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水療法有效提高性慾望和高潮

水療法有效提高性慾望和高潮




阿拉伯擠奶法按摩膏

當水柱沖激肉體,瞬間會激起莫名的欲望,不要質疑這種生理上的微妙反應,水療對於促進性愛的確有莫大的功效。這套簡易水療性福操,足以讓欲振乏力的性關系起死回生,重振床風哦。


  你一定無法想像,以休閑為目的之水療法,經過醫學證實:其對於治療性障礙及提高性慾有很大的幫助!

  臺北醫學院家醫科謝瀛華醫師表示,根據臨床實驗調查,持續地接受水療,不但性慾提高了,長久反應不良的性器官,也因而有顯著的反應。於是,水療以水中的威而鋼、水中愛神之姿出現,而因此衍生出的水療性福操,儼然為新興的性愛福音。

  水療讓性愛無往不利?在當未明了水療(Hydrotherapy)作用時,國人對於水療於健康上的療效仍抱質疑的態度。不過,隨著水療風氣漸開,多數人也逐漸明了水療確實存在舒緩身心的健康效益。各種載明水療的文獻中均清楚地說明:水療的程度包括了從最輕微的刺激(如僅僅對某一種肢體按摩),到極度的刺激(例如以沖灌和沐浴途徑所引發)。由於有這麼多廣泛的刺激性變化,因此,水療對於各種病癥都有不同程度的反應。

  就醫學觀點而言,水療是一種另類療法,在運動醫學角度和復健學上,水療法又是治療運動傷害、進行物理或復健治療的標準治療方式。依據這些物理性的作用,將水療運用於性器官的運動,也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謝瀛華醫師指出,性慾的產生需要通過各種刺激誘發。在個案調查中,有些婦女因骨盆腔肌肉及腹壁肌松弛,而導致伴侶性致低落;男性則因欲振乏力,而無法滿足對方。

  水療V.S性沖動。實際上,性高潮主要需要通過反應和充血多少來達成,所以,不論陰莖頭部的末梢感覺神經接受刺激後,立即通過神經傳達到脊髓,由此發出訊號,使陰莖充血勃起。

  經由水療放松後,由眼、耳、鼻、舌、身所接受的刺激也較易傳到腦部,當情緒進入興奮期,陰莖進一步充血勃起,這種刺激累積到一定程度時,性興奮也因此提高,在進行性行為時,射精管、精囊、前列腺與尿道肌肉都會發生節律性收縮,再射出精液,滿足雙方的需要。這便是水療於性愛上的幫助,服用藥物固然理想,但若能搭配物理性治療,效果會更好。謝瀛華醫師說。

  然而,謝瀛華醫

https://www.poxet.net/goods-179.html

師也認為,男性接受水療的效果頗有差異,一般人約需要2-6分鐘才有反應,假如女性也可以同時接受水療增加性刺激,高潮更容易達成。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