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走出臥室式性愛的緊張感讓女人尖叫不止

走出臥室式性愛的緊張感讓女人尖叫不止



威而柔 女用增性慾 威而鋼

性生活中應該利用一些技巧提高性愛感受,性愛技巧會使性愛時的感受有所提升,通常很好的性愛體驗是需要性愛技巧拉完善的,這是科學的常識,也是生理的奧妙所在,需要我們不斷的去發掘去探索,才能在生活中有很好的體現,讓想要性生活變的有滋有味,學習性知識有幫助。


性生活中應該利用一些技巧提高性愛感受,性愛技巧會使性愛時的感受有所提升,通常很好的性愛體驗是需要性愛技巧拉完善的,這是科學的常識,也是生理的奧妙所在,需要我們不斷的去發掘去探索,才能在生活中有很好的體現,讓想要性生活變的有滋有味,學習性知識有幫助。


1.一時興起式性愛


性愛不是非要在特定的時間、專門的地點、重要的日子才能發生。性咨詢師表示,夫妻應該多多嘗試一時興起的性愛,就在現在,放下手中的家務,不要有過多擔心,來一場想做就做的愛,既能幫你們祛除緊張、消散壓力,還會讓性生活變得越來越多。


2.大聲歡笑式性愛


將幽默感帶進臥室是保持性生活健康的關鍵。建議嘗試一些看上去有點大條的性愛舉動,比如給對方跳會鋼管舞或脫衣舞。並不專業和完美的動作,有點犯傻的可愛,會讓你們的性愛充滿樂趣,彼此內心更為接近。


3.感官抑制式性愛


蒙上雙眼、戴上屏蔽雜音的耳機、嘗試抑制自己的聲音……做愛中試著抑制一種感官,可以讓其他感官更好發揮作用,從而給兩人帶來無與倫比的美妙感受。夫妻不妨一試,然後交換角色,都體驗嘗試一下。


4.只做前戲式性愛


還記得當年熱戀時,你們熱吻、愛撫幾個小時,就是不敢闖進禁區的感覺嗎?研究發現,進入婚姻生活後,夫妻間的親吻和愛撫強度與頻度都會下降,有些人常常會直奔主題。


因此,建議夫妻性愛前不妨立下規矩:只做前戲、禁止實質性性愛。你就會發現,雖然只有愛撫和親吻,也能讓你的欲望、激情和感覺變得如此強烈。這樣的前戲之後,等待你們的將是充滿激情和樂趣的歡愉性愛。


5.偷偷享受式性愛


性愛安全感有利也有弊,適當做出調整,能夠給性生活帶來更多刺激。偶爾拉開窗簾,或者把燈開亮,新奇感會令夫妻的腎上腺素加速分泌,帶來更強烈的性愛感受。


不過,在公共場所的洗手間裡過於冒險,被人發現可能對健康的性心態造成影響,專家不建議嘗試。


6.走出臥室式性愛


盡管臥室足夠舒適愜意,但是在臥室之外做愛會增添一種無法揮去的緊張感,有利於性愛激情。當家裡只有夫妻兩人時,可以嘗試在臥室之外其他地方做愛,如沙發、廚房甚至洗衣機上。


7.重溫過去式性愛


長期婚姻的一大好處是,夫妻雙方有著大量有關情愛生活的秘密。這些都是可資利用的寶貴資源,兩人不妨共同回憶最令人面紅耳赤的性愛經歷,然後彼此講述出來。你們會發現嘗試重溫過去的美好經歷,會令性愛情趣大增。


8.女人要善於取悅自己


有時候,女性為了害怕對方無法獲得滿足,因此盡力配合對方的需要。但是性愛其實是雙方的施與受,如果一味滿足對方,到頭來女性會變得憎恨那檔子事。女性應該直截了當的向對方說明自己的需要,不需要有罪惡感或不好意思,因為事實上,男性喜歡的是能夠享受性愛的女性。


當男人發現自己的動作能帶給女性快樂,這比什麼春藥都能令他興奮。


9.不要在男人面前假裝快樂


為了取悅男性,有些女性可以很逼真的獲得假的高質量性愛,使男人無法分辨。但是這麼做的時候,她們並沒有想到長遠的後果:如果並不感到快樂卻假裝得話,無疑

https://www.poxet.net/goods-180.html

是讓男性下次繼續重復他那種錯誤的動作,因為他誤以為那種方式能讓女性快樂。


10.男人也是需要前戲的


通常,男人似乎可以不需要任何前戲就直接進入,而且很享受。其實這是他們自己的誤解。撫摸和挑逗會使男人興奮不已,因為女性這麼做時,等於在說自己多麼喜歡他的身體。有些女性會害羞不敢行動,但絕對沒有一個男性不喜歡女性這麼做,因此只管放膽去做就好,立刻會得到看得見的效果。


11.深入探索對方身體


我們知道每個人都不同,在性愛這件事上也一樣。女性如果之前與其它男人有過性經驗,有時會把以前的方式用到現在的伴侶身上,這是不恰當的。那麼,要如何了解對方喜歡什麼方式呢?這就有賴於細心的觀察了。


當然,有些人會自動用喊叫表達他的喜好,但很多人可能屬於沉默是金的類型,此時可以聽他的呼吸是否加快或倒抽一口氣;他的瞳孔是否突然放大;下巴松垮;這樣觀察不用多久,就可以和他的喜好配合得天衣無縫了。


撫摸和挑逗很簡單,只要一直用手指滑過他的全身,特別是大腿內側和乳頭;有時候碰一碰他的下部做為挑逗。另外女性還可以用頭發、舌頭和睫毛增加挑逗的效果。



戰神延時噴霧,陰莖增大按摩精油,阿拉伯擠奶法精油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夫妻生活怎樣才能有更大的快感呢
上一篇:史上最完美性禮儀 幸福夫妻的必備常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