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性需要的營養食物建議

男性需要的營養食物建議


哪一些食物中含有豐富的Q10?肉類、堅果類或蔬菜種子等食物都含有Q10

男性需要的營養食物建議

養生有個基本觀念,營養不足不好,過多更不好,缺什麼補什麼,洽到好處才是最好,如果是有疾病,任何的食品及保健品都僅能做為輔助,都不具有治療效果,還是得經過醫師診治服藥治療

B群 : 代表食物:糙米、胚芽米

男性疲倦時,可補充充電營養素維生素B群,此外,B群也可以對抗壓力,維生素B群包括:B1、B2、B6、B12與葉酸等,可以維護神經系統的穩定、增加能量代謝,是男性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尤其是男性進入更年期之後,常感覺精神不濟、性慾逐漸降低,或者勃起不完全等情況,也適合補充B群。

哪一些食物中含有豐富的B群?包括全穀類的食物如全麥麵包、糙米、胚芽米等,都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而且全麥麵包是複合性碳水化合物,可以緩慢釋放能量,具有鎮定作用,緩解緊張與壓力。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Q10 : 代表食物:花生、鮪魚

Q10能激發男性的能量!輔酶Q10是一種存在於多種生物體內的脂溶性天然維生素類物質。可以幫助人體細胞獲取能量,激發男性能量釋放,進而充滿活力。Q10也是細胞自身產生的天然抗氧化劑。研究証明,輔酶Q10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功能和對抗癌症、帕金森氏症,以及可以讓血液變稀,預防心臟疾病。

哪一些食物中含有豐富的Q10?肉類、堅果類或蔬菜種子等食物都含有Q10,例如:堅果類如花生、胡桃、腰果,還有大豆,以及海鮮如鯖魚、沙丁魚、鮪魚,甚至動物類如牛、雞肉也有。

: 代表食物:南瓜子、豆類

鋅是男性的性福泉源,此種微礦物質,近幾年來爆紅。營養師趙函穎表示,鋅是體內抗氧化酵素的重要成份,可強化血球細胞活性,並具有抗氧化、抗癌、促進生育力。

男生不可缺少的5大黃金食物,其中堅果含有Omega3即是其中一種代表。

哪一些食物中含鋅量較高?包括南瓜子、牛奶、豆類、小麥胚芽、豬肉、肝臟、蛋,以及海鮮類的牡蠣、蝦子等,都是含鋅量較高的食物。

番茄紅素 : 代表食物:番茄、胡蘿蔔

番茄中的番茄紅素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其抗氧化能力是胡蘿蔔素的3.2倍、維生素E的100倍。研究顯示,對於保護前列腺、提高精子質量有幫助。

哪一些食物中含番茄紅素較高?近年的研究證實,番茄紅素不僅分佈在番茄中,還存在於西瓜、柿子、桃、木瓜、芒果、葡萄、柑橘、茶葉、蘿蔔、胡蘿蔔等的根部。

Omega3 : 代表食物:深海魚類、堅果、亞麻籽

Omega3屬於不飽和脂肪酸,常見於深海魚類和某些植物中, mega-3脂肪酸已被科學家發現具有避免視力衰退、減輕更年期的不適,預防癌症、失智症、憂鬱症,減少心血管疾病發作風險等諸多益處。

哪一些食物中含有豐富的Omega3?富含Omega-3的食物包括亞麻仁子、核桃、芥花油,以及深海魚油,都能夠維持身體的正常運行。

男人如果過度勞累與營養失衡,必需從日常營養先補充能量。

飲食選擇、不良習慣、體重過高等習慣,可能導致循環缺乏彈性、過多堆積,而暴露在危險邊緣

下列對魚油做基本介紹

根據美國心臟協會(AHA)統計:男性每三人就有一人屬於危險族群!

會造成此情況,有關於飲食選擇、不良習慣、體重過高等習慣,可能導致循環缺乏彈性、過多堆積,而暴露在危險邊緣;建議長期服用足量的魚油,有助於維持體內清流、找回健康狀態。

魚油怎麼來的?為什麼要吃魚油?

魚油是來自多脂肪的魚類體內提取的油類,常見的魚種有鮭魚、鯖魚、沙丁魚等,魚油當中含豐富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屬於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須靠飲食才能攝取到的營養成分。

Omega-3在人體健康中扮演重要角色,全身機能都需要靠Omega-3來維持正常運作,若是失衡或缺乏,便會影響身體運作,導致疲累、保護力下降,甚至代謝卡關找上門,對健康造成一大威脅,因此補充魚油,是最適合現代人的保養方式。

魚油當中的DHA、EPA是什麼?

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包括兩種重要成分:二十碳五烯酸(EPA)以及二十二碳六烯酸(DHA)。

其中EPA及DHA在維持健康上扮演重要角色,直接影響人體循環、思緒、視野及機能系統的正常運作,而選擇不同比例的EPA:DHA,則對人體會有不同的功效。

EPA主要功效是安心滋補、調節機能並維持通暢,而DHA則是對學習及晶亮方面有正向幫助。

補充魚油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安心健康,,流動通暢,,促進新陳代謝,,視野守護,,思緒清晰,,幫助心情開朗,,維護認知能力,,調節生理機能,,舒緩不適,,提升專注力,,維持身體保護力

魚油一天要吃多少含量才有效?

一般成年人建議補充400至600毫克即可,但依據美國心臟協會建議:成人每日Omega-3攝取量至少1000~2000毫克,必須吃到一定的量才具有保健效益。

挑選適合自己的魚油,把握五大關鍵原則

一、依照需求選擇EPA、DHA

不同的EPA:DHA的比例有不同的功效,若有保護循環需求者,建議挑選EPA占比較高的魚油;而針對思緒與晶亮方面,則可挑選DHA魚油。

如果想要針對循環保健,建議挑選EPA含量較高的魚油產品。

醫學發現EPA在促進循環有著重要地位,與DHA作用位置不同,EPA可守護管路健康、保持彈性、維持人體流動穩定。建議高油飲食族、紅字族、銀髮族、欲促進循環者食用。

二、Omega-3濃度越高越好

在魚油的選擇上,Omega-3的含量至少需為80%以上,濃度越高,其中的EPA與DHA總和才能符合健康需求,最能發揮保健效果。

三、rTG型人體最好吸收

市面上魚油常見的三種型式分為:三酸甘油酯型(TG)、酯化型(EE)、再酯化型(rTG)。

當中以天然形態的rTG型的吸收率最高,人體可直接利用,無須經過轉化,並且含有較高濃度的Omega-3,其安定性也高於其他兩種形式,是目前市售較為高級的魚油選擇。

四、魚種來源天然、純淨

在選擇魚種上,建議挑選小型魚種,免除重金屬、汙染物質的疑慮,更可以確保魚油的純淨度。


男性如何預防早洩?
男性夜尿四大常見成因,受攝護腺肥大影響最深
日常八細節影響男性生育能力
性保健:男性睡前的三宜三忌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中年後想要性福,這麼難嗎?高血壓與陽痿關係
上一篇:菲力果膜衣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