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避免早洩不一定只能靠必利勁

避免早洩不一定只能靠必利勁


避免早洩不一定只能靠必利勁 , 男人硬且久,女人離不開你 , 雖然說目前必利勁是全球唯一能有效延長射精時間,避免早洩的短效SSRI藥品,但其實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也可藉由自我訓練來達到持久的能力


避免早洩不一定只能靠必利勁
必利勁 POXET 60

不靠必利勁能持久的方法之一:男人在飲食上要多吃些含碘食物及鋅的食物。

碘是我們身體不可缺少的一種物質,如今也被人們所重視,而在海藻中 就含有豐富的碘,碘缺乏會導致男性性功能衰退及性欲減弱,因此要經常食用海藻類的食物補充碘元素,如裙帶菜、海帶、紫菜等。而精液的重要組成元素是鋅,鋅 可以保證男性的性功能,如果運動量消耗較大的男性,每天應補充適量的鋅,正常消耗量的男性可每天吃些富含鋅的食物即可,如火雞肉、海產品、大豆等。

不靠必利勁能持久的方法之二:男人在運動上應加強身體的鍛練。

運 動對於男人來說是不能少的,男人進行合理的運動不但可以預防早洩,對於身體的健康更有利。俗話說女人靠保養,男人靠運動。體育鍛練是最好的保養品,適當的 體育鍛練可增加人體內的含氧量,且可增加男性體內睪丸酮的分泌,可促進男性的性功能。男性每周至少保持2次劇烈運動,如打球、跑步、力量性健身等,大汗淋 漓後可帶來全身心的放松,有助於促進男性性欲。

不靠必利勁能持久的方法之三:刺激腹股溝與按摩陰囊

男 人要提前做好預防早洩的準備,就不得不重視一下筷的腹股溝部位,這是男性睪丸血液循環及神經傳導的必要通路,因此保證腹股溝的血液循環良好是非常必要的, 按摩腹股溝的方法是用兩指按壓陰莖根部兩側,從上向下按摩,可加速睪丸的血液循環。除此之外還要做對陰囊的按摩,以增強睪丸功能。

不靠必利勁能持久的方法之四:男人穿的內褲一定要是純棉,以保持生殖器適宜溫度。

要預防早洩的發生,男人還不能忽略了自己所穿的內褲的材料,要知道化纖布料的內褲可暫時性抑製精子的生成,且化纖製品易產生靜電,會在陰莖組織內產生靜電場,與男性性功能減退有一定的關系,因此應穿純棉布料的內褲。睪丸內精子的形成需要一個相對低溫的環境,溫度過高會抑製精子的產生及降低精子的活性,因此應保持相對低溫的環境,應穿透氣的純棉內褲,以便通風換氣,促進雄性激素的分泌。

不靠必利勁能持久的方法之五:消除心理因素

男性應該對陽痿有充分的了解,充分認識精神因素對性功能的影響,女性要避免給丈夫造成精神壓力。

不靠必利勁能持久的方法之六:節房事戒手淫

硬度不夠可能是心血管疾病前兆 , 秋冬男性不舉率更高 , 男性如果長期房事過度,頻繁手淫的話就會導致精神疲乏,這是導致陽痿的重要原因。

不靠必利勁能持久的方法之七:注意飲食調理

男性應該多吃狗肉、羊肉、羊腎等動物內臟,這些食物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腎上腺皮質激素,能夠增強精子的活力,提高性欲。此外含鋅的食物,含精氨酸的食物都有助於提高性功能,有效預防陽痿。

不靠必利勁能持久的方法之八:提高身體素質

身體虛弱,過度疲勞等都是導致陽痿的原因,男性應當積極從事體育鍛練,增強體質,並且注意休息,調整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衡。

不靠必利勁能持久的方法之九:注意生活規律與生活調節

避免穿著太緊衣褲,按時睡眠,晚餐不宜過飽,睡眠時被褥不要過暖過 重,睡眠不宜仰臥和俯臥,平時可以泡些蟲椹草喝,晚餐不宜刺激性飲食如菸、酒、咖啡、辛辣之品。

不靠必利勁能持久的方法之十:沐浴有講究 冷熱交談能有效預防早洩發生

冷熱水交替法的具體方法主要分為3步:

1。 先在澡盆內用溫水浸泡身體,待身體充分溫熱後再出澡盆;

2。 將陰部施以冷水,待3分鐘後,陰莖、陰囊收縮後再進入溫水的浴盆,

3。 如此反復3~5次即可;最後,利用蓮蓬頭將溫水淋至陰莖根部四周,對於恢復睪丸的能量也有很好的效果。

交替法淋浴如果溫度適中,能夠提高皮膚新陳代謝,增強血管彈性,一般來說,陰莖的勃起會使支持生殖器的韌帶和神經相當疲勞,且疲勞程度和事件成正比,而且腹股溝是向睪丸輸送血液和神經出入的交通要道,所以腹股溝的血液循環對男性性功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溫水刺激既可以加快睪丸的血液循環,也可以加速腹股溝的血液循環,若配合兩指按摩陰莖根部兩側,更有利於預防早洩
 

吃了威而鋼讓她高潮不斷 , 與豪放的大四學姐一起玩 , 適合約炮的性技巧 , 教你四招讓你在床上更有力 , 6個小細節讓你更硬 , 男性腰圍與性功能成反比 , 6個床上新玩法 , 女性最易高潮的妙招 , 男女如何滿足對方的性需要 , 心肌梗塞的前兆及發作緊急自救法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陽痿的調理方法
上一篇:吃了威而鋼讓她高潮不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