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三度與丈夫的情人過招

我三度與丈夫的情人過招



  

我三度與丈夫的情人過招

  傾訴人 成玉 女 35歲 在家

  記者印象:

  成玉說話慢條斯理,清秀溫婉的外表,讓人很難看得到她內心的強大。一個以家為中心甚至為生命的女人,卻放棄了自己深愛的丈夫……,對丈夫的情人說“我很欣賞你的勇敢……”,她是一時糊塗,還是大徹大悟?

  愛你所以離開你

  我和林冬離了婚。周圍的朋友沒一個人不罵我傻,你就不能寬容一點嗎?就不能忍一忍嗎?幹嘛非要一根筋啊你?

  我哭了。他們怎麼會懂,我離開林冬,正是因為我愛他。我可以和他一起起早貪黑地做生意,進貨的路上共喝一瓶冷開水,共啃一只燒餅;甚至,在別人要拿刀砍他時,我可以沖上去像母雞一樣地護著他……可是,我不能容忍他有別的女人。

  林冬是個好男人,他做事吃苦耐勞,為人真誠善良,對我也一直極好,我們戀愛時他是海員,每一次分離都難舍難分。後來我們好不容易在一起了,我當售票員,每天凌晨四點就出門上班,他半夜三點鐘就起床為我做早點,下大雪的冬天,他騎著自行車送我去單位,那種風雨裡的相依為命我永遠也不會忘。

  再後來,為了奔小康,他辭職做生意,說要給我最好的生活。現在,最好的生活有了,我卻 印度神油延時噴霧 如臨深淵———他給了我物質上的小康,精神上的小康卻倒退到了貧窮。

  生意做好了後,林冬勸我別工作了,我聽了他的。就是呆在家裡,我和孩子每天的晚餐也是林冬回來給我們做。為了多陪我們娘倆,他很少在外面應酬。看著身邊每天上演的婚姻悲喜劇,我暗自慶幸自己的幸運。所以,當有天林冬有意無意地在我耳邊說,有個女人喜歡他,要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直到有一天,他把那個叫紅紅的女孩,活生生地帶到了我的面前……

  與丈夫情人的會面

  那天下午林冬打電話說,你還記得上次我給你說的那件事嗎?紅紅想見見你!我一驚,真有此人?見我做什麼?“你就和她談談吧,免得她老找我鬧!”


   我又驚又怕又好奇,希望丈夫這是在捉弄我,想想又不像,莫非林冬在外面真有女人了?

  一直等到暮色四起,林冬才來。看到他身邊那個衣著時尚的女孩子,我只覺兩眼發黑,她的衣服是火一樣的紅,像她嬌艷的青春。我瘋了似地跑了出去,林冬在後面喊,“成玉,成玉!”我們戀愛的時候,他也是這麼喊的,可現在,他身邊有了別的女人。

  我跑到馬路中間,林冬從後面追上來一把抓住我。他緊緊地抱住我說,“對不起,成玉,我是愛你和孩子的。我不會和她好下去,但是我需要你配合我打贏這一仗!”

  我抬起淚眼看著林冬,怎麼會這樣?

  接下來的那次見面是我主動提出來的,我必須面對現實。

  去那家咖啡廳的時候,我和林冬帶了兩個朋友,比我先到的紅紅卻帶來了六個人,氣勢浩蕩,一臉驕橫。

  那天的對話很“精彩”。

  我對她說,放棄林冬吧!他不會和我離婚的!

  紅紅一笑,“可他對我說,他已經不愛你了!他答應要和我結婚的!”

  “他還答應和我過一輩子哩!他在這裡,你可以問問他,他舍不舍得我和兒子!”我的臉上是做妻子的自信。

  紅紅真的扭頭問林冬,“你說話呀?”

  直到現在,我都很感謝林冬那天的一句話。他回答說:“是的,我承諾過你,但我也承諾過妻子和兒子!事情要有個先來後到,我得先實現我對妻兒的承諾!”

