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一次可以吃兩粒威而鋼嗎

一次可以吃兩粒威而鋼嗎


一次可以吃兩粒威而鋼嗎?威而鋼怎麼吃

一次可以吃兩粒威而鋼嗎?威而鋼怎麼吃??有的人想追求更好的性生活品質,於是自行增加威而鋼的服用劑量,這樣真的好嗎?威而鋼一次吃兩粒可以嗎?服用威而鋼有什麼禁忌呢?

首先威而鋼的建議值是先從50mg測試,如果效果很好,下次可測試降低劑量25mg,若效果不好則加劑量為100mg,並不建議威而鋼一次吃兩粒。雖然陰莖勃起反應一般隨威而鋼劑量和血漿濃度的增加而增強,一次吃兩粒威而鋼會有更強的勃起反應,但是隨之而來的還有增強的副作用的發生率,所以威而鋼劑量的增加和減少不僅要看吃威而鋼後的反應還有副作用的發生率等,不建議自行增加威而鋼的劑量,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藥物劑量的選擇。

一次吃兩粒威而鋼可以嗎?威而鋼一次吃兩粒會怎樣?

威而鋼是一個強力平滑肌擴張劑;動脈管壁由平滑肌構成,所以當然也是一個動脈擴張劑。前面已提到,勃起是副交感神經興奮的結果,但神經只是勃起指令的傳遞路線,真正勃起的動力能源是一氧化氮(NO, Nitric Oxide),當有勃起指令傳來,身體就迅速產生NO,並立即使平滑肌鬆弛,但 NO 要起作用必需要靠一個仲介者,稱為 cGMP(環狀單磷酸鳥糞嘌呤 cyclic guanosine monophosphate),但cGMP被一種叫做磷酸水解鋂(PDE, Phosphodiesterase)的酵素所調節。當PDE增加,cGMP就被水解,平滑肌就無法放鬆;當PDE減少,cGMP就會增加,平滑肌就鬆弛舒張,於是陰莖就又威又鋼。威而鋼就是PDE抑制劑,其淨反應是使指令仲介者cGMP發揮作用,海綿體充血而陰莖勃起。

對於陽痿患者來說,必需先經過醫師的檢試及試藥,由50mg開始測試,威而鋼的劑量增加雖然使勃起反應更強的同時還可能增加頭痛、面部潮紅、消化不良、鼻塞、眩暈、背痛、視物異常等副作用的產生幾率。


一次可以吃兩粒威而鋼嗎?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100mg


服用威而鋼有什麼禁忌呢

一、適應症:成年男性器質性、心因性陽痿。

二、禁忌:如果有下列情形,禁止使用威而鋼:

1. 正在使用硝化甘油、亞硝化成烷(Amyl Nitrite)或含有硝酸鹽的藥物。

2. 患有不穩定的心絞痛及嚴重的心臟病。

3. 患有嚴重的頸動脈疾病(carotid disease)。

4. 患有色素視網膜炎(retinitis pigmentosa)。

三、副作用:頭痛、潮紅、消化不良、視覺異常、腹瀉、暈眩,至於心肌梗塞,心臟病猝死及高血壓等,尚未確認是否與威而鋼有因果關係的副作用。

四、使用須知:

1.性行為之前30-60分鐘服用一粒50毫克。

2.如果吃了食物,尤其是含有脂肪,則服用的威而鋼需1小時才會被吸收而發生藥效。

3.服藥之後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如果停止性刺激則勃起會消退;藥效可持續長達4小時,沒有性刺激就不會發生持久性勃起。

4.如果服用50毫克沒效,則可服用2粒(或100毫克1粒),但超過100mg,勃起功能並不會更好。反而增加身體負擔

5.每天不要使用超過一次。

五、注意事項:你是否也是急性心梗高危險群 , 肝癌可能出現的六大症狀

1. 應該探求完整的病史與進行徹底的身體檢查,以診斷勃起功能障礙、判斷可能潛在的病因,以確定適當的治療方式。

2. 使用威而鋼後若勃起超過4小時,應馬上尋求醫療協助,如果異常勃起(疼痛性勃起的時間超過6小時)未馬上治療,可能會發生陰莖組織的損傷及永久喪失性能力。www.747.tw

威而鋼藥丸有三種不同的劑量--25毫克、50毫克和100毫克,外型和顏色都相同 ,只是大小不一樣,以下提供選擇劑量的參考和建議:

(一)下列任一情況的病人宜服用25毫克:

(1)大於65歲的病人。

(2)中度以上肝功能不佳的病人(指GOT或GPT大於正常值的3倍以上時)。

(3)中度以上腎功能不佳的病人(指肌酸酐廓清率小於每分鐘30㏄時)。

(4)正在服用紅黴素或抗黴菌藥物的病人。

(二)合乎下列所有情況的病人可服用50毫克,然後視反應情況再調整劑量:

(1)小於65歲的病人。

(2)肝功能正常的病人。

(3)腎功能正常的病人。

(4)心臟血管正常的病人。

(5)沒有正在服用紅黴素或抗黴菌藥物的病人。

(三)下列任一情況的病人使用威而鋼,並沒有臨床實驗資料證實其安全性或有效性,因此不建議服用,若一定要服用則宜由25毫克開始,並且必須密切觀察其反應,以便緊急處理其副作用:

(1)過去六個月內,曾發生心肌梗塞、中風或危及生命的心律不整的病人。

(2)有心臟衰竭或冠狀動脈疾病所導致的不穩定性心絞痛的病人。

(3)休息的血壓過低(血壓低於90/50mm Hg)或過高(血壓高於170/100mm Hg)的病人。

(4)有色素性視網膜炎的病人。

一般而言,服用愈高劑量,效果也會愈好,但反過來其副作用也愈大,因此建議每次最高使用量為100毫克,超過時可能發生危險。

另外服用時尚有以下的建議:

(1)每天最多服用一次

(2)在性行為發生前30至60分鐘服用,並配合性刺激才能發揮最大效用

(3)空腹時服用或飯後2小時以後服用吸收效果較好(高脂肪食物會抑制威而鋼的吸收,應儘量避免)

(4)不要和其它幫助陰莖勃起的藥物一起使用,以防止陰莖持久性勃起的發生。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超過50%糖尿病患者併發陽痿
上一篇:威而鋼該吃50亳克或100毫克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