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前臂、小腿是改善全身循環的關鍵

前臂、小腿是改善全身循環的關鍵



前臂、小腿是改善全身循環的關鍵 ,體液循環好自然就百病不生,前臂、小腿是使體液循環更順暢的重要部位,屬於有助心肺功能的肌肉。常說小腿是人體的第二個心臟。由於體液會隨著地心引力而流向下肢,小腿則具有將那些體液擠壓回心臟的作用。同樣的道理,前臂也擁有與小腿相同的功能。大家都知道,男性陽痿硬度不足的主因是心血管疾病所發起的,液液循環不好自然是首當其衝,想要四十歲還像是一尾活龍,記得好好利用前臂與小腿的心臟幫浦能力


犀利20mg
犀利20mg

前臂、小腿是改善全身循環的關鍵

心臟疼痛都和手臂有關?

此外,凡是與心臟有關的疼痛,其實都和手臂脫不了關係,各位若曾讀過經絡相關的資料,就能理解心臟與手臂有著極大的關係。甚至,手臂纖細且沒什麼臂力的人,光是高舉手臂,就很容易在進行訓練時便暈倒在地,這是因為手臂的肌力會大幅影響血壓。簡單來說,小腿和前臂就等於是把體液擠壓至軀幹的巨大幫浦,倘若這兩個部位的關節產生沾黏,就無法實現幫浦的作用,讓身體的幫浦得以確實運作,使全身體液順暢地流動。

這樣走路,血液循環就變好,如何利用日常行走的時機,改善肌肉的柔軟度。

請大家先回想一下,平常走路的時候,你的腳趾是否總是呈現圓弧狀?若真是如此,還請試著改變走路的方式,以下說明需要特別注意的細節。例如,大家可試著用手將腳趾全數反折,如果腳底正中央出現明顯的線條,就代表足底筋膜(Plantar fascia)太過僵硬。若是在足底筋膜僵硬的狀態下,勉強做出跳躍等動作,就可能導致足底筋膜發炎,產生腳底疼痛。

也有很多人一穿上高跟鞋或厚底鞋,腳底就會發疼。像這種時候,除了按摩腳後跟之外,也可使用刮痧板之類的道具輔助,更有效地擴張關節可動域。

人在走路時,腳後跟會最先著地,產生往前推進的力量,後續再利用整個腳底往前推,就像是用手把球往後方滾動一般,與此同時,往前伸出的另一腳大腿前側和膝窩將會伸展開來,胸部和腹部也會向上挺起。而上述過程都必須使用足底筋膜才得以完成。為此,足底肌膜炎是行走時最容易出現的問題,還請大家一定要確實按摩腳底,讓肌肉變得更柔軟。

高血壓全身血液循環弱化而造成陽痿
膽固醇過高阻礙血液流通,影響男性勃起機能


試著倒退走路看看

以下說明有利於血液循環的正確走路方法。走路方式不正確的人,走路的時候,膝蓋會朝向內側或外側;膝窩也會呈現彎曲狀,身體的重心則會落在腳尖或拇趾的根部。倒退走路的優點在於,可充分使用腳尖至腳後跟間的部位,使身體重心落在正中央;腹部位置則會稍微向後挪移。總之,倒退走路時,整個人會更容易呈現出理想的姿態。

此外,人在倒退走時,頭部位置會比較容易往後,有助於練習平衡感;胸廓位置也會向上提;體重也不再施加於大腿和腳部前端,而是落在臀部和大腿的後側。換句話說,倒退走路不僅可練習正確的行走方法,同時還能訓練全身肌肉的協調,自然有益血液循環。

心肌梗塞被稱為沈默的心肌梗塞,1/4患者不會胸痛

臨床研究發現,半數以上的心肌梗塞患者在病發前一個月內,都會出現一些不適症狀,例如胸悶或是心絞痛。但也有1/4左右的心肌梗塞患者是完全沒有胸痛症狀,例如有些老人或糖尿病患者,即使心肌梗塞也不會感覺胸痛,被稱為「沈默的心肌梗塞」。

4個部位的非典型疼痛也可能是心肌梗塞的警訊 犀利士5mg每日錠, 犀利士100mg雙效, 壯陽藥散賣試用

此外,還會有4個部位會出現非典型的疼痛,成為心肌梗塞的示警訊號,卻常常被患者忽略或是錯判,甚至連醫師也可能誤診或查不出正確的病因。

一、牙痛:

有以下4種狀況的牙痛,可能不是牙齒出問題,而是所謂的「心源性牙痛」。

1、突發而劇烈的牙痛,但無明顯牙病,或雙側牙齒均感到疼痛且咀嚼食物會加重疼痛,有時疼痛感會延伸到下頜骨。

2、經常牙痛,但是具體部位卻無法判斷,數個牙齒都會莫名的感到疼痛。

3、牙痛合併胸悶、胸痛或者肩背疼痛等症狀。

4、在經過牙科醫生處理和服用止痛藥後仍有疼痛感。

二、頸部、喉嚨疼痛:

