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進去小侄女芳兒的體內 漂亮的小侄女主動脫內衣蹭我

進去小侄女芳兒的體內 漂亮的小侄女主動脫內衣蹭我



我是一名婦科醫生,平時會接觸各式各樣的女性病人,這兩天我接收了一名很特殊的病患,就是我的小侄女芳兒。

前段時間小侄女芳兒自己放學回家時,被一個變態男人強行抱到車上,做出了禽獸不如的事。我妻子一家人哭著把小侄女芳兒送到醫院來,我成了芳兒的主治醫生。

因為這件事,芳兒非常的崩潰,完全不讓人接近她,更別說檢查了。可是不看她,根本無法確定芳兒裡面的傷勢究竟如何。我用親戚的身份獲取了芳兒的信任,今天必須將檢查的儀器進去小侄女芳兒的體內,檢查她撕裂的情況。

面對異性的接近,芳兒十分排斥,哭叫著抓著一切能丟過來的東西,不讓人靠近。還是妻子一直在旁邊安慰芳兒,我也溫和的告訴芳兒,是姨父不要怕,壞人會被姨父給趕跑。

小姑娘平時是很青蔥水嫩的模樣,現在滿目驚慌,像 https://viagra.747.tw 鵪鶉一樣縮在妻子和外婆的懷中。她渾身顫抖著,稍微有個風吹草動都怕得不行。我一個有血性的漢子都看得心疼不已,恨不得立刻將罪犯繩之以法。但那是警察的事,我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要給芳兒做完檢查。

當我帶著手套靠近芳兒的時候,她聲嘶力竭的哭著,眼睛裡絕望的神色看得人於心不忍。站在親人的角度,我很不想逼迫芳兒。可是作為一個醫生,我必須做出這一步。
我伸手向去觸碰芳兒的腿,她瘋了一樣掙紮踢我。遭到施暴的芳兒精神受到了很大的打擊,我不敢用硬得,她這個情況必須打鎮定劑。我向醫院寫了申請,還去幫芳兒預約了醫院最好的心理科醫生。

如果不接受心理方面的治療,芳兒下輩子就毀在這件事上了。可憐她才十六歲,還是一個未成年的女孩子。

護士把鎮定劑推注到芳兒身上,在鎮定劑的幫助下,芳兒總算安靜了下來。我趁著她昏昏欲睡,快速把檢查的儀器進去小侄女芳兒的體內。下體撕裂的傷痕,赫然出現在我們眼前。

妻子和嶽母哭得眼睛都腫了,用各種難聽的詞匯唾罵著犯人。我亦是壓抑著怒氣,替芳兒上了藥。

第二天,舅子和弟妹趕到了醫院,父女三人抱在一起痛苦不已。據說舅子和弟妹正在從外地趕回來,弟妹聽到這個消息時,整個人都快暈了過去,哭天搶地詛咒施暴者下地獄。

另外一則刺激的性愛故事分享:

一家人相互換著日子很甜蜜
都說一個憂鬱的女人背後必然有一段不幸的愛情,而一個憔悴的男人背後必然有一次不幸的婚姻!我還好,娶了個媳婦一家人相互換著日子過得可以說是很甜蜜了。但是婚姻就是婚姻,無論之前的美好多麼柔情似水,在面對一家人的時候,終有一方會選擇委曲求全。結婚之後一家人相互換著日子過得很充實很幸福,可是這個漂亮媳婦弄的全家都要折騰,我該如何是好?

我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鄰居阿姨親戚總是著急著給我介紹對象,對於現在,我不是很渴望結婚,或者說是害怕結婚!


我不知道一個大男人患上婚前恐懼癥正不正常,至少我是覺得不可思議,以前就聽過女人會因為壓力害怕,沒想到我一個大男人也碰上了。我之前的婚姻維持了三年,並沒有兒女,原因也很簡單,她想出去闖闖。或許是因為離婚,我覺得我現在結不結婚對我來說其實意義已經不大了。或許是我骨子裡還是害怕吧我沒打算在找女朋友,或者說現在還沒那種想法,但是一家人可不是這樣想的,說什麼找個女人結婚過日子傳宗接代有自己的孩子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每次飯桌上的談話,永遠都 印度壯陽藥 是以我的婚姻開頭,隨著我的不耐煩結束。他們催的越來越緊,我對婚姻的恐懼也就越來越深。原以為我這般頹廢的樣子應該不會有那個女人會對我有意思,但是她卻對我百般安慰和鼓勵,我們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多。

