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威而鋼藥效多久

威而鋼藥效多久


威而鋼藥效多久

目前門診中比較常使用治療男性勃起障礙的藥物,除了威而鋼之外,還有樂威壯」及犀利士」等,這些藥物作用的原理差不多,都是讓血管擴張,進而達到陰莖海棉體充血、勃起的功效。

威而鋼100mg


壯陽藥最一開始的發展是為了改善高血壓,不過後來發現對血壓沒有顯著的幫助,倒是對壯陽有明顯效果。不論是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等,各家廠牌的壯陽藥運用的原理大同小異,主要透過PDE5抑制劑提升血管的平滑細胞,讓血液流通更順暢,促使陰莖的充血更加順利,達到硬度增強的效果。

但別以為這些藥物吃了就一定行」,梁景堯表示,必須配合生、心理的狀況,包括適當的性刺激、不能分心等。而如果血管失去彈性,效果也不好,像是有長期糖尿病的患者,血管不佳,可能除了吃藥,還要配合打針或真空抽吸等,才能享受魚水之歡,一般來說,效果大約八成。

壯陽藥怎麼挑 從藥性去挑選
犀利士長效壯陽藥重獲勃起的能力


前述的3種藥物,威而鋼的原廠專利在2013年已到期,目前台灣的藥廠都可以依照其成分西地那非100mg」來製造,而有不同的藥名,例如南光藥廠製造的美好挺」,成分與威而剛相同。

威而鋼會比較持久嗎?傳統單效威而鋼並沒有持久的功效,學名藥中雙效威而鋼才具有助勃持久等二種效果

威而鋼讓男人更持久? 威而鋼只是「輔助勃起」,並不會改善持久度,做愛頻率、次數都和威而鋼無關,還是取決與伴侶之間的性愛過程。 有些男性覺得吃了威而鋼之後變得比較勇猛,這是因為心理狀態改變,吃了藥之後變得比較有自信,自然而然會表現比較好。

雙效果凍威而鋼


台廠效果差?醫師:多是心理因素

但由於威而鋼是最早推出的治療藥物,名氣最大,即使目前專利期已過,很多患者還是指名要使用。梁景堯表示,他不認為台廠的藥物效果比較差,只要是有藥品登記的,成分都是經過驗證,不應該沒有用,只能說有些人可能有心理作用,聽到威而鋼3個字就覺得猛起來。」他開玩笑說,買到台廠在心理上如果覺得沒用,自然效果會打一點折扣。

壯陽藥協助許多人重振雄風,但是吃了之後因血管擴會張產生頭痛、鼻塞甚至背痛的副作用卻令人困擾,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指出,約有5%的人會有這類的副作用,要等藥物的半衰期過後,副作用才會自然消失。

威而鋼多久排出?

威而鋼藥效持續時間 威而鋼與樂威壯一樣,服用後壯陽效果能持續4小時,4小時內可以暢享性愛樂趣。 注意:藥效持續4小時,但在這4小時裡藥效在不斷遞減。 這事因為威而鋼從被人體吸收體內排出是一個持續的過程。

壯陽藥物有哪些
熟客分享藥局購買壯陽藥的趣事


怎樣吃效果好?威而鋼怎麼吃最有效?

1. 行房前半小時至一小時服用50毫克。

2. 如果吃食物,尤其是富含脂肪者,服用的威爾鋼需要一 個小時才會被吸收而發生藥效。

3. 服藥後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 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 如果停止性刺激則勃起會消退。 藥效可能會持續長達四 小時,但沒有性刺激就不會發生持久性勃起。

威而鋼不能吃什麼?威而鋼的禁忌:

威而鋼會促進有機硝酸塩類的降血壓效果,因此不能與任何型式的有機硝酸塩類一同服用。 ...

對威而鋼其錠劑中任何成份過敏的患者不適用。

重度肝功能不全、高血壓(高於170/100 mmHg)、低血壓(低於90/50 mmHg)、 ...

威而鋼不適用於女性及孩童。

口服壯陽藥不懂選擇?藥師教你依習慣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壯陽藥哪裡買


威而鋼有副作用嗎?

