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想要硬到老 請管理你的高血壓

想要硬到老 請管理你的高血壓


想要硬到老 請管理你的高血壓 很多人都說我身體很好,是自我感覺良好,或者是經過健康檢查後確定良好呢,通常中年男性陽痿不舉或者硬度不夠,大多數是三高所引起的(心理因素排外),陽痿不是病,不要把年紀當做是不夠硬的藉口,為何很多6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不需吃壯陽藥一樣生龍活虎,而卻也不少不到40歲就不舉了,其實主因在於你個人身體狀況,

高血壓如何影響勃起功能?除了生理機制外,動脈擴張一般來說涉及細胞的生化反應,因此,勃起的關鍵要素在於正常血管內皮襯細胞和一氧化氮(Nitric Oxide);內皮細胞產生的一氧化氮能幫助調節血管彈性(舒張或收縮血管),如果患有高血壓,血管中有可能產生生理變化;升高的血壓會使血管壁產生小撕裂傷,在修復過程中,血管壁會增厚、變得狹窄(形成動脈粥狀硬化症 Atherosclerosis),並降低血流量,如此一來會限制陰莖的血流量,也可能導致勃起功能障礙,此外, 高血壓也是一氧化氮含量降低的原因之一,一氧化氮能使血管放鬆、舒張,隨著時間增長,長期高血壓患者合成與釋放的一氧化氮量可能會減少,從而影響血管充分擴張的能力,使陰莖充血所需的額外血液無法正常輸送,而導致陽痿。

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犀利士5mg每日錠壯陽藥

https://www.poxet.net/goods-137.html
必利吉超級威而鋼

https://www.poxet.net/goods-133.html
樂威壯

https://www.poxet.net/goods-190.html
威而鋼口溶錠
想要硬到老 請管理你的高血壓
一、生活形態的修正

原發性高血壓是受到遺傳因子和環境因子所影響;遺傳因子無法控制,但環境因子可以控制。如果努力控制環境因子,可以將血壓控制在穩定範圍內,同時可以避免引起併發症。說明如下:

1.減輕體重

肥胖的高血壓患者(體重超重20%),要注意控制體重。當體重輕約4.5公斤(也就是當體重愈接近正常體重時),此時血壓可以大幅降低。

2.限制酒精攝取

應限制每天的酒精攝取低於30毫升(約720c.c.的啤酒、300c.c.的葡萄酒(紅酒)或60c.c.的威士忌),對婦女或體重較輕者每天酒精的攝取應低於15c.c.。

3.中量強度且安全規律的運動

盡量能每天做有氧運動累積30-45分鐘的時間(如:走路、跑步、腳踏車等)。

4.注意飲食控制

每天鈉離子(鹽分)的攝取宜少於100mmol(約<2.4公克的鈉或<6公克的氯化鈉)。

每日攝取適當量的食用鉀(約每日90mmol或每日3.5公克)。

應維持攝取適當量的鈣及鎂。

減少攝取飽和脂肪酸及膽固醇。

不要過量攝取咖啡因。

5.放輕鬆

情緒的壓力會急速地使血壓升高,因此日常生活中應有適當的休閒及娛樂 。可以利用各種放鬆方法,如:散步、聽音樂等, 以適度解除壓力。

6.避免抽菸

香菸所含有的尼古丁會使血管收縮,造成血液流動不良;再加上空氣中又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使得血液中的含氧減少。 同時,抽菸會降低心臟的機能,使高血壓患者的脈搏不規則,容易引起心臟病發作。抽菸對高血壓患者而言是百害而無一利,所以高血壓患者應避免抽菸。若繼續抽菸,即使已採用了抗高血壓的治療,可能仍無法獲得全面預防心血管疾病的效果。至於不再抽菸的人,不論年齡層,在一年之內就可以獲得心血管方面的好處。

二、運動建議

運動科學家已證實運動有降低血壓的功效,尤其是耐力型的運動,如步行、打太極拳、做外丹功、打高爾夫、登山、慢跑、游泳或有氧舞蹈等,值得推薦。不過運動前要經醫生的檢查,同時留意運動注意事項,例如,高血壓者不宜做伏地挺身運動,因為這種運動常會超過心臟機能所能負荷的界限,壓迫腹部後,血壓容易急速竄升,相當危險,若患者有腦血管硬化,脆弱的血管支持不住壓力時,有破裂之虞,後果不堪設想。因此我們認為高血壓患者的運動方法應該是:

1、身體檢查:

運動前先至醫院接受醫師的檢查,藉此了解自己的體能和安全的運動量後,再斟酌自己的病情和體能狀況來從事運動。

2、運動強度:

