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性與愛情的關系是一個光譜樣的譜系

性與愛情的關系是一個光譜樣的譜系



威而柔 女用增性慾 威而鋼

在有些時代和社會中,性與愛毫無關系;在有些時空條件下,性與愛有著某種不同程度的關系;而在另一些時空條件當中,性與愛極其緊密地聯系在一起,完全不可分。


  關於愛和性關系的思考


  愛是個很博大的東西,又是個很渺小的東西,它可以是一切,但也可以什麼都不是。有時候它叫一種精神,大多數時候,它還有一個名字叫欲望——愛的欲望。在這樣的一個時代中,說愛是危險的。因為時時刻刻都有可能用高尚的情操去說起一個什麼都不是的東西。


  有人說性與愛是不能分離的,但也有很多人可以無愛而性。性與愛,終究是一對怨侶,愛到最高的時候,是性,但是不愛的時候,也可以是性。靈與肉的糾結,永遠不是非此即彼那麼簡單。我可以說我用心靈去愛了,也可以說我用裝了心靈的身體去愛了,甚至可以說,我用我去愛了。


  如果說愛是虛無的,那麼性就是實體的。人可以看不到愛,卻可以感受到性。這就正如虐戀中的一個極端的邏輯:快感是無法把握的,只有痛感才夠真實。這個對真實的追求大於一切的年代,已經把我們的感官變得敏銳,卻把我們的心志變得極端脆弱。


  有時候搞不明白,愛到底是一瞬間的事情,還是一瞬間之後的事情。這世界,是什麼自由,可以讓我們先相處,再談情,先做愛,再說愛?可以讓我們將身體先定義成無價,又把它隨意的施舍?到底是愛讓感情變得奢侈,還是自由讓身體變得隨意?


  其實,我也不明白,無愛而性的標準是什麼?愛與高潮的聯系點在哪裡?甚至快感與死感之間又有什麼區別?因為,生活已經實體到在無法用身體去衡量某些事情之前,就無法體會其中的關系了。


  愛與性的思考,你無法面對,卻也無法回避的事情。


  愛和性的關系是什麼(專業解釋)


  既然談到性,我們不妨移步性學領域。在上海社會科學院出版社2014年出版的《性學入門》中,作者李銀河提到:


  性與愛情的關系是一個光譜樣的譜系


  在有些時代和社會中,性與愛毫無關系;在有些時空條件下,性與愛有著某種不同程度的關系;而在另一些時空條件當中,性與愛極其緊密地聯系在一起,完全不可分。在不同的時空條件下,感情與性的關系有三種規范:第一種是有性無情的規范,第二種是有情無性的規范,第三種是感情與性共存的規范。


  人類學家的研究發現,在相當大比例的部落民社會中根本就沒有浪漫愛情這種東西,那裡人們的性規范和性觀念是有性無情的。……第二種性觀念和行為規范源於古希臘,後來在基督教的禁欲主義中得到了進一步的發揚光大。……性與愛關系的第三種行為規范出現於文藝復興時期,由於人文主義對人的肉體的肯定,愛變得不再是柏拉圖式的了。


  正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愛情當中包含著性的欲望,現代人往往會把性的吸引當作產生愛情的必要條件,甚至是唯一的原因。其實對於當事人雙方來說,性只是愛的一部分,其他部分還包括精神上的融洽和愉悅、孤獨感的消除、人種的繁衍等。愛情是兩人之間靈與肉、心理與生理的交流和結合,它豐富和美化人類生活的內容,使這種人與人的關系升華為一種藝術的享受,同時也成為人類社會發展到更高階段的動力。\


  斯賓塞將愛情中所包含的因素概括為九個


  一是生理上的性沖動,二是美的感覺,三是親密感,四是欽佩與尊敬,五是喜歡受人稱許的心理,六是自尊,七是占有的感覺,八是因人我間隔閡的消除而取得的一種擴大的行動的自由,九是情緒高漲與興奮。


  羅素也主張感情與性的和諧共存


  他曾這樣談論過有愛的性行為與無愛的性行為之間的區別:愛情使我們整個的生命更新,正如大旱之後的甘霖對於植物一樣。沒有愛的性行為,卻全無這等力量。一次歡娛過後,剩下的是疲憊、厭惡,以及生命空虛之感。愛是自然生活之一部分,沒有愛的性行為可不是的。


