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超犀哪裡買

超犀哪裡買


超犀哪裡買 ,超犀被稱為超級犀利士,是印度桑瑞制藥廠研發出的犀利士與必利勁雙效錠,具有壯陽助勃及必利勁膜衣錠持久延時的雙重功效

在學名藥與原廠藥的大戰中,很明顯全球性功能障礙患者這幾年來持續的對學名藥的高度支持,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相同的成份但卻只需要原廠藥不到30-50%的價格

學名藥的效果好不好,這其實不用討論的,單單就看台灣的健保用藥,說一句至少一半都是學名藥並不過份,如果沒有學名藥的話,台灣健保早就倒了,這點不相信的人可去問任何一位"開處方箋的醫師"

中文名稱 :超級犀利士,印度希愛力,犀利士雙效,超級西力士,犀力士

生產藥廠 :sunrise 桑瑞製藥廠

超犀哪裡買 :https://www.poxet.net/goods.php?id=139

超犀規格 :每版10顆 / 每盒有10版共100顆

超犀成份 :他達拉非 Tadalafil 40mg + Dapoxetine 達泊西汀 60mg

超犀作用 :壯陽持久雙效,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硬度不足及早發性射精早洩

犀利士時效 :每人代謝能力不同,臨床醫學最大藥效約2-17.5小時左右,最長約36小時,但多數人在2天後仍有少許效果在(涉及每人的代謝速度)

服用的方法 :於辦事前30-60分鐘服用,醫師通常建議初服用者吃半顆,依呈現效果視情況而增減劑量,唯一天最大劑量僅能1顆,且24小時內僅能服用一次

超犀哪裡買

犀利士是"商品名字" ,它的學名成份為他達拉非,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口服後約半小時到一小時內起效,藥效可能持續36小時。他達拉非是一種第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通過增加陰莖血流量而促進勃起。

犀利士屬於處方箋,所有藥店如健康人生躍獅、健康新希望、藥聯吉康、丁丁藥局、安德藥局、大樹藥局,杏一藥局,博登藥局,合康藥局,長青藥局,上好藥局等連鎖藥房必需有處方藥單才能買,沒有處方箋要買犀利士的話,可到印度犀利士藥局購買,海外直郵原裝進口犀利士學名藥,比藥局便宜至少一半

他達拉非有哪些用途?

此藥常拿來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包含陽痿(Impotence)或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ED)。它能在性行為時,增加陰莖的血流量,保持勃起狀態。

它還能拿來治療攝護腺肥大 ( 犀利士5mg ),也就是所謂的良性攝護腺增生症(Benign Prostatic Hyperplasia,BPH)。此藥品能放鬆前列腺和膀胱的平滑肌,有助於緩解BPH的症狀,如尿不出來、尿流細小、解不乾淨、頻尿、夜尿等等。

此藥品無法預防性病傳播,如愛滋病(AIDS)、B型肝炎(Hepatitis B)、淋病(Gonorrhea)、梅毒(Syphilis)等等。進行安全性行為時,請使用保險套,若有任何疑問,請立即諮詢醫師或藥師。

其他用途: 本文並無羅列藥品所有的適用疾病和對象,若您的醫師開立此藥品,請依照醫療人員指示用藥。他達拉非尚有其他療效,例如治療肺高壓(Pulmonary hypertension)。

如何使用他達拉非?

使用藥物前,請您詳細閱讀藥品仿單。若有任何疑問,請立即諮詢醫師或藥師。

請依醫師指示服藥,是否需與食物併服取決於醫囑,1天不要超過1次,劑量與您的醫療狀況、對治療的反應及其他併服的藥物有關。請務必告訴醫師和藥師您正在使用的藥品(包括處方藥、非處方藥及草藥)。

若要治療攝護腺肥大(BPH),請依醫師指示服藥,通常每日1次。如果您同時也在服用非那雄胺(Finasteride,商品名:柔沛 Propecia、波斯卡 Proscar)等藥物,治療BPH的症狀,請與您的醫師討論服藥狀況。www.747.tw

若要治療勃起障礙(ED),有兩種可能的開藥方式,醫師會評估最適合的方法,請依醫師指示服藥,劑量取決於服用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根據需求服用,通常在性行為前30分鐘服用,他達拉非對性行為的影響,可持續長達36小時。第二種方法是每日1次,若您依照第二種方法,那麼您能夠在任何時間進行性行為。

若您同時治療攝護腺肥大和勃起障礙,請依照醫師指示服用犀利士5mg,通常每日1次,您可以在服用的任何期間,進行性行為。為獲得最大療效,請定時服用藥物,建議每天在固定時間點服用,避免忘記。如果病情沒有改善或惡化,請立即向醫師反應。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學名藥與原廠藥之爭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什麼時侯就得開刀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