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的忘年戀

我的忘年戀




泰國果凍威而鋼 印度壯陽藥



我的忘年戀(1)


這是本人真實的經歷︰大約四年前,我來到多倫多讀書,當時年紀19歲,父母把我送了出來,我家裡還有個大哥。


說實話,我在多倫多這幾年,還真沒打過工,家裡經濟條件還不錯,自己也是懶惰。


剛來時,住在一個朋友介紹的地方住,條件也一般。房東是從高雄來,十年了,剛攢夠錢,買了一套房子,兩層,我就住在下面,basement。家裡有三個孩子,一個十二歲的小姑娘,兩個五歲和四歲的男孩。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我學的是電腦,所以一來就買了一臺,上網,學校的帳號,Free。所以日子就是,上學、上網。


我也好玩遊戲,所以週末經常會玩個通宵,也吸引了那三個小孩來看。就這樣,我對那小姑娘有點注意了,她雖長得一般,可能是年紀小,所以顯得比較可愛,小身材還挺苗條的,性格挺內向,人多時,很少抬頭看人。(以後才覺的可能是悶騷型的)她的父母沒受過什麼高等教育,父親是偷渡過來的,四年後,將老婆接了過來。


雖然在這十年了,他只在唐人街做司機,英文只會說簡單的幾句,可以說是不懂英文,老婆在家做家務,沒工做,六年,也是不懂英文。


我在那住時,跟父母講國語,跟他們小女兒講英文。


她媽媽天天在家,也不讓孩子們出去,也挺無聊的,整天悶在家裡。


那三個小孩經常到我房間裡看我玩電腦,那對夫婦開始也下來,但以後只是小孩子下來,那小姑娘名字叫Kitty,她經常站在我後面看,她的兩個小弟弟好吵鬧,她不時的敲打兩下。


就這樣時間一長,熟了。她有時悄悄的用眼神瞟我,我注意到後,禁不住心理暗自笑,這麼小的姑娘也會動春心嗎?她站起來到我的胸。


有時我也讓她的兩個小弟弟玩我的電腦,我就和她站在後面指點。


有一次,像平時一樣,我就和她站在後面指點,她突然轉過臉望著我,眼神有點異樣,我也轉過臉望著她。她見我也看她,小臉紅撲撲的,煞是可愛。她悄悄的在底下拉住我的手,當時她的兩個小弟弟專心致志玩我的電腦,父母又在上面和鄰居聊天。我覺得她的小手軟軟的,握著感覺挺好的。就這樣握了一會兒,直到她媽媽叫她,她才捏了一下我的手,看了我一眼跑了。當時我也只覺得她可愛。


第二天是週末,她的兩個小弟弟又在專心致志玩我的電腦,我就在上面看電視,她爸爸去上工,媽媽在門口與幾個鄰居閒侃。而她呢悄悄的跑了過來,坐在我身邊看電視。


一會兒,她把手放在我的手臂上,臉側過來,靜靜的用眼神瞟我。我當時想逗逗她,於是用手指戳了她小酒渦一下,她頓時小臉笑了,拿坐墊輕輕的敲我的頭,我也回敲了她一下。


她當時穿的裙子,露出白白嫩嫩的小腿。她見我反擊,一條腿支在沙發上,也想戳我的臉,結果沒想到腿壓在我的手上,我輕輕一捏她的小腿膝蓋,她又坐了回去。她用坐墊壓住我的手,不讓我動,我的手貼在她的腿上,軟軟的,有點彈性,感覺不錯。


她把身子挪了過來,手伸到坐墊下握住我的手,眼神異樣的臉望著我,小臉紅撲撲的煞是可愛。我當時也是色膽上來了,手在坐墊下輕輕的撫摸她的大腿,感覺滑嫩柔軟。她的小胸脯起伏著。我悄悄手順著她的大腿慢慢的向上去,在內褲處停住,用手掌輕輕的摀住,感覺軟軟的有點彈性有點鼓鼓的。手心很快感覺有點熱呼呼的。