  紅紅氣紅了眼。她對林冬說:“我不管,你害得我都這樣了……”見林冬不說話,她又氣急敗壞地對我說:“你丈夫壞著哩!他可沒你想像的那麼好!”

  我從容地說:“我的男人我知道,我不管我的雞蛋多臭,我都會把它放在我的冰箱裡,你死了這條心吧!”

  說完這句話,我起身掉頭就走。轉身的剎那,我看到了林冬眼裡的笑意,用他後來的話說,“老婆,你那幾句話讓我好欣賞你!”

  我當然自信。我的男人是好男人,他犯了和成龍犯的同樣的錯誤。只要他改,我的門隨時都會向他敞開。  

  傷到婚姻的肌理

  林冬照樣每天下午回家給我們做晚餐。出了這事後,我也檢查了我自己。我把自己做得更好。妻子、母親和兒媳,每個角色都力求完美。林冬也感覺到我的變化,他給我寫信,要花店小姐給我送花,只是為了告訴我一聲對不起。“給我一次機會,也是成全你自己。”

  我聽了他的話。但是,丈夫有了情人,像蘋果裡鉆進了蟲子,我明顯地感覺到婚姻的肌理在發生變化。

  幾乎每天晚上,林冬都接到紅紅打給他的電話。他只說幾句就掛,我看在眼裡,也不說什麼。有天他接了紅紅的電話,愣愣地看著我說:“她說要自殺!”我說你現在去了,明天她還會自殺。你不去,她也許就沒有下次了。

  林冬聽了我的話,坐下來看電視。一會兒手機又響了,他看著我:“你說我去不去?”我說我已經和你講清楚了。五分鐘後手機又響了,他簡單地說了幾句,再次回頭看我。他的目光讓我心頭一顫,我清楚地看到了他內心裡的猶豫,掙紮和不忍。我忍著心痛說,“你自己看著辦吧!”他去了。

  三個小時後,林冬回了,不到半個小時,紅紅又打來電話,說還要自殺,這次,他沒去。

  有天吃完飯我正在洗碗,聽到林冬在接電話,然後對我說要出去一下,說朋友找他有點事。他出去後,把手機忘在家裡了。我一看剛才的來電顯,不是朋友的,是紅紅的。我心中一涼。

  林冬很快就回了,他說得眉飛色舞,我相信他說的都是真的,地點,事情,就是換了個人,把紅紅說成是朋友。我心裡是疼的,臉是冷的。一直到第二天他上班去了,我還是沒說什麼。我想,我應該寬容,我應該給他時間。中午我去婆婆家拿點東西,婆婆家離我們很近。家裡沒人,我拿了東西,鬼使神差,竟然坐下來想翻翻電話記錄,一翻就翻到了紅紅的手機號。

  我的頭都炸了。如果說她只和林冬一個人聯系,還情有可原,可是她居然和林冬的父母在聯系———丈夫的情人已經介入到了他的父母,看來,這一仗遠非我想像的那麼簡 https://poxet.747.tw 單。


    左右周旋身心俱疲

  那是我們吵得最厲害的一次。我們摔了盤子、碗,滿屋都是碎片。林冬說我在跟蹤他,懷疑他。我說你要想想我為什麼要懷疑你!我的頭發是亂的,喉嚨是啞的,眼睛裡充著血。林冬說你照照 犀利士100mg 鏡子,“看看自己像什麼樣子,簡直像個潑婦!”我喊道:“我的家都快被她拆散了!換成她又會怎樣?”

  那天吵著吵著,林冬一下子倒在地上直喘粗氣。他流著淚說他快要死了,他不想活了。我停住聲音,看著地上的他,突然覺得自己好殘忍,我哭著抱住他說:“林冬,我不想這樣折磨你!你要是真想和她好,你就去好吧!”

