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曾遭性虐待 無性婚姻讓我幸福

曾遭性虐待 無性婚姻讓我幸福


即使在那時候,我都沒想到有一天會和他離婚。我以為,等他歲數一點點大了,或許就不會這樣了。至於別人的日子是怎麼過的,我不敢問,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我的日子是煎熬,一天天地熬。好在兒子還是懂事的,兒子總 20g高潮液凝膠哪裡買享受潮吹情趣用品 說,媽,他要是再打你,我就告訴姥姥去。

威而鋼100mg , 威格拉

我能怎樣呢?我只能攔住孩子不讓他到外面去說。再後來,出了一樁事,倒是我的解脫了。

前夫在外面認識了另外一個女人,兩個人一拍即合,他開始想盡辦法和我離婚。到最後,他甚至編派出一堆臟話來污蔑我,說什麼我和誰誰勾搭了給他戴綠帽子了等等,還跑到我媽媽樓下去說,潘傑也聽見了,那段日子,這件事鬧得可兇了。我是要臉面的人啊,這他知道,所以才會使出這麼陰險卑鄙的手段來。其實我不是不想離,我是舍不得孩子。他說了,兒子必須跟著他,不能給我,這無異於抓住了我的命脈。我什麼都可以沒有,就是不能沒有兒子,這些年,唯一支撐我活下去的理由就是兒子。見我不肯放棄兒子的撫養權,他開始更可怕地折磨我,他罵我賤、罵我沒有男人不行、罵我裝死、罵我欠揍。我不幹,他就說,你不是不離嗎?你不是願意當我老婆嗎?那你就得聽我的,要知道,當我老婆就是這個滋味,把誰叫來都救不了你……就是在那樣一種情況下,我離的婚。他什麼都沒給我,房子、孩子,我只拿著我自己的一點衣物出來了,回了娘家。



那段日子,真的是不堪回首。

後來我聽鄰居說,潘傑也離婚了。當時我還奇怪呢,怎麼連他也離了呢?

正式和潘傑見面是在兩個月以後,我去樓下買報紙,正碰上潘傑也從樓裡出來,我想他應該也聽說我的事了,就如同我知道他眼下的情況一樣,所以,我們很默契地看著彼此,有一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淒涼。

買完報紙,潘傑問我,要不咱們找個地方坐坐,說說話兒好嗎?我點頭說好,因為當時真的是不想回家。我已經被現實壓得透不過氣來,真的,當時太需要有個人能聽我說了。

 

男人適合喝什麼飲料
女性愛撫男性陰莖的性技巧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在那兩個小時裡,把自己的遭遇和盤托出,盡管當時的潘傑對於我來說不過是一個僅比陌生人要好一點的朋友而已。過後我問他,你怎麼也離了呢?他沉默了一會兒,似乎有些尷尬地笑笑說,今兒不早了,以後我再告訴你吧。那天的談話,就這麼結束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估計潘傑心裡一定也有不少的隱痛。結果沒想到的是,那天晚上,我就接到了潘傑的電話,他說,想了想,身為一個大男人,有的事實在是難以啟齒。今天聽你說了這麼多,你還說向我這麼好的男人都離婚了,一定是女方的不對。其實不是這樣的,離婚不怪她,是我的問題,我不是個男人,我不能讓她成為真正的女人,不能給她一個孩子,使她獲得完整……潘傑的口氣,在我聽來竟是比哭還要讓人心碎。

因為知道了彼此的秘密,所以從那一刻開始,我和潘傑倒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換言之,因為知道潘傑的隱情,了解到他對我也構不成什麼傷害,所以在和他交流的時候,反而更容易心無芥蒂起來。再後來,我媽媽家有個什麼力氣活兒,潘傑都會主動幫忙,鄰居裡有熱心的,就跑到兩家老人那兒給我們牽線搭橋,我聽了覺著好笑,潘傑只覺得這事荒唐。

他說,他已經害了一個,不能再害第二個。

當這層窗戶紙真的被外人捅破,我心裡倒忽然變得平靜和坦然。反正,我對於那種事也是沒興趣的,不僅沒興趣,而且還很嫌惡,就這一點來說,潘傑的行與不行也就不是毛病了 www.poxeT.tw 。

再有,我想我們還是聊得來的,也都需要一個生活上的照應和朋友,就這一點而言,我想他也是稱職的。假如我們真結合了的話,別人不會以為他是個不健全的男人,亦不會以為我是個遍體鱗傷的女人。在別人眼裡,在陽光下,我們都是完整的,這,又有什麼不好呢?

 

小便有力未必代表男人性能力強
有狐臭怎麼辦



這也就是,我和潘傑最終決定走到一起的真正原因。當然最難做的還是他的工作,他不信我可以沒有這個,我說不信你就試試看,你說你在這方面是病人,其實我在這方面也是病人,這方面帶給我的慘痛記憶實在是太多了,如果你是個有著正常欲望的男人,也許我根本不會嫁給你。因為我無法掩埋過去的記憶。可眼下情況恰恰相反,你沒有,我也不需要,這不是很好嗎?眨眼之間,我和潘傑結婚都快兩年了,我們過得很好,最起碼現在是這樣。一起去超市,一起收拾屋子,一起去看老人。我再不用害怕夜晚,潘傑也再不會覺得自己不配做男人。

婚姻,沒有最好,只有適合,阿萊你說是不是這個理兒呢?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用偷情報復妻子的出軌
上一篇:別喊我弟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