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補鈣吃什麼好

男人補鈣吃什麼好


文章目錄

一、 男人補鈣吃什麼好
二、男人補鈣有什麼好處
三、男人補鈣的迷思

男人補鈣吃什麼好

1、男人補鈣吃什麼好:魚肝油


魚肝油是從鯊魚、鱈魚等的肝臟中提煉出來的脂肪,黃色,有腥味,主要含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D。常用於防治夜盲、佝僂病等。魚肝油中含有維生素A和D,維生

日本丸奈快感增強液隨身包

,

威而柔Vegalis20mg女用威而鋼

素A缺乏可能影響

日本丸奈延時濕巾隨身包抗早洩

,

路易十六LOUIS16延時噴霧持久液

皮膚和視力的發育,缺乏維生素D則有可能導致佝僂病的發生,因為維生素D可促進食物中鈣質的吸收,對骨骼發育有重要作用。



2、男人補鈣吃什麼好:芥菜


每100克芥菜的鈣含量為294毫克。芥菜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C、D。芥菜中含有大量的抗壞血酸,是活性很強的還原物質,參與機體重要的氧化還原過程,能增加大腦中氧含量,激發大腦對氧的利用,有提神醒腦,解除疲勞的作用。


中年男人該如何補鈣中年男人補鈣吃什麼中年男人補鈣食物有哪些


3、男人補鈣吃什麼好:芝麻醬


在日常食物中含鈣量最豐富的是芝麻醬,每100克芝麻醬中的鈣含量為1057毫克。芝麻醬富含蛋白質、氨基酸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含鈣量比蔬菜和豆類都高得多,經常食用對骨骼、牙齒的發育大有益處。另外,芝麻醬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可防止頭髮過早變白或脫落。


4、男人補鈣吃什麼好:豆腐


豆腐是植物食品中最好的補鈣食品。大約150克豆腐含鈣就高達500毫克,所以,不太喜歡喝牛奶的人可以通過多吃點豆腐來進行補鈣。然而,內酯豆腐卻不是鈣的好來源,因為其中沒有添加含鈣凝固劑,而是使用葡萄糖酸內酯作為凝固劑的。同時,內酯豆腐水分太多,蛋白質和鈣含量都很低。除了內酯豆腐,“日本豆腐”也不可用於補鈣。


5、男人補鈣吃什麼好:動物骨頭


動物骨頭裡80%以上都是鈣,但是不溶於水,難以吸收,因此在制作成食物時可以事先敲碎它,加醋後用文火慢煮.吃時去掉浮油,放些青菜即可做成一道美味鮮湯。


6、男人補鈣吃什麼好:泥鰍


在同等的重量下,泥鰍的鈣含量是鯉魚的近6倍,同時也是帶魚的10倍左右。泥鰍燒豆腐將泥鰍和豆腐兩種含鈣豐富的食材合二為一,絕對是補鈣佳肴。所以對於那些需要補鈣的男性來說,這種吃法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男人補鈣有什麼好處

維生素D能促進鈣質吸收,使鈣到達骨骼的過程變得更有效率,骨骼可以保持年輕。維生素D的來源有三種:日光、食物和維生素補品,除了日照外,飲食和補充維生素是最重要的來源。一些食物天然含有維生素D,比如魚類和貝殼類動物,而另一些食物通常是人工加強了維生素D的含量,比如牛奶、100%純橙汁或麥片的攝入量不足,在飲食中就可以讓我們吸收足量維生素D.如果是60歲以下的人,建議攝入400國際單位的維生素D作為補充;如果超過60歲攝入600國際單位為宜。另外建議補充400至500毫克的鎂,因為鎂能幫助平衡鈣質對神經功能的影響。



VC有利於防骨質流失


研究表明,維生素C能有利於防止與骨質疏松症有關的骨質流失,抵抗與衰老相關的軟骨機能下降。更確切地說,一旦關節上有軟骨需要修復,我們就需要VC來實現修復,保持軟骨的年輕活力,為了讓體內常備VC,每天應攝入1200毫克的VC.不過要當心,有數據顯示攝入過多VC,例如每天超過2500毫克,則會收到負面效果,骨質疏松症和基因異常的發生幾率都會增大。


健康飲食對骨骼的作用不言而喻,適當補鈣、維生素C等會給骨骼帶來巨大好處,能有效預防骨質疏松症。


男人補鈣的迷思

男人補鈣並不是亂補的,現在很多的補鈣都是錯誤的,對於這些補鈣的迷思,我們是千萬不可以有的,尤其是對於男性千萬不能盲目的補鈣。



市場上的補鈣產品眾多,既有維生素,也有礦物質類;既有藥品也有保健品,選擇藥物補鈣還是保健品補鈣?這是不少網友的疑問。專家指出,藥品的生產需要經過國家藥監局批準,上市之前必須通過藥理學、毒理學和臨床試驗才能投放市場。


男人在選擇補鈣的藥品時也要稍加注意,作為具有診斷、治療、預防作用的藥品,它一定標明適應症,明確治療的作用,以及不良反應。如此高標準的生產要求,補鈣藥品值得信賴。建議選擇鈣劑時,選擇國家GMP認可的比較安全。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睪酮低吃萬艾可行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