  羅姆則認為,性要求同每一種強烈的感情混雜在一起,並因此加劇,所以愛情也會加強這一要求。


  大多數人認為,性要求是同愛情聯系在一起的,所以他們很容易得出具有迷惑性的結論,即如果兩個人願意互相占有對方的身體,他們也就是互愛了。愛情毫無疑問會引起性結合的要求,在有愛情的情況下,這種生理關系就不會帶有占有或被占有的野心和欲望,而是充滿了溫柔的感覺。如果生理上結合的要求不是以愛情為基礎的,那麼只會造成一種純生理的暫時的結合。性的吸引力雖然在一剎那間會造成兩者結合的幻覺,但是如果沒有愛情,在這次結合後留下來的只有陌生的感覺,他們之間的距離沒有縮小,他們仍是一對陌生人,結果他們不是覺得羞愧就是相互憎恨。


  吉登斯將愛情劃分為浪漫的愛與融合之愛兩類


  融合之愛是積極的、不確定的愛,和浪漫之愛的永存獨一無二的性質極不和諧。浪漫之愛在兩性之間總是不均衡的,但一直就存在著平等主義的張力,它在權力上更是完全不對等的;而融合之愛假定的是情感付出上的平等性,而越是這樣越接近理想的純粹關系。浪漫之愛是性愛,但是它卻排除了性愛藝術;而融合之愛第一次在夫婦關系中引入了性愛藝術,使雙方是否能夠

https://www.poxet.net/goods-140.html

獲得性快感成為決定這種關系是持續還是解體的關鍵因素。融合之愛不像浪漫之愛那樣僅限於一夫一妻中,性的排他性只有在卷入其中的人認為這是必要的或者值得的情況下才能存在。


  在西方的性革命之後,出現了一種將性與愛分開的思潮


  盡管無論古今中外,有性無情的立場總是得到負面的評價,但是這一思潮卻借著性革命的聲勢漸漸大行其道。


  人類性活動的兩種存在方式:個人的、生理的、心理的性和社會的、文化的、歷史的性。……總之,性雖然是首先屬於個人的、生理的范疇,但是也同時屬於社會的范疇。


  不難看出,雖然我們可以對愛情做出字面上的定義,然而,受歷史、文化、政治、宗教等多種因素的影響,愛情與性的關系並沒有唯一的答案。個人認為,其根本原因是,不同的人對愛情的理解並不相同,因此答案也不會相同。


  男女對愛和性關系的誤區


  謠言一:男人想要性,女人想要愛。這個說法流傳於世界各國,人們往往認為,在男女關系中,男人和女人抱有不同的目的——男性只想得到身體的享受;女人則想得到愛、關懷、長久的感覺。事實上,科學家通過對男女的大腦進行掃描發現,在性行為方面,同性之間的差異甚至比異性之間的還要大。研究中,無論男女,當他們看到心愛人的照片時,大腦活動的類型和區域都非常一致。多項研究結果都表明,男人與女人想從兩性關系中獲得的東西是非常一致的,其中既包括性享受,也包括情感上的滿足。


  謠言二:愛和恨是兩個極端。當我們問愛的反義詞時,大多數人會認為是恨。但神經學家的研究卻告訴我們,在大腦中,這並不是完全對立的兩種反應。神經成像領域的先驅之一西蒙·澤基研究發現,愛和恨在大腦中對應著共同的關鍵區域,也就是說,愛和恨往往交織在一起。如果你恨一個人,可能說明你還愛著他。


  謠言三:色情作品只吸引男性。有傳言說,男人看了色情圖片後會激發性慾,女性看了後會影響性慾。但印第安納


  大學金賽研究所的神經科學家托馬斯·詹姆士研究發現,無論男女,人類的大腦天生都對色情作品特別來電。對男性來說,色情圖片產生的刺激比其他類型的圖片強烈三倍。對女性來說,色情圖片能讓她們的大腦變得異常活躍。從註視時間上看,男女目光停留在色情圖片上的時間也基本一致。


  謠言四:男人最愛大胸部的女人如果男人真的娶到f罩杯的女人,他可能會自卑自己沒有f尺寸的性器官!並非每個男人都愛大胸部,因為若是女人有個大胸,那麼她們可能也會對男人提出相同的要求,這是不是自找苦吃?但是不可諱言,男人對於擁有大胸的女人,總是會心存幻想,潛意識回到嬰兒時躺在母親乳房般的熟悉與安全感。但是他們有沒有想過,難道每一個親愛的媽媽都有大胸?


  謠言五:男人巴不得老婆都是處女理想和實際需求是矛盾的,這是男人的幻想!男人想娶處女,因為他可以擁有女人寶貴的第一次,但是若問男人希望與性技巧成熟的女人來一腿嗎?他們又會跟哈巴狗一樣猛點頭,自私心態由此可見。



戰神延時噴霧,陰莖增大按摩精油,阿拉伯擠奶法精油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愛中女人乳房的不斷變化過程
上一篇:性生活遇到意外該如何處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