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什麼叫陰吹

什麼叫陰吹


1、什麼是陰吹

陰道經常有氣排出,狀如放屁,自己無法控制,嚴重時簌簌有聲,連續不斷,這就是中醫所說的“陰吹”。祖國醫學所說的陰吹之疾,多指陰道壁和盆底組織松弛及一些神經官能症。常發生於身體虛弱,精神抑鬱,氣機不暢的經產婦。產後陰吹人群比較多,西醫認為這是由於自然產甚至人流均會引起彈性纖維斷裂,萎縮,使得肌肉松弛,以至於在摩擦的過程中產生大量氣體。



“陰吹”多發生於已生育的婦女。正常的陰道是緊緊貼合在一起的,陰道口就像兩扇緊閉的大門。但是因為在分娩過程中,胎兒通過產道,盆底提托陰道壁的肌肉組織和筋膜斷裂,或過度伸張而失去彈性,因此可出現陰道松弛。當陰道形成負壓(如仰臥、吸氣等)時,空氣即進入陰道最深處(穹窿部),當起身或增加腹壓時,空氣即從陰道排出,就容易出現“陰吹”的情況。


2、陰吹有哪些症狀

婦女陰道出氣有聲,狀如放屁,自己無法控制,嚴重時簌簌有聲,連續不斷,狀如矢氣者為陰吹。


腸胃枯燥陰吹有聲,咽幹且燥,大便燥結艱行,腹部脹氣,小便黃少,舌苔黃膩,脈弦滑。


中氣不足陰吹頻發,聲音低沉,時斷時續,時甚時微,頭暈神疲,四肢乏力,氣短懶言,胃脘痞悶,或有小腹下墜。面色咣白,舌質淡,苔白,脈細弱。


肝氣鬱滯陰吹出聲,如轉矢氣,帶下量多,色白質稀無味,胸悶脘痞。口膩痰多,心悸氣短,舌質淡。苔白膩,脈細滑。


飲停中焦陰吹氣出有聲,時輕時重,精神憂鬱,煩躁易怒,胸脅脹悶,少腹作脹,噯氣食少,時欲嘆息,夜寐不安,舌質淡紅,苔薄白,脈細弦或弦澀。


3、陰吹是什麼原因

3.1、生育易致“陰 吹”


生孩子會使陰道過度擴張而松弛,甚至失去彈性,當陰道前後壁不能緊密貼合時容易形成空腔就會出現“陰吹”的問題。



3.2、性生活頻繁易致“陰吹”


不少女性性生活過於頻繁,也會導致陰道肌肉因頻繁收縮而過勞,從而出現松弛的狀況。隨著陰 莖的抽動,陰道內發出一種聲響,好像有空氣從中排出。


3.3、女性婦產科炎症


一些陰道炎患者,由於感染陰道的微生物在繁殖過程中會產生氣體並存於陰道內,當體位改變或增加腹壓時,這些氣體即從陰 道裡排出,造成“陰 吹”的情況。


3.4、便秘加重陰吹


便秘會使得患者腹壓升高,腹部像一個充氣的氣球一樣積壓陰道。如果患者陰道中本來就有少量氣體,這時就會被擠壓出來並發出明顯的聲響。


陰吹怎樣治療

1、產後女性朋友要注意產後調理,食用一些益氣健脾活血的中藥,讓產道盡快恢復。注意外陰清潔,避免不潔性生活,以防感染病菌。通過運動訓練陰道肌肉的收縮力來矯正,方法是做陰道和肛門肌肉的收縮、放松運動,即吸氣時提肛並收縮陰道,呼氣時放松。每天兩次,

阿拉伯擠奶法訓練按摩精油 , 勃金女用快感增強液

每次20分鐘。


2、對於房事聲響的婦女,同房前先上廁所,用力排除陰道空氣。如果產後長期修復無效,或是存在直腸-陰道瘺或是陰道撕裂傷,做愛


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 https://poxet.tw

聲響又很大就必須到醫院檢查,以便能及時采取陰道緊縮修復手術治療。



陰吹患者大多城市體虛氣虛肝鬱,平日裡要時常補氣養肝,舉動加食療改進陰吹才是最佳要領。可以服用由黨參、白術、當歸等組成的補中益氣湯。


因陰道炎症出現陰吹的病人,在中醫看來就是“下焦濕熱”,往往伴隨口苦、口幹、舌苔黃厚、舌質紅、腰酸等症狀,這時可以服用包括黃柏、蒼術等的“二妙散”以及“八正散”等。飲食上,可食用黨參、茯苓、淮山、陳皮、扁豆等健脾的食物,經常飲雞湯,雞湯有扶正的功效,對產婦恢復身體非常有益。


怎樣預防陰吹

1、注意產後調理


食用一些益氣健脾活血的中藥,讓產道盡快恢復;此外,要注意外陰清潔,避免不潔性生活,以防感染病菌。還可通過“凱格爾”運動訓練陰道肌肉的收縮力來矯正,方法是做陰道和肛門肌肉的收縮、放松運動,即吸氣時提肛並收縮陰道,呼氣時放松。


2、訓練陰道肌肉的收縮力


人仰臥,臀部以上平躺,臀部以下到腿懸空,雙腿合攏,身上舉起直伸到身軀上方,靠向腹部,保持一會再慢慢放下。如此反復20次,每日早晚各1遍。


采取仰臥位,全身盡量放松,雙手重疊於小腹,做腹式深呼吸,吸氣時,腹部鼓起,呼氣時,腹部凹陷。如此反復10-20 次,每日2-3遍。


仰臥,雙腿交叉,臀部及大腿用力夾緊,肛門逐漸用力上提,持續5秒鐘左右,還原,可逐漸延長提肛的時間。重復10-20 次,每日2-3遍。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怎麼才能變白一點
上一篇:咬肌怎麼變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