  我們抱頭痛哭。

  林冬上班去了,我收拾著狼藉的家。雖然結局是和好,但我的心是惶悚的,婚姻的繩索似乎越來越細。

  結婚十三年,除了出差,林冬從來不在外過夜,那天他卻一整晚沒有回家。我流了一晚上淚,勸了自己一晚上,但是凌晨時分,我還是忍不住給他發了一條短信:“離婚吧。我的極限是可以原諒你以前的背叛,但如果再對你以後的背叛視而不見,那就是縱容。”

  “如果你愛她,就和她在一起吧。”我給林冬的第二條短信這麼說。我心疼他兩邊周旋,左右敷衍。心疼他這邊是妻子在責怪他,那邊是情人在威脅他。

  林冬試圖撒謊,要他哥哥打電話給我,證實他沒回家的那晚是在某賓館裡談生意。編造謊言的電話還沒掛,門衛喊我有個小姐找我。

  我下樓去,耀眼的紅色私家車裡,是臉色冷峻的紅紅。

  尊嚴比愛情更重要

  這是我和紅紅的第三次見面。

  她的語氣依然帶著挑釁,她不知道,我的心已像正在死亡的仙人掌上的刺,根根刺都不再尖銳,它們和我的心一樣在漸漸萎縮。

  不屬於我的東西,我已無心再爭。

  她驕傲地告訴我,“昨晚林冬在我那裡。”我平靜地說,我知道。“你發給他的要離婚的短信,我也看到了。”她說。“沒什麼,我就是發給你們看的!”我依然平靜地說。

  這讓紅紅有點意外。像打了一個空拳,她有點收不住手。

  這是兩個女人的對話。妻子和丈夫的情人。我說的話讓自己都吃驚。

  “如果不是因為這種事讓我們認識,我會和你做朋友的。我很欣賞你追求幸福的膽量和勇敢!”

  “是嗎?”她笑了。“事已至此,我並不恨你。”“為什麼?”她吃驚地問。

  “說了你可不要不高興,俗話說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不是你的錯,也許我們的婚姻本來就出現了問題!”

  “你這樣想,我更加過意不去!”

  手機響了,我按了。是林冬的,他知道紅紅來找我,要阻止我們交談。

  我繼續說:“我放棄,並非就是認輸。我只是不想林冬再這樣受罪,他精力有限,如果你是他未來的妻子,請你好好愛他。他是值得愛的男人。我放棄,也是我自私,我貪心,我希望他身心全在我身邊。與其這樣雖勝猶敗,不如成全他,成全你們!”

  “不過!”我說:“你不要以為我和林冬離婚,就是你贏了。這場愛情的戰爭裡,沒有勝者!”

  天黑了,我們都無語地看著窗外沉沉的暮色。紅紅的手機響了又響,有朋友找她有事。我要她走,她說不,她想多和我坐坐。她說,她今天來找我,本來想炫耀一下自己是勝利者,但是,“聽了你的這番話,我想了很多……”

  一周後,林冬答應和我離婚。離婚前我答應了他的一個要求,他仍要住在家裡,仍每天下午回來給我們兒子做晚餐。朋友都罵我折騰,說你何苦非要強調什麼自尊呢?

  為什麼不能強調自尊?就因為我是個普通女人?就因為我青春漸逝,姿色已少?就因為我知識有限,能力不強?不,我的確不夠優秀,但我有正常女人正常的尊嚴,我願意放棄愛情去維護它,因為尊嚴對於我來說,遠比愛情更珍貴。

  編後:更多的女人是審時度勢的,她們把自己對男人無可奈何的原諒說成是寬容,詞兒一換,行為馬上也從可憐變成偉大了。

  這個時代多的是寬容,特別是女人對男人的寬容,甚至有的女人已經默許丈夫的出軌,雖然心裡流著血,臉上仍做出妻子“應該”做的樣子,為的是“家和萬事興”。

  不能說這就不是愛。只是,女人往往太多的愛著別人。因為顧及太多,她已經完全沒有了自己。一個不拿自己當回事的女人,越付出,越廉價。社會在進步,但仍有人對離婚者另眼相看。相比在婚姻裡茍且偷生的圓滿,我倒是尊重那些堅持了正義和維護了尊嚴的離異者。自愛的女人才最美,雖然她也許要為此付出沉重的代價。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結婚半年,沒有一點親吻與愛撫
上一篇:我背著丈夫和老男人偷情了七年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