一般人總以為運動強度愈強愈好,甚至咬緊牙關忍受痛苦拼命訓練,這是錯誤的觀念。高血壓患者應避免高強度(重負荷)的運動,例如伏地挺身、舉重過重、短距離的快跑等均不適宜,根據一九八三年Tiptou等人的研究指出,高血壓患者的運動量在40%~60%最大氧攝取量之間的運動量(運動時仍可輕鬆的與別人交談)會降低血壓。如果運動時使你的呼吸過於急促,而不能和別人交談,表示氧攝取量不足,太過激烈,應降低運動強度。

3、持續時間:

持續時間指每次或每天運動多久而言,持續時間應配合運動強度,專家建議以持續三十分鐘左右為原則,按前面所提的強度運動,維持到十五分鐘到六十分鐘較佳。其中應注意的是,並不是持續時間越長越好,其效果不會隨時間的延長而直線增加,如果時間不很充裕的人,可採稍高強度而持續時間稍短的方式;年齡較大或身體情況較差者,則應降低強度或同時縮短持續時間。

4、運動次數:

根據實驗結果,以每週三次至五次的運動為宜,每週運動次數太少,如二次以下沒有效果,但也不必一週六至七次,研究顯示每天運動的效果並不優於每週三至五次。

三、運動安全注意事項

高血壓患者從事規律的運動可以降低血壓而使身心獲益,但因運動而造成的危險亦不容忽視。下列是高血壓患者運動時應注意的事項:

1、運動前之安靜血壓愈高者,其運動強度要愈輕。

可鼓勵從低強度開始,例如先走步,再快走然後再慢跑的方式來實施。伊藤朗博士認為心縮壓如超過180毫米水銀柱或心舒壓超過110毫米水銀柱時,則應避免運動。

2、應避免做需要閉氣的運動:

有些家事或工作,如搬重物、雙手鏟土等工作,又如重量訓練、伏地挺身、倒立等運動,在運動時需要閉氣,如此會減少血液回流,增加胸腔內部的壓力。當閉氣停止後,突然增加心搏出量和繼續增的周邊阻力,血壓會有過度突增的現象。

3、高血壓者運動時不要太勉強:

運動當中如果感覺身體不適,應立即停止,要防止過度疲勞。有些健身院甚至規定每次運動量,依規定運動,這種運動就如同做「功課」造成緊張或焦慮;反而有害。

4、注意天氣狀況:

高血壓的人,不可在寒風刺骨的冬天運動,也不可在太悶熱的環境下運動,當然也不可在運動過後全身仍然很熱的情況下做冷水浴,因為這樣會使血壓急遽上升或下降,應儘量避免。

https://www.poxet.net/goods-158.html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https://www.poxet.net/goods-171.html
ROYALHORSE延時噴霧劑

https://www.poxet.net/goods-161.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https://www.poxet.net/goods-160.html
黑金日本丸奈持久液延時噴霧

https://www.poxet.net/goods-162.html
日本丸奈抗敏感延時噴霧
想要硬到老 請管理你的高血壓
四、運動的好處

1、肌力運動

肌力運動會引起血壓大幅變化,且憋氣、用力的動作,會增加胸腔的壓力,使收縮壓及舒張壓上升,並會停止血液回流至心臟。 因此並不建議高血壓患者從事肌力運動,以免血壓大幅升高而發生腦血管疾病,或是對心肌形成過量的負荷,而發生事故。

2、有氧運動

從事規律的有氧運動可顯著降低高血壓患者之血壓。研究證實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對於降低原發性高血壓患者血壓的效果比高強度的有氧運動更好、更安全。此外,還可以降低對降血壓藥物的需求,因而避免服用藥物所帶來的副作用,提昇生活品質。綜合從事規律的有氧運動對高血壓患者的好處如下:

促進血液循環, 改善心肌的營養狀況、末梢血流、心輸出量與周邊血管總阻力,進而降低血壓。

旺盛新陳代謝、促進脂肪代謝、降低血液中的總膽固醇、增加高密度脂蛋白、降低腦和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

改善腎臟機能,使鈉離子有效排出,更能有效的控制血壓。

調節大腦神經功能、去除緊張情緒、舒緩工作壓力、改善睡眠品質,使人可以因情緒穩定、心情愉快而保持血壓的穩定。

高血壓患者晨間運動時要注意什麼

清晨6 ∼9點是心肌梗塞、腦中風最容易發生的危險時刻,高血壓患者外出晨間運動時,一定要吃了降壓藥後再去,以防晨間運動時血壓驟升而發生意外。晨間運動前應適當進食豆漿、牛奶、點心等,因為空腹晨間運動會使身體出現頭暈、心慌、雙腿發軟等症狀。

