思在她自己的男人身上,別的男人看不上眼。等日子長久了,覺得無趣了,自然會對別的男人動情發春了。」


  「我覺得不會呀!你看看樂子,成天像聞屁一樣跟在小莉後面,連個手指頭沒碰到呢!」聽到這裡,我到有點感激鵑姐對我的辯解。

  「你懂個屁啊!樂子那樣的男人見到漂亮女人就像哈巴狗一樣,誰***瞧的上啊!」

  「你說的也是,我也覺得樂子比較討人嫌!」

  「還有那個小莉,老公天天不在身邊,難道她就不會想嗎?嘿嘿!人就這麼回事兒,尤其是你們女人,何必為老公一個男人守身呢?再***過幾年,都他媽老了,還有什麼活頭。到頭來該年輕時候享受的刺激卻一點都沒撈著。」
  「哼!就你會分析!盡是些教唆我們女人出軌的鬼道理!」

  「不過!嘿嘿!我覺得女人要是想偷食兒要麼找我這樣的,要麼找樂子那樣的!」王教練點了一支香菸悠然說道。

  「你說的我越來越聽不懂了,找你這樣的厲害角色我明白,可是為什麼找樂子那樣的呢?」

  「傻帽兒!我這樣的不但床上功夫了得,而且心細。你和我偷,不必擔心被發現。」

  「哦!也是,那樂子那樣的呢?」

  「樂子那樣的,呵呵!其實也是個慫包,成天跟我表弟他們混,仗勢欺人罷了。他呀!也就是咋呼咋呼自己混的有多好而已!其實給他來點硬的,他連娘們兒的膽量都不如!」

  「那和女人偷食兒找他這樣的有什麼關系?」其實鵑姐要問的也正是我想知道,忽然覺得眼前這個王教練說的很有見地。

  「呵呵!膽小的人,就怕惹事,怕惹事就不會招事兒,所以和他偷食,也不怕甩不掉!其實我那個表弟也和他一樣,都***是一路貨色。」

  「哦!好象明白了!不過我想他再怎麼樣也沒你厲害呢!我的親老公!」
  「這可不一定,那小子和我表弟他們雖然搞不到什麼漂亮女人,也沒什麼錢去嫖,但是色情的東西可沒少看,饑渴的要死!要是有個女人被他搞上了還不使出吃奶的勁?試遍所有的招勢嗎?再說了這樣的小男生,只要 壯陽藥推薦 女孩子有點經驗,假裝崇拜崇拜他,羨羨他混的有多好,多男人,他就一定把你搞的爽翻天!」
  「嘻!你說的可是真的嗎?」鵑姐將信將疑的笑道。

  「怎麼?你想和樂子試試?哈哈!」

  「討厭啦!我才不要呢!倒是你每次見到小莉,也是兩眼放光呢!我都沒和你算帳呢!」

  「呵呵!媽的!我也沒成心想操她,除非她自己願意被呵呵!那我也不介意!」
  「啊!你!」鵑姐在教練的身上掐捏了起來!「你是我的,我才不要你再去勾搭別人呢!」

  「好好好!我錯了我錯了!小寶貝兒!」王教練頓時求饒起來「挨!對了!
  你現在應該老公如果回來了吧!?「

  「差不多了吧!你怎麼問起這個了?」

  「嘿嘿!晚上我和老李他們去你家玩牌,都約好了!你老公如果回來了,我就去你家喝酒。」

  「討厭!那你可不能和我一起回去。一會我先走。」

  「我現在倒是越來越喜歡和你老公做兄弟了!喝酒夠爽氣,和我玩牌還老輸錢,哈哈!」

  「討厭!搞了人家老婆,還要和人家當兄弟!你呀!真夠缺德的!」

  「你懂什麼!這樣他才不會懷疑嘛!而且還更刺激不是嗎?」

  「一會老子去你家喝酒,你多弄點菜啊!」


  「恩!那我先回去,你也別太遲了,知道了嗎?乖哦!」說完鵑姐起身拿起衣服,便在王教練的額頭上親了一口。

           ************

            三、原來出軌是這樣容易

  雖然沒有找回自己的包包,但是回到家裡後我的心思已經完全不在包包上了。
  心不在焉的吃了口晚飯就和公公婆婆道了聲,便洗了澡匆忙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難道女人就真的那麼悲哀嗎?婚姻就真的會變的平淡無味嗎?鵑姐有著那樣看似幸福的一家,背地裡卻也……?不行!我愛我老公,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了。雖然和老公的夫妻生活沒有我以前經歷過的那幾個男人刺激,但是也不賴啊!
  就在我自己安慰自己的時候,老公的電話來了。

