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能吃魚油嗎

男人能吃魚油嗎




男人能吃魚油嗎

男人是能吃魚油的,但是如果多吃可能會引起攝護腺癌等症狀,因此不要多吃,一般來說正確服用對男性朋友是沒有什麼不良影響的。另外深海魚油對寶寶比較好,一般大人都不會經常服用。

Omega-3脂肪酸是一種營養物質,主要由二十碳五烯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組成,由於人體無法有效合成,因此飲食攝入是主要來源,如魚類、海鮮、亞麻籽、紫蘇油等

由於人體無法有效合成,因此飲食攝入是主要來源,如魚類、海鮮、亞麻籽、紫蘇油

印度犀利士5mg


這些脂肪酸不僅是人體重要的能量來源,也是維持細胞膜完整性和流動性的關鍵結構成分。除此之外,它們還可作為生物活性介質的前體,如類花生酸(前列腺素、白三烯和血栓素)和類固醇激素,並調節基因表達、細胞信號通路(凋亡、炎症和細胞介導的免疫反應)

深海魚油的功效與作用

2.1、調節免疫。深海魚油可增強機體免疫力,提高自身免疫系統戰勝癌細胞的能力。深海魚油中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可用以調節人體的自身免疫系統。

2.2、調節血脂。高血脂是導致高血壓、心臟病、動脈硬化、腦血栓、腦中風等疾病的主要因素,深海魚油裡的主要成分是不飽和脂肪酸,因此,能有效地控制人體血脂的濃度同時提高對人體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的含量。

2.3、清理血栓。隨飲食補充的深海魚油能有效促進體內飽和脂肪酸的代謝,減少和消除食物內動物脂肪對人體的危害,防止脂肪沉積在血管壁內,還可增強血管的韌性和彈性。可有效地預防腦中風。

男人要少吃的食物

3.1、黃豆

黃豆除了富含蛋白質,還有降低膽固醇的功效,對身體很有益。但近期的相關研究表明:黃豆是一種含有雌荷爾蒙特質的食品,過量攝入會提高機體雌荷爾蒙水平,因而影響到男性性徵。

3.2、肥肉

大口吃肉也許很陽剛,可事實正相反。紅肉(牛肉、熏肉、香腸、午餐肉)讓你無法剛強。飽和脂肪和膽固醇讓血管變窄,包括輸送血液至性愛部位的血管,充血不充分。

3.3、高脂牛奶

高脂牛奶及乳制品的危害不亞於肥肉,最糟的是將兩者混合,其破壞性效果也許會立竿見影。

3.4、油炸食物

在植物油中加氫,可將油轉化成固態,其所含脂肪即為反式脂肪。要論破壞度,反式脂肪比飽和脂肪有過之而無不及。薯條和其他油炸類食物、餅幹、曲奇中都含反式脂肪。


急性攝護腺炎注意事項
為你破解性和愛的四個誤區
幫助男性提高精子質量的小方法



男人健康必須吃食物

1、雞蛋

因為雞蛋提供了高質量的蛋白質,還有12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充分滿足男士的營養需求,其中B族維生素對改善記憶有幫助對腦力活動的男士更有幫助了。

2、鮮棗

男性由於在工作、家庭以及社會中長期扮演承擔者的角色,因此長期處於高壓狀態,更需要補充營養。經常精神緊張的人,每天可吃3至5枚鮮棗,以補充維生素C,應付工作。

3、番茄

番茄紅素可清除攝護腺中的自由基,保護攝護腺組織。這種天然類胡蘿蔔素主要存在於番茄、西瓜、葡萄柚等紅色食品中,一個成年人每天食用100―200克番茄,就能滿足身體對番茄紅素的需要,而熟番茄更容易被人體充分吸收。

4、大蒜

人們都知道,大蒜具有強大的殺菌力,能消滅侵入體內的病菌。它還有助維生素B1的吸收,促進糖類的新陳代謝以產生能量,並緩解疲勞。大蒜另一個不可忽視的功用就是提升免疫力,其中所含的硒化鉛還具有抗氧化作用,因此被視為防癌食物。


男性的飲食迷思
1、飲水不足

奪命理由:導致腦老化;引起腦血管及心血管疾病;影響腎臟代謝功能。

辦公室一族在工作中,由於工作時精神高度集中,很容易忘記喝水,造成體內水分補給不足。體內水分減少,血液濃縮及黏稠度增大,容易導致血栓形成,引起腦血管及心血管疾病,還會影響腎臟代謝的功能。

見招拆招:多喝水,勤上洗手間,但要注意,對於部分大腸代謝功能差的朋友,最好在感到口渴的時候再去喝水,以免造成體內水代謝進一步紊亂。

2、保溫杯泡茶

奪命理由:破壞維生素,大量滲出鞣酸和茶堿。

茶葉中含有大量的鞣酸、茶堿、茶香油和多種維生素,用80℃左右的水沖泡比較適宜,如果用保溫杯長時間把茶葉浸泡在高溫的水中,就如同用微水煎煮一樣,會使茶葉中的維生素全遭破壞,茶香油大量揮發,鞣酸、茶堿大量滲出。這樣不僅降低了茶葉的營養價值,減少了茶香,還使有害物質增多。

見招拆招:換杯子


女人在性愛中叫床到底什麼原因
伴侶性生活需要潤滑劑把控情慾靠這幾招
從臉色看你體內可能出現的問題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得了攝護腺炎要吃哪些蔬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