她的手抓住我的胳膊,漸漸的用力了,小臉紅紅的,眼波越發的流動,小胸脯起伏很快。我忍不住,手往內褲裡伸,她身子有點想往後縮,終於伸進去了,感覺滑嫩柔軟,輕輕摸挲了幾下,才感覺到有條細細的小肉縫。輕輕在小肉縫上摸挲幾下,她突然身子往後縮,手很用力的抓住我的胳膊。


突然感到一股濕熱的液體流滿了我的手心,我聽到她的氣喘聲,小胸脯劇烈的起伏,小臉蛋紅通通的像個紅蘋果。


我的忘年戀(2)


我連忙把手抽出來,低聲問她沒事吧,她滿臉通紅的說沒事,我一邊說著,一邊從旁邊的茶上找來幾張紙巾,先把手擦乾,又拿了幾張,把手伸到她的裙子下,輕輕的幫她擦拭。


她手足無措的坐在那裡,小手提著裙邊,讓我側過身子幫她順著大腿擦拭。這時候突然外面,傳來一陣浪笑聲,嚇得我魂飛魄散,她連忙把手放下,抱著個坐墊,壓在雙腿上,小臉變得煞白。我這時定神一看,原來是她媽媽在屋外和鄰居閒侃,說到有趣處,哈哈大笑,緊接著又是其他人的浪笑。


我低聲告訴她,她的臉色漸漸又紅潤起來。現在得馬上處理一下後事,以防不測。我悄聲的叫她到洗手間裡把腿擦乾,她連忙想從沙發上起身,結果剛站起來,腿一軟,又坐了回去。


她的小臉漲得通紅,聲音顫抖的說,她的腿一點力也沒有。腿好像有點抽筋了。我說︰「我來幫你吧!」接過紙巾。她掀開裙邊,露出兩條白白嫩嫩的小玉腿,我心裡砰砰的跳,鬼使神差得頭向四周,快速的看了一下,沒有人,嗓子有點乾,暗自喘大氣。


我輕輕的順著她的嫩腿,擦拭著,一邊緊張的注意著周圍動靜。


擦到她的大腿跟處,發現她的小內褲,白色的,上面還印著一只kitty貓,和幾朵花。這時她說內褲裡也濕了,說著小手將裙子撩到腰上,將內褲揭開一角讓我看。我連忙把頭探了過去,只見白白的小肚皮,眼光順著下移,兩條夾住的白嫩的小腿之間隱隱約約的一處白白的隆起,再什麼也看不到。


我順勢把紙巾伸了進去,她把內褲往下褪了下去,先前並在一起的白嫩的小腿分開了,接著我的紙巾伸了進去,輕輕擦拭著。手不時的與她的白嫩大腿內側碰觸著,感覺她的大腿內側溫熱的體溫。


她也緊張的,小胸脯彼此起伏,讓我側著的脖子感覺到腦後,陣陣的溫熱的喘息,有點癢。我也沒仔細去看,急忙幫她擦乾淨。


我稍微手力大了一點,她抓住我的胳膊就緊了一點,小身子禁不住微微顫抖著。


擦完後,她提上小內褲,坐在沙發上,如釋重負,我也是。


我起身去丟掉紙巾,回來又坐到沙發上。


接著我們就開始注意力轉移到電視上,各自的心情漸漸的平靜下來。看電視時,我的手伸到下面,輕輕的握住她的小腿,慢慢的捏著,在手心裡揉著,讓她的腿快點鬆弛下來。


她的小手搭在我的臂上,用紙巾幫我輕輕的拭去額頭的由於剛才受驚出的細汗。我側過臉笑了一下,她又調皮的用手指戳我的臉頰,我一張嘴,輕輕的咬住她的手指。她的另一只手又過來捏我另一側臉頰。


我的忘年戀(3)


我微微的向後躲了一下,她沒有捏到我的臉頰,我鬆開了口,她抽出手指,順勢來捏我的臉,同時雙手齊下,我這次沒有閃。


她一下子就捏到我的臉頰,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並沒有用力,輕輕的,感覺有點滑膩。她兩只手都抬起來了,我輕輕的用一跟手指頭戳了她的肋處,她馬上噗的一聲,咯咯的笑了起來,身子顫抖著縮了回去,眼睛亮晶晶的望著我,順手從旁邊拖過一個坐墊抱在懷裡。臉低下去貼在上面,歪的腦袋靜靜的看我,臉上帶著笑,面頰現出兩個小酒窩。


