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在性的空窗期,我背著老婆出軌了

在性的空窗期,我背著老婆出軌了



  

  不知什麼時候,我們的生活平淡下來。老婆單位原是國有企業,改成股份制以後,她被提拔成為部門的負責人,工作比從前忙碌多了。這時孩子要考初中,功課非常繁重,每天下班,妻子總有做不完的家務事,飯後還要輔導女兒功課。本來我們有明確分工,各自發揮所長,我輔導孩子的語文外語,她輔導數學和物理,偏偏孩子的文科功課非常好,用不著我指手畫腳,我只好在外邊屋子轉悠,看電視看書,抽菸喝茶,有時踱進書房,見母女倆湊在一起唧唧噥噥,抬頭看見我,母女倆會“同仇敵愾”把我給轟出去,雖然有點玩笑的意思,但我卻覺得很孤獨,覺得在家中成多餘的人了。

  總是要到很晚,老婆才回到臥室裡來。我靠在床頭看書,老婆也不說話,鋪了被褥就睡,給我一個冰涼沉默的後背。有時我湊過去想親熱,老婆就很不耐煩,說你就不嫌老婆辛苦,天天像打仗似的,累得沒一點兒情緒,說我不懂得心疼體貼人。好像我是乞丐在求施舍似的,總要說很多好話,老婆才默許我,讓我從後邊側著摟著,她卻一點反應也沒有。那時我心裡就會很傷感很內疚,覺得自己這方面要求太強了,是在給老婆找麻煩添亂子,是在摧殘她身體,總要讓老婆以很大忍耐來遷就我。記得有個禮拜天,孩子去學校補課了,我和老婆在家,我突然來了興致,拉上了窗簾要求和老婆做愛,老婆如同看怪物一樣看著我,說光天白日的,孩子都這麼大了,你就不嫌害臊,弄得我灰頭土臉的。我生氣地扭頭出門,找朋友喝酒去了,到半夜才大醉而回。老婆從夢中醒來,嘮叨說我沒有家庭責任感,一人出去花天酒地,如同給下屬訓話一般,最後竟莫名其妙說我的思想不健康。

  那會兒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找我視野裡另外一個女人。

  我和那個女人同屬於化工系統,但不在同一家單位,並沒有私人交情,因為業務聯系曾相互留過電話。有一次她出外辦事,提包讓賊拎了去,包裡有駕駛證、身份證和錢,賊把錢拿走把包扔了,被一個拾物不昧的好心人撿到,看到包裡有我的電話,就找到我把那些重要證件送來。我通知了那個女人,她非常驚喜,說一定要好好謝我。

  那晚她請我吃飯。跑業務的女人都很能喝酒,我們邊喝邊聊工作家庭。她說她原籍在青海,老公前幾年去了深圳創業,自己就當了“自由女郎”,日子過得很沒趣。飯後,我們在酒店花園裡散步,都有了點醉意,不知不覺手就握到了一起。她說,面前的樹叫丁香花,在西北也叫“二度梅”,意思是花兒在同一年度可以開放兩回。她眼含情意地看我,大家都覺得要發生點什麼了。她再次謝我,這次用的是親吻,熱辣辣的吻落在我的脖子和耳朵上,我腦海裡感覺有風在吹拂,心情也為之激昂了,但最後,我們還是平靜地道別。臨開車時,她說我可以隨時打電話,還笑話我是有點夫子氣的傻男人。

  和老婆吵架後,我鬼使神差地撥了那個女人的電話,我說昨晚沒有睡好有點想她,已經開好了房間,如果不能來我就死心了。那女人真的來了,衣服得體,面容姣好,那一瞬間我失掉了勇氣,沉默無言。她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轉身鎖門,溫柔地和我摟抱在一處,我感到久違的激情,很快就融入到肉體的歡樂海洋裡。她激動得咬著我的肩膀,快樂地呻吟,或許都壓抑得太久了,我們沒有太多情感交流就沉醉於生理的震蕩中。

  從情感上來說,我還是很愛我老婆的,但我卻抵抗不住完美性愛的誘惑,生命和人性是復雜的,一定有著雖然不能言說、雖然看上去不美,但卻讓人日思夜想的歡愉吧?分手時,那個女人為我點香菸,語氣婉轉地暗示我:不要問為什麼愛,不用管能愛多久,久不聯系就完結了。她說她從不相信愛情有多高尚,事實上她經歷了三次婚姻,離婚讓她不再相信愛情。


  和那個女人分手後,我們就真的“完結”了。在老婆面前,我做賊心虛,心裡產生了很重的負罪感。懷著懺悔的心情,我決定改變自己,讓家庭感受我存在的溫暖。每天下班回家,我搶著幫老婆做家務,吃飯時我放一段輕松的音樂,給沒時間看報的老婆講社會新聞,晚上幫老婆查抄寫論文的資料,再也不擺大男人氣派了。

  老婆感覺到我的變化,總用怪怪的眼神審視我。做這些事時,我也確實體會到了老婆的勞碌辛苦,她在單位要像女強人似的,帶領手下二十幾號人風風火火打拼,回到家則任勞任怨。我想,夫妻恩愛在她的內心肯定還貯存著,只是在忙碌中暫時撇開罷了。

  終於有一天,老婆回家後很興奮,她的論文經我修改後,在部級專業刊物發表並且得獎了。那天吃飯我們破 果凍威而鋼 例喝了白酒,老婆眼圈突然紅了,滿是歉意地說:“近來冷落你了,讓你受委屈了。”我呵呵笑著把話題轉開,說起新疆柯爾克孜族的婚禮,要捆綁才能成夫妻。婚姻本來就有一根溫柔得不容抵抗、殘酷得不容爭辯的繩索,將兩人拴牢在一處,暫時的委屈,是為了今後生活的幸福美好。

  那晚睡覺時,老婆悄悄伏到我耳邊,問我今晚要嗎。我心裡樂開了花,卻要讓老婆看電腦裡存的東西,那是我早有預謀的小詭計,在孤獨寂寞無聊時,我在網上收集了很多關於夫妻如何恩愛生活的資料,我的用意很明白,就是想提醒老婆,性愛是夫妻生活中不能隨意忽略的內容,性愛也是鼓勵和幫助家庭面對人生社會的重要力量,夫妻生命完美交融之中,可以感受到休戚與共、相濡以沫的深厚情意。老婆果然下床打開了電腦,我假作悄悄睡著了,心中卻忐忑不安,因為我還瀏覽過黃色網站,下載了幾幅很露骨的圖片,擔心妻子要說我思想不健康了。妻子看了很長時間,她屬於那一點就透的機靈人,一邊看一邊嘆息,好像思索了很久。

  最後,老婆像只小貓似的溜到床上來,輕輕搖醒了我,臉色緋紅,眼含著淚光。我還聞到老婆身上淡淡的香水芳香,老婆說她差一點大意失荊州,又突然用拳頭捶我肩膀,說我是忒壞忒壞的壞分子,讓她看了那些叫人熱血沸騰的東西。老婆摟抱著我撒嬌,說她那會兒好想好想,我又感覺到了戀愛初婚的溫馨時光,我們重新回到久違的夫妻恩愛甜蜜中,連窗外月亮也為我們快樂跳舞了。那晚是下弦月,已是後半夜了,我卻覺得那是我們夫妻生活的新黎明。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嫁給老男人的五利和五弊
上一篇:狹路相逢情敵 智勇雙全者勝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