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吃瑪卡能提高性功能嗎

男人吃瑪卡能提高性功能嗎


男人吃瑪卡能提高性功能嗎

瑪卡具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重要生理活性成分,近年來,學者們逐漸證實瑪卡植物在調整內分泌系統、提高抗氧化能力與抗疲勞之功效、提高生育力、改善性功能、治療更年期綜合症、舒緩焦慮、增強記憶力及注意力等作用上有所成效。

瑪卡能改善性功能,但改善並非治療,對於陽痿不舉或者勃起硬度不夠的患者,瑪卡並不是藥品,瑪卡是沒有治療及助勃能力的


瑪卡能改善性功能,但改善並非治療,對於陽痿不舉或者勃起硬度不夠的患者,瑪卡並不是藥品,瑪卡是沒有治療及助勃能力的
超級犀利士

瑪卡中有豐富的生物堿、精氨酸和果糖。生物堿能刺激生殖系統,促使精子數量成倍增加,而精氨酸是精子中氨基酸的重要組成部位,能提高精子的活性,果糖屬於能量物質,可以給精子的運動帶來動力。瑪卡中的這些物質都是能有效增強精子活性的,從而能提高受孕成功率。

瑪卡的營養價值

蛋白質含量為10%以上(胡寧湖畔的瑪卡品種的蛋白質含量超過14%),59%的碳水化合物;8、5%的纖維,內含豐富的鋅、鈣、鐵、鈦、銣、鉀、鈉、銅、錳、鎂、鍶、磷、碘等礦物質,並含有維生素C、B1、B2、B6、A、E、B12、B5,脂肪含量不高但其中多為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和亞麻酸的含量達53%以上,天然活性成份包括生物堿、芥子油苷及其分解產物異硫氰酸芐酯、甾醇、多酚類物質等。1999年,美國科學家發現了瑪卡中含有兩類新的植物活性成份,瑪卡酰胺(macamides)和瑪卡稀(macaenes),並確定這兩種物質對平衡人體荷爾蒙分泌有顯著作用,所以瑪卡又被稱為天然荷爾蒙發動機。在瑪卡產品的針對性研究中,又發現了幾種特殊的瑪卡生物堿,隨著研究的深入,瑪卡中還會有更多的具有活性的新物質被分離和鑒定。

瑪卡食用價值

瑪卡經陽光曬後可以食用,也可以制成涼拌菜,熟食更佳,它能提供大量熱能,品嘗過瑪卡的人說,食用它有滿足感,令人感到十分舒服,其味道甘美。

瑪卡的鮮根可以和肉或其他蔬菜一起炒熟食用,也可以曬乾後用水或牛奶煮熟食用,當地土著人常把鮮根加蜂蜜和水果榨汁作為一種飲料飲用。瑪卡富含高單位營養素,對人體有滋補強身的功用,食用過的人會有體力充沛、精神旺盛不會疲勞的感覺。

男人吃什麼水果提高性功能

鱷梨:在墨西哥阿茲提克語中,鱷梨(Avocados)的意思就是睪丸,因為兩者形狀很像。但水果中的“春藥”鱷梨有助於性愛是有科學根據的,因為它們富含不飽和脂肪,飽和脂肪含量低,因此對心臟和動脈很有好處。無論任何有助於心臟脈動、改善血液循環的食品,都會有助於性能力,尤其是男性器官勃起也是靠充血實現。另外,男人患上心血管疾病的話,勃起障礙的危險性就會翻倍。

草莓:一項2008年的科學研究發現,男性如果看到女性身穿紅色服裝,會覺得她們更加性感。紅色的草莓也對性方面有好處,它們富含葉酸、維他命B,據加州大學的研究發現,這些元素能夠幫助女性制止某些先天缺陷的影響,對於男性,草莓則有增加精子的作用。此外,草莓含有提高性欲的甲基黃嘌呤,而且其外形也很浪漫,適合男女約會場合。

無花果:無花果能助性愛,這一作用已經歷史悠久,因為它們含有可溶解和不可溶解的兩種纖維,對心臟健康有重要作用,有助於心血管的食品都等於有助於性能力。而且,高纖維食品能夠讓你飽腹,為你的性愛增加能量。

男人吃什麼食物提高性功能

1、西紅柿:豐富的維生素C能結合細胞之間的關系,制造出骨膠原,能強健血管。

2、黃豆:黃豆有植物性荷爾蒙,常吃黃豆制品的男人罹患攝護腺癌的幾率較低。

3、胡蘿蔔:含有豐富的鉀,有降血壓的作用,食物纖維能發揮整腸功效。

4、生蠔:海鮮可以增強性能力。男性精液裡含有大量的鋅,當體內的鋅不足,會影響精蟲的數量與品質。一顆小小的蠔就幾乎等於一天中鋅的需求量(15毫克)。

5、大蒜:大蒜具有強烈的殺菌力,因此能消滅侵入體內的病菌。男性多吃可改善體質並強身。

6、高維生素C食物:男性在24歲後精子的質與量都在走下坡路,有一種不老藥能讓老化的精子再度充滿活力,那就是維生素C。高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有奇異果、柳丁、橘子、青花椰菜、蘆筍等。


男人不硬有三因素:壓力大、肥胖、三高
男人陰莖不硬怎麼辦?
三酸甘油酯過高是不硬的原因
陽痿不硬與血脂有關?陽痿的4種原因你了解嗎?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包皮腫了吃什麼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