我自己開了家小店,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在店裡很晚才回去。慢慢的,隨著自己家人的催促和張羅相親,我覺得自己心裡鬱悶快要堆積到爆炸了,我不想讓自己抑鬱下去,我就跑去網上各種閑逛。網絡確實是個好地方,而且也讓我發現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在那沒什麼虛虛假假的東西,而且大家都很開放。裡面的那男女女非常多,個個稱得上是俊男靚女。而系統給我推薦了很多同城的異性,我對一些單純的女生也沒什麼興趣,就直接邀請了一個看著舒服的女人。
她也是一個經歷過失敗婚姻的女人,和她聊天中,我發現她是一個成熟知性的女人,還知道她和我一樣,婚姻並不幸福,老公是工作狂一個,忙著工作經常就忽略了她,現在更是不願放棄升職的機會跑去了外省,把她自己丟在老家,她只好繼續在老家教書育人。都說女人是最缺乏安全感的動物,聽了她的傾訴,我心裡多少是有點同情她的。她問我是什麼原因離婚的,我說的是和你一樣。瞬間我們來人之間就產生了化學反應。

而接下來的幾天,我們的感情也迅速升溫,她表現的也很粘人,就像一個需要呵護的小女人一樣,這我自然理解,畢竟一個女人孤身這麼久,始終還是需要陪伴和關心的。


這一點還是讓我有點心疼的,而且她的成熟給我一種很安心的感覺,每天我在店裡待得時間更久了,就是為了多陪她一會。一晚,我們又聊到深夜凌晨,我感覺我們之間的默契培養得差不多了,她的態度也讓我確定她對我是不討厭的,所以我鼓起勇氣提出了周末見面。

我很想對家人證明我自己,得到親人朋友的認可,希望一家人相互交換日子能過的幸福。我告訴他們我有女朋友了,我們會結婚,一家人都是不可思議的樣子。那晚躺在床上,想著我們明天就要見面了,我在思考如何向她表白,說我喜歡她,我們在網上聊天一直都是無話不說,跟她在一起聊天很開心,現在就很想見她!我就像個女人一樣,睡在床上胡思亂想,很怕她對我沒那意思,可能就是被我的真誠邀請打動,她才沒有拒絕我。

輾轉反側,那晚居然讓我興奮得失眠了…第二天我們就按約定見面了,這晚她穿著一身緊身的連衣裙,紅色的,看上去一點不像是老師。她的模樣跟網上的照片差不多,個子不高,站在我面前讓我感覺她很小鳥依人。我們寒暄了幾句然後就找了家餐廳吃飯,那天點菜時我本想多點幾道菜,可是她還制止我,說不要浪費,夠吃就好。那晚的氣氛也很不錯,我和她聊了很多,愛情理想和婚姻,她很有涵養,默默看著我聽我說話,默默的點頭,這個感覺我們之間仿佛已經認識很久了的感覺一樣。
飯後我送她回家,手牽著手甜蜜的走到她家樓下,我看著她拿出鑰匙準備開門,當時心裡就一個想法,不想那麼快就結束約會。我腦子一熱,我握住了她開門的手,我說我能不能去她家坐坐?深更半夜一個男人說要去女人家裡坐坐一定不會是簡單的坐坐,我相信她聽出我話裡的暗示,而她聽了只怔了一下,然後就低下頭嗯了一聲,本就漂亮的她,瞬間性感又嬌羞,我看了後心裡更癢了。

那晚我如願以償地進入她溫馨的家裡,一進門我就把她抵在門上開始激吻,還不到三十的我們當然是欲望強盛的時候,我摸著她的頸窩,她也抱著我的背…


曖昧的情愫瞬間膨脹升溫!我們一路摟著來到客廳,進了臥室,一開始她還有些輕輕推搡,嘴裡說著不要這樣,可是由於我的挑逗欲望便一發不可收拾,此時我們身上的衣物早就已經全部褪去…許久沒見到女人身體的我如意投餓狼一般…那晚我們在房間裡就情陷了。

事後她便沉睡過去了,我們相擁著睡到第二天一早,醒後我起床收拾了一下昨晚激情留下的殘局,就到廚房為她準備早餐,而自從那天以後,我們便以很快的速度結婚了。結婚後如我所料一家人很祝福我們,而我希望的一家人相互交換日子能過的幸福,此時的我們就像新婚小夫妻一般,夜裡纏綿,白天調情,我以為我會找不到這樣的女人!可是事 男用持久液噴霧劑 後,我卻沒想到我害了她…

其實我們就是因為孤寂而相遇,無論是感情還是激情我們進展都很快速和火熱,本想著一家人相互交換日子會很甜蜜,但是自從我爸和我哥到我來我家住以後,事情就再也不是那樣美好了!老婆總是想我抱怨一家人要折騰她,我是娶了個漂亮媳婦全家都要折騰…想起前妻,我以為是我的原因離的婚,而這件事我自然而然就知道了,是因為我哥和我爸…他們好色喜歡亂摸亂搞的…我理解她的。於是我們搬出去了,我的心裡是愛她的,也不想再次失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上朋友妻還打著電話 她說這樣更加刺激
上一篇:征服朋友美艷人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