Q高血壓患者容易陷入哪些運動盲點

盲點一:只要堅持運動,就可以不吃降壓藥。高血壓病目前仍以藥物治療為主,非藥物治療只能作為輔助療法,運動療法也是如此。

盲點二:高血壓病患者只要動起來,就可以降低血壓。運動只適用於臨界高血壓、Ⅰ期和Ⅱ期高血壓以及部分病情穩定的Ⅲ期高血壓患者。

盲點三:運動方式無講究。並非所有的運動都適合高血壓病患者,如無氧運動(快跑、舉重等)會導致血壓快速大幅度升高,對高血壓患者有一定危險。高血壓患者的運動方式應以有氧運動為主,比如散步、慢跑、騎自行車等。

盲點四:高血壓患者運動很危險。適量運動是高血壓患者非藥物治療的主要方法之一,它不僅能產生明顯的降壓效果,還有助於控制體重,降低血脂,促進身體代謝。

Q高血壓患者何時運動最適宜

許多老年人都喜歡把早晨作為一天中運動的黃金時間,其實在城市中,空氣污染最為嚴重的時間段就是清晨和傍晚,而中午和下午的空氣相對較潔淨。早早起床運動,對於高血壓患者來說並不適合,因為高血壓患者的血壓存在「晨峰」現象,就是說每天清早到上午(7 ∼ 9 點)運動最易使血壓上升,因此最容易發生心腦血管意外,所以有的高血壓患者早上不吃降壓藥就外出到公園運動,很有可能發生高血壓腦病或中風。

高血壓患者在下午4 點運動最合適。但從實際情況出發,若讓老年人全都下午外出運動,好多人就不運動了。所以,方法可以變通一下,即早晨不要太早出去運動,等太陽出來後再去;起來運動之前,喝杯開水,吃兩塊餅乾;運動強度不要太大,並要做好準備活動;最好有人一起陪著去。此外,高血壓患者剛吃飽飯後也不宜運動。

Q哪些高血壓患者不宜進行運動

任何臨床病情不穩定者均不宜進行運動,包括重症型高血壓、高血壓危象、急進型高血壓或病情不穩定的Ⅲ期高血壓和合併其他嚴重併發症者。

高血壓患者如果合併有嚴重的心跳過快、心律失常、腦血管痙攣(有頭暈、頭痛、目眩、噁心、嘔吐等症狀)、明顯的心絞痛、心功能失代償者,應停止各種運動,到醫院治療或在家休養。

如果出現下列症狀之一者也不宜進行運動:未控制的過高血壓或對運動出現異常反應者,包括稍微運動就出現血壓過高的反應,特別是舒張壓升高至133毫米汞柱,或運動後血壓不升高且始終低於140/133毫米汞柱者。

四、藥物治療 高血壓藥物治療的副作用

通常在治療高血壓時所用的藥物有很多種。因服用的藥物不同,可能會有些不同的副作用,如:疲倦、頭痛、暈眩、幻覺、噁心、嘔吐等。 因此關於藥物服用方面,一定要先請醫師診斷,且依照醫師囑咐確實服用。相關的藥物簡介如下:

(一)利尿劑(Diuretics)

利尿劑是治療高血壓的基本藥物,主要是排除體內的水份和鹽分。

(二)乙型交感神經阻斷劑(β-blockers)

主要在阻斷腎上腺素作用,緩和心臟幫浦作用和放鬆血管,使心跳減慢,因而降低血壓。

(三)血管擴張素轉化抑制劑(Angiotensin Converting Enzyme Inhibitors, ACE抑制劑 dha.tw

抑制血中血管擴張素轉化,減少產生血管擴張素,以降低動脈血管收縮;同時干擾血管舒張素(慢動素, Bradykinin)的分解,降低周邊血管阻力,藉此降低血壓 。

(四)鈣離子通道阻斷劑(Calcium Channel Blockers)

可抑制鈣離子流入血管平滑肌細胞,減少心臟收縮,放鬆血管,進而降低血壓。

(五)血管擴張劑(Vasodilators)

直接鬆弛血管平滑肌,擴張血管,使血壓降低 。

(六)α-腎上腺素受體阻斷劑(α-blockers)

降低交感神經活性,阻斷血管收縮反應,使心跳減慢、心輸出量減小,進而達到降低血壓的效果。


火龍果可護心降三高
吃水果與喝果汁大不同 三高患者要注意
避免陽痿 遠離三高
壓力、肥胖、三高是陽痿的三大主因
除了三高還有什麼因素會引起慢性腎臟病的發生?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液態威是什麼?一種副作用更低的新型威而鋼
上一篇:印度雙效希愛力VS雙效威而鋼大評比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