  「喂!老公!你吃飯了嗎?我想你了!」也許是先前的胡思亂想讓自己覺得有點愧對老公,所以一接到老公的電話我便撒嬌起來。

  「吃了!」老公的回復卻很冷淡。

  「怎麼了嘛!老公,是不是有什麼事啊?你都沒說你想我呢!」也許是老公在部隊裡遇上了不順心的事,我繼續哄著老公。

  「小莉!我問你,你到底怎麼回事?」老公沒有理會我的撒嬌,口氣反而變的更加強硬起來。

  我被老公問的一頭霧水,但是仍然忍住繼續帶著溫柔的口吻問道「怎麼了?
  老公,你說什麼呀?「

  「怎麼了?怎麼了?你說怎麼了?剛我媽都打電話告訴我了!不就是叫你在鎮上學開車了嗎?我就 男用仿真自慰器 搞不明白怎麼就不可以了?你非得想要在城裡學!只要你用心在哪裡不一樣學嗎?」

  「我沒有……」我剛想解釋,可話一出口就又被老公塞了回來。

  「什麼沒有!自從你在鎮上學開車以來,你去過幾次駕校?晚上回家還甩臉色給我媽看!吃完飯就回房,也不幫忙收拾下!你到底什麼意思?」

  原來是剛剛婆婆打電話給老公,以為我今天的狀態是因為不滿意駕校。「我沒有啊!老公,我不是因為……」

  「好了!你別說了!你愛學不學,自己看著辦吧!」

  嘟!嘟……!我還沒來得及解釋,老公就掛斷了電話。怎麼可以這樣?我就是吃飯的時候少吃了點,沒怎麼說話,怎麼就把狀告到了我老公那裡去了?而且老公還不聽我解釋。頓時覺得非常委屈,抬頭忽然看到婆婆卻在向房間裡張望,見我看見瞧見她,猛的縮回頭去,快步走開!

  「磊磊啊!我叫你說說她,又沒叫你和她吵架了!你……!」


  「……」

  「哎!你這孩子!好了好了!不說了!」不一會就聽見婆婆在窗外小聲的和老公又通起了電話。

  沒結婚以前媽媽就告訴我,結婚以後如果和公婆一起住的話會有很多矛盾,那時候我還不相信,現在卻覺得那真是至理名言。婆婆卻也不來安慰,竟然收拾了一下就和公公照例出去搓麻將了!將我一個人扔在家生悶氣!

  正當我鬱悶氣憤交加的時候,叮咚!忽然手機短信的提示音響了!本以為是老公良心發現發來信息,打開一看卻是個陌生的號碼「哈嘍!美女~ !猜猜我是誰?」。見到這個短信頓時氣不打一處來,誰管你是誰啊!直接刪除把手機扔到了一邊。

  叮咚!手機短信的提示音再次響起,一看還是那個陌生的號碼!無聊!這次我連短信都懶的看!可緊接著就是手機電話鈴聲響了,依舊是那個讓人討厭的陌生號碼!誰呀!在這個時候被騷擾讓我愈加的惱火!

  「喂!誰啊!你無不無聊啊!討厭!!」也許是我接電話的時候太兇了,電話那邊居然 暴筋加長加粗保險套 沒人敢應答「喂!誰啊!你再不說話我就掛了啊!無聊!」

  「哈嘍!美女~ !你的包包是不是忘記拿了?」終於電話那頭響起了熟悉的聲音,但是卻沒聽出來是誰打來的。

  「你?你怎麼知道?你……你誰啊?」直到這個時候我才又想到我的包包沒有找到。

  「我呀?我是你樂哥!哈哈!就知道你包忘記了!我幫你拿回來了!」雖然語氣還是那麼讓人覺得猥瑣,但是已然沒有先前那麼招我厭惡了!

