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割包皮哪種方式好

割包皮哪種方式好


1、割包皮哪種方式好呢

1.1、傳統包皮壞切術


常規包皮環切術是目前最經濟的手術技術,一般可在醫院門診部的小手術室進行,醫生對患者實施麻醉後將過長的包皮內外板切除,手術過程大約20~30分鐘。如果對預後要求不高的男性朋友可以選擇此種手術方式,價位低,且手術機制成熟。



1.2、微創包皮環切術


微創包皮手術融合韓式、美式、歐式包皮優勢,整個手術成型只需20分鐘,在安全的原則下,利用電腦科技計算出陰莖體內血管分佈、陰莖海綿體及陰莖皮膚的伸縮性,推算出陰莖勃起後的長度,將內外皮膚切割范圍精確計算到微米。在手術治療過程中只對患者造成微小創傷、術後只留下微小創口的技術,術中出血少,外形整齊,自然美觀。


1.3、袖套式整形包皮環切術


運用全電腦數控精準定位量身制定治療方案,結合神經阻滯麻醉使受術者快速進入睡眠狀態後,使用低能量CO2激光代替手術刀在陰莖根部進行手術。術後外形整齊美觀,不留疤痕、出血很少、無需拆線,被國家科技部列為重點新產品項目。


2、割包皮前做哪些檢查

2.1、尿常規和血功能


在臨床上,尿常規是檢查中不可忽視的一項,有很多早期腎臟病變的患者會在尿液裡面出現蛋白尿,或者是在尿沉渣裡面出現有形的成分。這樣才能夠及時的了解患者的身體情況,避免引起一些相關的影響。



2.2、分泌物和血常規


通過分泌物RT的檢查,能夠檢查出患者自身是否有感染的情況,以免在做完包皮手術之後出現感染的情況,給患者帶來一些比較大的影響。


3、割包皮後如何護理

3.1、術後切口出血問題


在術後24小時最為常見。如果出血量不大,例如出血僅是染紅部分紗佈,可以不特殊處理,常可自行止血。如發生切口出血不止,鮮血不斷從紗佈滴出,或者患者陰莖包皮出現了血腫,就要立即到醫院診治。


3.2、術後切口裂開問題


包皮環切術後一周內,盡量避免性刺激和幻想、憋尿,避免由於陰莖反復勃起而導致傷口裂開,或者再出血;術後1-2月內禁忌性生活,防止切口裂開或出血。但是傷口會因個人情況不同,傷口愈合的時間也會不同。


3.3、術後包皮水腫問題


包皮環切術後傷口會有輕度的水腫,屬正常手術後反應,一般需要加壓包紮2-3天以減輕術後水腫。但如果有排尿困難,或有水泡出現,或水腫嚴重,或龜頭青紫淤血,要立即來醫院治療。一般患者手術後2-4周,包皮水腫會逐漸消退。


3.4、術後排尿問題


術後2-3天由於加壓包紮可能會影響排尿,可導致排尿後陸續有少量尿液從尿道口溢出,所以建議每次排尿後將尿道口殘餘的尿液用衛生紙或幹佈擦幹,注意保持紗佈清潔乾燥。


割包皮後要注意什麼

對於剛剛做完包皮手術的患者來說,在手術傷口愈合之前,都需要定期的去醫院復診。手術之後也要保證傷口的乾燥和清潔,在小便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將紗佈弄濕。其次,在手術後的五天中,患者的陰莖頭出現輕度的水腫是非常正常的情況,患者不需要過於擔心。引起這種情況出現的原因是,麻藥和手術引起的機體反應。


同時,包皮手術之後的患者一定要保持會陰部的清潔,在手術後有部分患者會有不適的感覺,因此患者一定要禁止抓撓,大小便之後都要進行清洗,預防局部受到感染。除此之外,做完包皮手術之後的患者一定要避免性刺激和性幻想,避免陰莖勃起的情況。雖然醫生也會開一些預防勃起的藥物,但是如果不能及時控制,還是會引起傷口破裂。


割包皮後吃什麼好

1、含蛋白質、脂肪的食物


這些都是消炎抗菌、可促進傷口愈合的食物,其中,魚油中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有各種瘦肉、

黑金日本丸奈持久液延時噴霧 , 日本丸奈抗敏感延時噴霧

牛奶、蛋類等。



2、含鋅類食物


大家知道,缺鋅會使纖維細胞功能下降,而適當補鋅卻可有效緩解這一弊端,鋅主要存在於木耳、海帶、豬皮、豬蹄等食物中。


3、維生素A與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食物


維生素A與維生素C能夠促進傷口愈合。維生素A主要存在於魚油、胡蘿蔔、西紅柿等食物中。


維生素C存在於各種蔬菜、水果中,大棗、辣椒是維生素C的寶,水裡邊的生長的果實一般都是屬陰性比較重的,可以清心,去火氣,也降低性興奮,暫時


必利勁 持久藥 治療早洩 https://poxet.tw

可以減低欲望。


4、含葡萄糖的食物


糖是人體主要的供能者,供給充足的能量是傷口愈合不可缺少的。在傷口愈合期可多吃含糖豐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攝取足量的維生素。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輕微的攝護腺炎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