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長期吃壯陽藥有害處嗎?遵守四項原則,確保用藥的安全性

長期吃壯陽藥有害處嗎?遵守四項原則,確保用藥的安全性


壯陽藥是許多泌尿科門診患者會拿到的藥,這些藥物通常能協助患者重振雄風,然而,長期使用壯陽藥會不會有上癮的問題?一直服用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對身體到底會有什麼影響?醫師表示,長期服用壯陽藥反而是有保護的效果。

很多人認為威而鋼如果經常服用會使身體受損,如果想要確保用藥的健康,一定要掌握四個原則。


威而鋼100mg.jpg

威而鋼 Cenforce 是市場上最好的藥物之一,可確保您緩解 ED 狀況。 這些藥物是業內最好的藥物之一,您當然可以信任它們。

什麽是「威而鋼」?


威而鋼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常見藥物,屬於5磷酸二酯酶抑製劑。此藥具有增強勃起、延長性生活的作用。患者適量服用後可以抑製5型磷酸二酯酶的活性,使環磷酸鳥苷的濃度增加,有利於陰莖的勃起,從而起到延時的作用。

此外,威而鋼作為血管活性藥物,還可用於治療心血管疾病。該藥有擴張肺血管的作用,心血管疾病患者服用後可擴張肺動脈和肺靜脈,從而降低右心室射血阻力,促進氣體交換,起到治療作用。

患者服用威而鋼時需注意,應在醫生指導下規範服用,避免出現不良反應。另外威而鋼過敏者、心肌梗塞患者、低血壓、高血脂、心臟衰竭患者盡量不要服用此藥。其他患者服藥後可能會出現頭痛、面部潮紅、消化不良等癥狀,此類癥狀通常輕微,不會持續很久,患者不要進行特殊治療。

性愛不節制,讓我患上了陽痿
陽痿不硬不舉的原因

經常吃威而鋼,是在傷害自己的身體嗎?


威而鋼是一種化學選擇性抑製劑,可以快速的充血,達到迅速壯陽的作用。主要可以改善男性的性功能障礙。事實上根據幾個瑞典大型研究顯示,當你有性功能障礙時,未來發生心肌梗塞或中風等心血管疾病的機率相對高,但在服用這些有西地那非或他達拉非成分壯陽藥物的治療後,這樣的關聯性反而就沒有了。


另外,在丹麥一項全國性的研究發現,有服用前述壯陽藥物的人比沒有使用的人其死亡率還低,不過程威銘提醒,這可能無法排除服用壯陽藥物的人經常進行性行為有關。他也鼓勵,如果心有餘力可以多做愛,不僅對心血管有助益,對攝護腺也有正面的影響。

在瑞典的另外一項研究中發現,那些因心肌梗塞住院且康復出院的人,後續在服用壯陽藥物之後,其未來的死亡或心血管疾病再次復發的機率是隨著拿藥的次數降低。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心血管有狀況的人之外,程威銘表示,若是你是糖尿病患者的話,盡管對壯陽藥的反應可能會比較差,但服用這些藥物一樣是具有保護的效果。


大體上,使用壯陽藥物是相當安全的,即便是長期使用的患者也是如此。

在使用威而鋼的時候,建議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應用,不可自行盲目用藥,避免在用藥之後引起不良反應,還會對健康造成損傷。


謹記4個原則,安全用藥


1、了解藥物的用藥方式


不管是威而鋼還是犀利士,都有兩種不同的用藥方式,一種是按需服用,一種是規律用藥。按需服用的情況下,通常是在夫妻行事前服藥,結合情況,保持一定頻次用藥即可,而規律用藥,則更注重血流功能的改善和長期的改善,通常需要每日服用或間隔定期服用,這兩種用藥方式針對的情況和人群也不同,應該結合實際情況,經專業人員診斷評估後確認,那種是更適合的。

注意:正常人不要亂用威而鋼,服用之前一定要謹遵醫囑。偉哥類藥物不是適應與所有人。只具備輔助勃起功效,並不具備延時功效。


2、注意藥物的不良反應和自身的身體狀況

這類藥物常見的不良反應包括頭痛,頭暈,潮紅,鼻塞,鼻咽炎,肌肉痛等,多數較為輕微,而且通常可以耐受,但如果確需用藥的朋友,也應該注意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如果出現不耐受的情況,應及時停藥。

除此之外,能不能吃藥的情況,還要結合自身的身體狀況,如果經過評估已經不宜行事的身體狀況,也不應服用此類藥物,如果強行行事,同樣可能會帶來較大的健康風險,得不償失。

擔心吃藥性功能障礙
無法勃起或壆而不硬怎麼辦

3、服用劑量不要過大

患者在服用威而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劑量不要過大,考慮到藥物的療效以及患者對藥物的耐受劑量,能夠增加到100毫克,這是最大的推薦劑量。

而且市面上威而鋼的價格不同,規格也是不同的,規格分別為25毫克,50毫克和100毫克規格越大價格也更加昂貴,藥效自然也更好一些,不過大家還需要注意,不良反應,存在的風險也會最大。

最低的服用標準是25毫克,這是老年人推薦的用量,48小時最多服用一次。


4、威而鋼不是針對早洩的,若無性刺激可能無效


威而鋼不是針對早洩的,再次強調一下,它主要用於改善臨房時小弟弟「綿軟不舉,舉而不堅,堅而不久」的癥狀,從而保證順利完成愛愛過程。但是在沒有性刺激時,常規劑量的威而鋼是不起作用的。因此,即使服用正常劑量的西地那非,在沒有性刺激的情況下,小弟弟也不會勃起。


服用威而鋼的注意事項?

1、禁忌


服用威而鋼期間,盡量不要同時服用單硝酸異山梨酯、硝酸甘油等硝酸酯類的藥物。因為同時服用後,可能會導致低血壓,影響身體健康。

威而鋼對肝一般沒有損傷,但是要在醫生的指導下規範用藥。威而鋼屬於磷酸二酯酶Ⅴ型抑製劑,可用於治療男性陰莖勃起功能障礙,能夠起到延時效果,而且該藥物進入人體之後是通過腎臟排泄的。

因此對腎臟功能可能會產生影響,進入胃部之後也會對胃部黏膜產生刺激,對胃部也會帶來影響,通常不會對肝臟有所損傷,所以也不必過於的擔心,但該藥物存在副作用,不建議長時間使用,嚴格遵照醫生的囑咐,規範用藥,避免危害身體健康。用藥期間如有不適,應立即停止藥物的使用。

男人過度飲用啤酒容易導致陽痿
哪些原因會導致男性性能力下降?

2、用藥人群

由於威而鋼可能會損傷肝臟和腎臟,所以有肝功能、腎功能不全的患者應盡量避免使用。對於年紀較大的老年患者,由於身體機能退化,一般也不建議使用威而鋼。如果近6個月內患有心肌梗死、心律失常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應避免使用,兒童、孕婦應禁用威而鋼。


3、服用的時間


根據藥代動力學的研究,威而鋼在患者服用30分鐘左右就開始生效,在服用後60分鐘之後藥物的效果達到最大值。

研究結果說明,患者應該在進行性生活前的半小時左右服用威而鋼,可以取得最好的療效,使得自己的性生活質量得到最大程度的提升。

此外,這種藥物在飯前飯後服用效果也有一定差別,通常在飯前服用,會取得更好的藥效。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食道癌徵兆
上一篇:男生陽痿的成因與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