  原來是那個讓人討厭的樂子「討厭!什麼樂哥!別亂叫,估計你還沒我大呢!
  還有你怎麼有我號碼的?「

  「哈哈!美女的號碼我當然要有了!」也許沒有感受到我的處境,樂子仍然吊兒郎當帶有調戲的口吻說道。

  「你再這樣的話包我不要了,我掛了!」


  「哎!別 日本丸奈10ml女用快感凝露 啊!好了!我的姑奶奶,白天的時候偷偷用你手機打我手機的!行了吧!還有哦!你的確比我小嘛!我看過你身份證了。你比我小六個多月呢!」
  「誰叫你翻我包包的?!!白天的事還沒和你算帳呢!」

  「不翻你的包,我怎麼知道包是你的啊!還有要是沒搞到你……的電話我怎麼聯系你,怎麼把包還給你呢?」樂子故意把樂子「搞到你」拖的很長,仿佛象是在對我說搞到我一樣,占我的口舌便宜。

  「油嘴滑舌!」我掛斷了電話!反正明天他也一定會拿給我的。

  雖然還在生著老公的氣,老公也是根本不聽我的解釋。但是接過樂子的電話後心情居然還好點了。可是掛斷了電話忽然有種說不來的感覺,是失落,還是寂寞?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家家戶戶都亮起了燈光,我卻依然坐在黑暗的房間裡,整個房間裡安靜的有點嚇人。忽然有一種被全世界拋棄的感覺,如果要是在自己父母家住那該多好啊!

  想著想著卻又不禁的期待著看著扔在床上的手機。是期待老公打過來還是樂子?真是的我怎麼這麼想?該死!哎呀!我在期待什麼呀!

  「嘀玲玲!嘀玲玲!」剛想起身開燈,手機卻又再次響起。果然還是樂子打來的。剛還在猶豫自己期待是誰的時候,立刻就明白了!

  「喂!你煩不煩啊!」不知道為何我的口氣松軟下了許多,雖然口氣裡帶著不耐煩但是我自己知道那是裝出來的,裝!?鵑姐?教練也說過鵑姐曾經在他面前裝過!難道也現在也是樂子面前裝嗎?

  「好啦!我服你了!美女!這樣吧!你自己選吧,要不我給你送過來,要不明天帶給你?」

  「那……那你送過來吧!」我脫口而出後立刻就後悔了,這裡到處都是熟人,而且婆婆他們又把我看管的特別緊,隨即又改口道「別!還是……?」

  「要不明天帶給你?要不這樣吧!你說個地方我送過去你過來拿吧!」樂子好似知道我的心思一樣。

  「那……那你送到稻場吧!我們谷倉那裡見!」天啊!我這是在做什麼!這麼晚了我竟然隨口提出了那麼一個偏僻的地方,難道我是在主動約會他嗎?不過想改口已經不可能了。

  「稻場?哈哈!那麼偏!我可不敢去!」樂子調笑的大聲說道!

  「討厭!你愛去不去!掛了啊!」

  「哎!別!!別!!我去去去!」

  ……

  「我的包呢?」一見面我就裝著拿起架勢逼問樂子。

  「嘿嘿!諾!就在坐墊下面的箱子裡!」樂子見了我的氣勢也沒讓我,指了指那輛辨認不出牌子的破舊踏板摩托。

  「拿給我吧!」

  「嘿嘿!現在不!我幫你把包找回來了,你總該給我點好處吧?」樂子依舊表現出往常的痞氣。

  「哼!還要好處?那你要什麼好處?難道是想叫我請你吃飯嗎?」

  「那倒不必!你陪我會就好了嘛!」看到我盯著他,他連忙改口道「陪我走走就好!反正也沒什麼事情!」

  看著樂子這話說的倒也誠懇,再說也沒有提出什麼過分的要求,正好自己心情也不好索性就答應了他「恩~ !那好吧!不過就十分鐘哦!」

  見到我同意了,樂子很是高興。從摩托車的置物箱裡拿出一瓶飲料遞給了我。
  我看見因為摩托車的置 男用仿真自慰器 物箱比較小,裡面就一瓶飲料,他卻給了我,覺得他也沒有以前那樣可憎了。相反他顯得滿紳士的。