我對她笑了笑,便轉過頭把注意力放到電視上,當時靜下心來想,她只不過是一個十一、二歲的小女孩罷了,對自己這麼做,想來也不過是,父母親擔心,不讓出去,整天悶在家裡,沒有夥伴玩,現在遇到我這麼一個比她大不了幾十歲的,所以比較好熟絡,產生友情。


隨著我的心情漸漸的平靜下來,也恢復了常態,也就再沒作出出軌的舉動。她見我注意力不再集中她身上,也坐在一旁默默無聲的。


**********************************************************************


現在我回想起這一件事,心裡也是納悶,自己的心態幾年後,竟變得面目全非,最後她成為我心中的至愛。


我也為自己的不倫情感煎熬著,也為此在心中留下至今隱隱作痛的傷痕。


從前對愛情小說中的生死離別的戀情,自以為不屑,婆婆媽媽,哭哭啼啼,更瞧不起瓊謠,認為她的作品所描寫的愛情,虛無縹緲,與現實脫節。如今自己卻被情感所傷,一看愛情小說便心中隱隱作痛,終於體會到愛情在自己的人生中所佔的地位。


**********************************************************************


我們就這樣靜靜的看了一會兒電視,相互也不說話。這時下面傳出哭喊聲,我和她急忙下去探視,原來她的兩個小弟弟搶著玩遊戲,結果打起架來。哭喊聲驚天動地,也驚動了她媽媽,她媽媽又是哄又是以零食利誘。終於雨過天晴了,接著矛頭指向她,自己只顧著看電視,不去照管弟弟們,罵了她兩句,讓她跟弟弟別到處溜噠。說完對我說,要是他們不乖,讓我敲打幾下。


我呵呵的笑了起來。她媽媽走後,我就坐我屋床上,隨意拿了本書閒翻。她在一旁幫弟弟擦鼻涕,弟弟們安靜下來,眼睛盯著電腦屏幕,專心致志的。她突然轉過身來,眼光投向我,我抬起頭來,四目相對,我又笑了笑,看起書來,她也把頭轉了回去。


吃過晚飯後,我躺在床上,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書。這時有人輕輕的推門進來,我抬頭一看,是她,好像剛沖完涼,換了衣服,淡綠色的短褲,印滿小貓小狗的短袖T恤,一只手藏在身後,走了過來。我坐起身來,看著她,她的手從背後拿出來,只見手裡端著一個盛著龍眼的小碗,放到我的桌上。


我是北方人,只是見過龍眼,還真沒吃過。


我坐到桌旁,她站在我面前,很近,一股淡淡的讓人舒悅的香氣,慢慢著,時有時無的熱氣從她的身體滲透過來。


她叫我吃龍眼,我拿起一顆,剛剝去皮,沒拿住滑膩的龍眼,掉到地上。她呵呵笑了起來,說剝龍眼應該這樣,說著從碗裡拿起一粒,幾下剝好了,穩穩的捏在手指間,她突然伸到我嘴唇邊,嘴裡哦的一聲,示意給我吃。


我當時楞了一下,沒來得及反應,龍眼已經貼在我唇邊,我條件反射的張開了嘴,她順勢塞進我的嘴中,我只看到她那雙小小的白白的手,在我面前。我吃了下去,她看樣子很高興,離我更近了,幾乎貼在我身上,剎那間,原本淡淡的香氣變得濃鬱起來,感覺到她身上散發的熱氣撲面而來。


我無意的把手搭在膝蓋上,她向前一動,小腹碰觸到我的手,她的個子矮,我手輕輕一移,她的兩腿之間就正好貼著我手背,雖然隔著薄薄的一層衣服,仍是很強烈的感覺到她的兩腿之間的部位的溫度和柔軟,她好像並沒注意到,只幾秒工夫,我通過手背感覺得到,她的兩腿之間的部位的體溫,慢慢的升高,同時覺得手背又有點溫濕。


(待續)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4

印度神油10cc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日本丸奈延時濕巾隨身包抗早洩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超絕指技秘傳潮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