副作用:頭痛、潮紅、消化不良、視覺異常、腹瀉、暈眩,由於每個患者體質病症不同,副作用其實也不盡相同

至於很多網友也在討論的威而鋼要怎麼吃才有效?

1.吃太油,影響吸收效果

威而鋼並不傷胃,飯前吃與飯後,應該都差不多,但如果吃得太油膩會影響吸收,大魚大肉之後如果想上場,效果不好。」

2.慢性病,未必吃了再上

建議可在行房前半小時到一小時服用,藥效可達4-6小時;至於樂威壯,吸收更快,事前15到30分吃就有效果;而犀利士的效果則可以持續36小時。梁景堯表示,臨床上會視患者的狀況給不同的藥物,如果患者本身有慢性病影響性功能,犀利士可以小劑量的每天固定服用,不必吃了再上。

3.多提肛,可以增進藥效

平常多做深蹲及提肛的運動,有助於骨盆腔的血液循環,也會讓藥物的效果更好。

吃了威而鋼會出現的副作用有頭痛、臉部潮紅、腹脹、鼻塞、視覺障礙、腹瀉、頭昏、皮膚紅疹等,這些都是因為威而鋼引起血管擴張引起。

其中視覺障礙有可能影響行的全安,一般會轉介像犀力士等其他壯陽藥,以避開副作用引起的危險,至於頭痛可以吃些普拿痛,鼻塞可以用抗組織胺來緩解,整體而言,要等4至6小時的藥物半小時過後,症狀才會緩解。

他說,像是犀力士的副作用除了臉部潮紅、頭痛等副作用,( 果凍威哪裡買 https://Poxet.net ) 還有少部分人會有背痛及肌肉疼痛的副作用,但在藥效退了之後,症狀也會隨之緩解。

高血壓可以吃威而鋼嗎?

高血壓患者,在研究報告中顯示威而鋼平均會降收縮壓及舒張壓七~十毫米汞柱,因此呼籲合併服用高血壓藥患者需小心使用,二種藥品要間隔服用,不可同服間服用。 市面上高血壓用藥並無特別可避免此合併降壓的效果。 一般而言長效藥在血中濃度穩定,安全性較佳,而短效又強烈的降壓劑則尤需注意。

壯陽藥該怎麼吃
鍛煉是最好的壯陽藥 如何運動才能提升性能力?


犀利士威而鋼哪個好?

藥效持續時間 威而鋼在被身體吸收起效後,能持續幫助使用者勃起4至6小時,而犀利士則是長達24至36小時。 光看有效時長,確實是犀利士比威而鋼更優秀。

威而鋼哪買?

在藥局中購買威而鋼 通常我們可以到例如大樹藥局、丁丁藥局、藥局等等一系列連鎖藥局購藥。犀利士20mg效果

必利勁跟威而鋼可以一起吃嗎?

不少患有早洩的男性常為太快射精而沮喪,專治早洩的新藥必利勁,搭配治療陽痿的威而服用,即可助勃與持久。

吃降血脂藥可以吃威而鋼嗎?

研究報告,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若服用降膽固醇藥物,可能會使性能力改善。專家在美國心臟病學會(American College of Cardiology)提出的研究報告中,將先前 11 項有關勃起功能障礙和降血脂藥物斯達汀(statin)的隨機對照研究,加以統合分析。

在這些研究中,病患回答一些問題,然後為自己的性能力評分。有膽固醇過高和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在服用斯達汀的情況下,勃起功能出現了令人滿意的改善程度,在自行通報的評分中,達到了 24.3%。

美國羅格斯大學醫學院(Rutgers Robert Wood Johnson Medical School)心血管研究所(Cardiovascular Institute)所長柯斯提斯(John Kostis)說:「斯達汀所增加的勃起評分,是威而鋼(Viagra)、犀利士(Cialis)和樂威壯(Levitra)等藥物通報效果的大約 1/3 至1/2。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不大會硬,硬度不夠陽痿,壯陽藥物該怎麼選擇
上一篇:印度威而鋼pde5抑制劑Cenforce常問解答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