  也不知道從什麼話題聊起的,我們之間的交談逐漸多了起來。從他的口中了解到原來樂子的父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母親帶著他改嫁到隔壁的鎮子上,繼父對他和他母親都不是很好,成天也是在鎮子上遊手好閑,無所事事的混日子。
  「那你也別灰心啊!你還很年輕啊!至少你可以去學個什麼技能,找個好工作,將來也可以安家立業的啊!」聽到樂子的過去我有點唏噓,忍不住安慰道。
  「學什麼啊?」樂子看了看我,眼神中有點異樣卻還帶著更多的不屑「嗨!
  學什麼都沒沒用,媽的逼!老子最討厭的就是學習。根本不是那塊料!「
  聽到樂子說話又開始帶臟字,我有點反感「你怎麼說話老這樣啊!沒個正型!」
  看到我有點惱,樂子呵呵一笑抓了抓頭發,繼續說「不過,老大現在對我不錯。老大說了,只要我跟著他混,將來一定有大錢掙!」

  「什麼老大呀,說的和黑社會一樣!你這樣混下去將來會有什麼前途?」
  「哎!和你說了你也不懂!老大說了,現在是打天下的時候,將來有了實力,我們就可以去工地上看場子去了!那樣就能掙大錢!」樂子得意洋洋的說著這些。
  也許是提到了他最值得驕傲的地方,樂子開始給我滔滔不絕的說起他和他那幫兄弟們的「業績」,無非就是在什麼網吧把什麼人給打了,又是什麼地方去幫兄弟出頭之類的。

  看著他的神情我知道勸了白勸,索性再也不搭理他。可能是到最後都說完了,又或者是我沒搭理他,他也覺得無趣起來。漸漸地兩個人都開始不說話了,並排在稻場上走著。

  因為我平日裡對待樂子的態度太過分了,安靜下來後,反而給樂子一種難以接近的感覺,兩個人就這麼圍繞著稻場上練車的軌跡漫步著。一個都沒說話,一陣微風襲來,聽得樹葉沙沙作響,不由的讓我想到以前在大學的時候難得老公到我們學校來看我時,兩人手拉手甜蜜的在校園散步時候的場景。我不油的抬頭看去,忽然發現樂子也看向我,我抿嘴一笑!氣氛倒也變的浪漫起來。

  「嘿嘿!你身上真香!」沒想到平日裡痞裡痞氣的樂子居然冒出這樣一句話來,不過這也是以前老公經常對我說過的話。

  「油嘴滑舌!討厭!」

  「小莉,我發現……?」

  「你發現什麼了?」

  「我發現你今天和以前不一樣,以前你 747娛樂網 一見到我,恨不得把我轟的遠遠的,今天怎麼……?」

  「咯咯!」聽到樂子居然這麼說我忽然笑了起來「原來你知道啊!我還以為你不知道呢!」

  「我又不是傻子,怎麼會感覺不到呢!」

  「那你還老在我身邊轉來轉去?」

  「嘿嘿!那還不是……喜歡……喜歡你嘛!」樂子現在到是顯得有點羞澀,尷尬的抓了抓腦袋說。

  「去你的!誰叫你喜歡了?還有我已經結婚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結婚了算什麼啊!結婚了我就不能喜歡你了嗎?還有我喜歡你,不讓別人知道不就可以了?」

  「那……那不成了偷……」我趕緊壓住話茬,沒有繼續說下去。

  「嘿嘿!偷什麼?嘿嘿!偷情也沒什麼不好的嘛!」樂子的挑逗,讓我覺得又害羞又尷尬,感覺就像是和他在調情一樣。而且還是以前我從來看不上眼的小混混。不過在恰當的時候,被別的男人調情又有幾個女人不動心的呢?即使是你以前看不上的男人。