在臨床上,出現頸部、喉嚨的疼痛也可能是心肌梗塞的徵兆,但是常會被誤認為是呼吸系統方面疾病或頸椎疾病。因為咽喉和心臟的神經受到同一節段脊椎神經的控制,當心肌缺血、缺氧時產生的乳酸、丙酮酸、磷酸等酸性物質及多肽類物質會刺激神經產生疼痛,並擴散至咽部的迷走神經,進而出現悶脹疼痛感,有時甚至還會影響到呼吸。

三、左側肢體肩部、腋下鈍痛:

左側肢體肩部、腋下出現鈍痛的症狀,就要警惕可能是心肌梗塞發作的前兆。該部位出現疼痛時,往往會影響到左半部肢體腋下部位,甚至放射到左側前臂內側、小指和無名指,導致這些部位都出現了反射性的疼痛。不過,相較於胸骨後的疼痛,左側肢體肩部腋下鈍痛症狀較輕,但是也不容忽視。

四、上腹部、後背放射疼痛:

上腹部、後背放射疼痛容易被患者忽略,或和腰椎疾病,腸胃道疾病相互混淆。實際上,出現心肌梗塞後,患者也容易出現上腹部疼痛的症狀,還會伴隨著噁心、反胃等症狀出現,被誤認為是胃食道逆流或胃炎。

效率最好的前5名運動

醫學研究也開始發現,的確是有一些運動非常省時有效,相當適合忙碌的上班族。一般來說,增進健康為主要目地的運動,具備以下幾個特徵:一次會運動多組肌肉、隨時可以做、接近日常生活會用到的動作功能,以及高強度。

1.走路:每天走七五〇〇步,可以得到最大健康效益

別懷疑,走路仍然是最適合大忙人的運動,不但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而且負擔不大,相當適合男女老少,如果可以搭配好空氣跟好風景就好了。在辦公室坐久了,起身去茶水間晃晃或是找同事講講話,經常是上班族唯一的選擇。

依據一份2019年發表在《美國醫學會內科學》的研究報告,高齡女性走越多步,死亡率跟著下降,更好的消息是,當一日總步數大過七五〇〇步,死亡風險其實就不太降了,代表能夠每天走七五〇〇步,就可以得到最大的健康效益。https://www.poxet.net

2.深蹲:做一次深蹲,可以運動到大部分肌肉

深蹲能在短時間內得到極大健康效益的運動,而且還符合上述的四個條件。深蹲是一種全身性的運動,做一次深蹲幾乎可以運動到全身的肌肉。而肌肉量的維持跟壽命息息相關,在老年人尤其重要。此外,類似深蹲能夠同時運動到很多肌群的運動,例如弓箭步跟伏地挺身,都有類似的效果。

3.核心肌運動:預防跌倒、降低臥床和運動傷害機率

核心肌包括了腹部、背部跟骨盆大部分的肌肉群,是維持身體姿勢,也是保護脊椎最重要的幾大肌群。發達的核心肌可以預防跌倒,對於降低老人家臥床甚至是死亡,非常重要。常見的核心肌訓練動作,包括:仰臥起坐、棒式(或稱平板式)、挺背,以及這些運動衍生的變化。

做對這些動作,帶來的運動效果比你預期的大!因為核心肌往往躲在身體的深層, 常常被忽略。尤其, 如果希望降低運動傷害的機率, 好的核心肌也是不可或缺的。

4.高強度間歇運動:減脂、降血糖、穩定情緒

所謂高強度間歇訓練,例如跳繩、波比跳(英文為Burpee,可同時訓練肌耐力、心肺、燃脂以及核心肌的全身性訓練)、戰繩(英文為Battling Rope,透過一條對折一半的繩子,由雙手握住兩個端點以不同動作創造出來的全身性運動)等等是利用需要爆發力的動作,讓心率至少到達最大心跳率的80%,接著休息讓心率降回最大心率的65%,如此反覆大約四至六次。的確,太忙是現代人不運動最常見的理由,HIIT跟著就應運而生。HIIT相關的研究也不少。相較於連續性的有氧運動,HIIT能夠在更短的時間內達到類似的運動效果,例如改善間歇性跛行、減脂、降血糖、穩定精神疾病、改善冠心病、人的心臟功能等等。值得注意的是,HIIT在許多種慢性病以及癌症病人身上看起來都是安全的。事實上,現在運動醫學界正在進行不少相關研究,在不同慢性病以及身體狀況族群身上,測試HIIT的安全性,因為HIIT是很多人能夠抽出時間做的一種運動。

5.打網球或羽球:降低近50%死亡率

近年連續有兩個研究發現,需要球拍的運動對長壽最有幫助,裡面又以網球最明顯。一個是在英國進行了十四年的研究,發現經常打球拍運動(網球、羽毛球等等)的50歲左右成年人,死亡率可以下降47%。另一個則是丹麥連續二十五年的研究,發現網球可以延長九.七年的平均餘命。 血液循環不好吃什麼保健食品,改善血液循環食物,促進血液循環運動,下半身血液循環不好怎麼辦,改善下肢血液循環運動,血液循環不良看哪一科,促進血液循環的水果,促進血液循環穴道


男性硬度不夠的背後代表血液循環不佳
末梢血液循環不良影響勃起
如何注意自己是否血液濃稠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看我女友的自拍 不用吃威而鋼就硬了(18P)
上一篇:犀利士和威而鋼哪個效果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