  「你!你再說!」我早已漲紅了臉「好了!十分鐘到了!你把包包還給我吧!
  我要走了!「

  「怎麼這麼快啊!沒有十分鐘吧!」樂子不甘心的辯解道。

  「當然有咯!現在都六點五十了,已經超出五分鐘了!把我的包包還給我吧!」
  我指著手機上的時間,伸出手向著樂子要拿回我的包包。

  「哎!」樂子嘆了口氣「那好吧!」說完彎腰就去要打開摩托坐墊下面的箱子。其實我到是沒想到樂子這麼爽快就答應了,心裡頓然有些失望。

  樂子拿出了我的包卻並沒有遞給我「小莉!我……我……我可以聞聞你嗎?」

  「吻我?」我沒想到他會提出這麼明確,一時驚愕了起來。

  「不是吻,是聞!」

  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聞?我有什麼好聞的啊!」

  「你身上好香……我想聞聞你的脖子可以嗎?」雖然看到我在笑,但是我可沒見樂子這樣嚴肅的對我說過話「可以嗎?」

  「恩……!那好吧!就只能聞聞哦!」我猶豫了一小會。爽快的答應了他,其實此刻的氣氛早已即將越過鴻溝。我反身坐到他那輛破舊的摩托車上,昂起雪白的脖子,調皮的說道「那好吧!本小姐格外開恩,不過就這一次哦!」

  當樂子的臉靠近我脖子的時候我已經感受到了他急促的呼吸,還夾雜著男生特有的汗味。樂子好象比我還要緊張許多,我閉上眼睛,任由著他順著我的脖子一路聞下去,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雙方都沒有接觸到的動作卻讓我開始迷離起來。
  我感覺到他的鼻尖不時的碰到我脖子上的肌膚。

  「啊!」樂子猛的一把把我攔腰抱起在我的脖子上瘋狂的親吻起來。

  「啊!別……樂子別……別這樣……你這樣我叫……叫人了啊……!」
  樂子沒有理睬我的反抗,繼續親吻著,樂子用一只手把我的雙手反剪到身後,另一只手攀上我的胸脯瘋狂的抓捏著。帶有菸味的嘴吧進攻著我的嘴唇向我索吻著。

  「啊……樂子別……喔……」他的舌頭成功的攻進了我的口腔裡肆意的攪拌起來。「別……啊……樂子………」

  因為我洗澡以後我就很少穿胸罩,所以裙子裡面只是套了件抹胸。樂子粗魯的抓到我軟綿綿的胸脯的時候卻更加的沖動起來。手掌伸下去兜起我的上衣想要直接摸到我的乳房。原本反剪我雙手的那只手松開,直接隔著我的內褲在我的屁股上抓捏起來。

  ……

  「討厭!這下你滿意了吧?」我一邊擦拭著樂子射在我屁股上的精液,一邊嬌責著他。

  「呵呵!和你做愛真爽!」樂子全身赤裸的癱做在摩托車上吸著香菸滿足地說道。

  「我告訴你,這件事你 60克 情趣用潤滑液 要是敢告訴別人我就把你殺了!哼!」我翻著故意假裝很嚴厲的警告他。

  啪!樂子一巴掌拍在我的屁股上抓捏著說「哈哈!當然不會告訴別人了,你以為我是傻子嗎?我知道我們是偷情呢!」

  「討厭!你再這樣,我以後不理你了!」

  「好了!好了!我知道啦!」

  「還有你以後別老是在別人面前糾纏我,讓人傳閑話的!」


  「不糾纏你,我怎麼操到你啊!嘿嘿!」

  「你……!!」

  看到我真的有點急了,樂子上前摟住我安慰道「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放心吧!真的不會!但是你要做我的馬子!」

  「美的你!快去穿衣服吧!不知羞,還光著屁股!」

  看到我已經穿好了衣服,樂子卻心有不甘的問「以後還能操到你嗎?」
  「討厭!不過那得看你表現嘍!」

  「那好!以後我在別人面前不糾纏你,不過你要答應做我馬子。沒什麼事,我也不在你家鎮子上找你玩!就這麼約定了哦!」

  回到婆婆家,婆婆和公公還沒有回來。趕緊匆忙的洗澡上床洋裝早就上床睡覺的樣子。躺在床上的我卻不禁回想起之前自己荒唐的行為。嘴角泛出一絲笑意。
  ……

           ************

             四、重回戀愛時光

  雖然這樣約定,但是第二天學車的時候,我還是覺得萬分的尷尬,一直心神不寧。樂子表現的到是和往常沒什麼兩樣,只是的確和我說話比較少了,也沒怎麼來招惹我。但是我卻會時不時的偷看他幾眼。這樣的狀態一直持續到結束,樂子也沒來找我。

  在回婆婆家的路上,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心裡卻多份失落,雖然現在樂子不再糾纏自己了,但是卻好像少一樣什麼東西似的。正當我緩步走的時候,身後卻傳了一陣熟悉的摩托聲,回頭一看是樂子。

  樂子減慢車速四下一看沒人,小聲的對我說「沒人!上車!」

  我竟然想都沒想就快速的跨坐上去,摟著他的腰隨他急速使去。過了大約十幾分鐘,他居然把我帶到了鎮子外面的水庫邊,在水庫泵房邊停下。以前還是在談戀愛的時候老公帶我來過這裡。

  樂子取下頭盔,一把就把我抱在懷裡亂摸起來「媽的!都想了你一天了!」
  我沒有反抗只是擔心的說「別……別……有人會來……!」

  「不會的……看管泵房的老頭早就不幹了……放心吧!不會有人來的!來吧!小莉!我還想要和昨天一樣爽!」

  「啊……!」樂子已經熟練的伸進了我的內褲裡,憋了一天的我再也把持不住,居然也主動也抱著樂子激吻了起來。對於我的熱情回應樂子顯得十分的興奮,更是上下齊手把玩起我的身體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反正就想在他面前把自己裝扮成一個純情不太懂性事的小女生。

  看到我這樣樂子果然驚喜的說道「難道你以前都沒給你 水溶性ky潤滑液 老公舔過嗎?」
  我繼續低著頭假裝害羞的小聲說道「討厭!當然沒有咯!他……哪有你這麼這麼壞啊!」

  樂子哈哈一笑,捏著我的下巴得意。「那我教你吧!寶貝兒!把嘴巴張開,讓我先把這個東西放到你嘴裡!」說完便把紅彤彤的大肉棒靠近了我的嘴唇,一股自汗騷味迎面而來。

  「好難聞哦!」雖然我故意裝做為難的說道,但卻雙手扶著樂子的大腿微微的張開了小嘴兒。  「啊……」雖然樂子的舔弄沒有什麼技巧,而且明顯能感覺到只是在單純的模仿色情片裡的姿勢。不過即便這樣,也讓久未經性愛的我興奮不已。

  回到家天已經黑了,奇怪的是婆婆卻並沒有說什麼!原來她一直以為我在練車到很晚呢!

  ……

  自從有了樂子這樣一個「新歡」以後,短短的兩個星期我的生活也有了很大的改變。已經全然忘記自己是個結過婚的女人。和樂子在一起後,我又有了小女生的感覺了,那是戀愛的滋味。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和這樣的小混混男生在一起,而且還是農村裡的小混混。有時候想想也覺得可笑。

  我也漸漸融入了他的生活,喜歡夏日的傍晚,坐在他的摩托後面緊緊地的摟著他,他也把摩托上改裝的音響開的很大,在鄉村的道路上急馳。喜歡他帶著我進入各個他喜歡去的網吧,桌球場,而且見到熟人還炫耀的介紹我是他的馬子。
  當別人不相信的時候,我也會很自覺的挽起他的手臂,擺出很親昵的樣子。在別人驚愕的神情中樂子的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他那永遠得不到滿足的性欲。而且說要就要,田間地頭,甚至是網吧的包間都成了我和他享受性愛的地點。在我們不斷的魚水之歡中樂子的性技巧也漸漸成熟起來。

           ************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難忘的大學女老師和我的性經歷
上一篇:泡了善良漂亮溫柔的女老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