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浪蕩墮落的舞廳生活

浪蕩墮落的舞廳生活



  

 上班時間過了一個多小時,黃維樂才滿臉沮喪、無精打采地走進辦公室。與他對面而坐的關新仁,手裡端著熱氣騰騰的茶杯,帶著鄙視的口氣,冷冷地問道:“晃哥,昨晚又在哪兒‘晃’呀?”


  “唉,別提了!昨晚真他媽的倒黴。”黃維樂還沒來得及坐下,就滿臉怒氣,像受了天大委屈似的訴起苦來:“不僅沒‘晃’成,還碰到了我家那個不要臉的臭婆娘,在舞廳差點打起來。朋友把我們送回家後,她跟我一直吵到天亮,死活要跟我離婚,看來我們可能真的要拜拜了!”

  黃維樂高高的個子,粗壯的身材,黑黑的皮膚,滿臉的肉刺。與身材瘦小,但五官清秀,說話做事都很文雅的關新仁相比,雖在形象上差別很大,但都是大巴山裡的人,同在縣商貿服務公司工作,年齡也大差不多,剛剛三十出頭,從參加工作就在一個科室,一起從事供銷工作,共事十多年來,一直相處得不錯,工作相互支持 成人電影 ,就像親兄弟一樣。

  近幾年中,黃維樂竟迷戀上了這些娛樂場所,每天晚上,不進發廊、歌舞廳,就去桑拿中心、保健城。凡是熟悉他的人,都說他是一個最會“晃”的人,並直接叫他“晃哥”。而這個“晃”


  

 對這個雅號,黃維樂不僅毫不反感,反而沾沾自喜,認為這是自己的本事,感到十分自豪和驕傲。開始“晃”的時候,他每天上班後,都要把自己頭天晚上,在外“晃”的情況,眉飛色舞的講給關新仁聽。只要頭天晚上玩得開心,第二天他就會面帶淫笑,得意忘形地對關說:“他媽的真爽,簡直像神仙過的日子!今晚我兩弟兄一起去。”

  關新仁是一個作風正派的人,雖與晃哥是朋友,兩人關系也處得不錯,但在這方面,十分反感晃哥的所作所為,從不願與其同流合污。每次晃哥邀約,他都予以堅決拒絕,並語重心長地對晃哥說:“做人一定要把握住自己,做到潔身自好,經受住各方面的誘惑。你這樣墮落下去,到時將會後悔莫及!”可晃哥一句也聽不進去,往往不等關把話說完,就憤然離去。

  兩年前的“情人節”那天,晃哥在縣城的夜來香保健城裡,做保健時與按摸小 人妻出軌 姐鬼混,被公安部門的掃黃大隊抓了個正著,公安人員把他和那個小姐一並帶回公安局。通過審訊,兩人都對茍且之事,供認不諱,晃哥受到了罰款五千元的治安處罰,並要交了罰款才能走人。他當時錢包裡僅有一千塊錢,無奈之下只好求助關新仁。關連夜送了四千塊錢去,幫他交了罰款,把他從公安局接了回去。

  借此機會,關新仁再次好心地勸導他:“晃哥,你是有家室的人,不能這樣鬼混呀!”晃哥對關一再表示感謝,並當面賭咒發誓:“今後,那個龜兒子再去晃!”大約規矩了一個星期,他就忘記了自己的詛咒,舊病復發,依然故我,更加肆無忌憚地“晃”了起來。


  

 晃哥的老婆,身材勻稱,五官端正,皮膚細膩,長得很漂亮。讀書時一直是學校的校花,雖說三十多歲了,但風采依舊。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被安排到縣鋼鐵廠作統計員。晃哥自見到她後,就看上了她,並開始了苦苦的追求。開初,她根本看不上晃哥,但因進廠不久,就傳出她與廠長的誹聞,她才匆匆忙忙的嫁給了晃哥。婚後第二年,他們就有了一個兒子,那時,一家三口,其樂融融,日子過得還比較開心。

  五年後,縣鋼鐵廠倒閉,晃哥的老婆被迫下了崗,自然沒有了工資收入。晃哥還沒開始“晃”的時候,每月的工資,大部分都交給老婆,家庭經濟雖然有些拮據,但還能過得去。自從他開始進入娛樂場所後,其花銷越來越大,每月交給老婆的錢越來越少。後來,每月發工資後,她找他要錢,他不僅一分錢不給,還對她說:“新生活,各顧各!”

  老婆本身下了崗,老公又不管,身邊還有一個小孩,全靠四處求情,借債度日,生活過得十分艱辛。她有一個要好的同學,開了一家名叫“醉仙樓”的歌舞廳,見她生活困難,出於同學情誼,請她去坐吧臺。當時,她雖從未進過這些娛樂場所,但聽說過這種地方不幹不凈,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常在裡面鬼混,幹些烏七八糟的事,便婉言謝絕了同學的好意。

  但母子倆畢竟要錢吃飯,自己既無本錢,又無技術,找不到掙錢的門路。她左思右想,猶豫了好幾天,最終還是去了醉仙樓。開初,她只在吧臺上負責收銀工作。由於她長得靚麗,來歌舞廳玩耍的男人們,都愛盯她幾眼,和她套套近乎,不少人還點名要她去陪唱陪跳。但她一直不幹,有幾次老同學親自出面,她也沒給面子。

  一般歌舞廳的收銀員,月薪只有400來塊,得益於老同學的特別關照,她的月薪為600塊。在前兩個月發工資時,她看到“三陪”小姐們每人每月的收入,都是幾千塊,私下還收了不少小費,心裡極不平衡。想到老公成天在外“晃”,還叫她“各顧各”,一氣之下,她從第三個月起,正式加入了“三陪”的行列,幹起了賣笑的營生。當然,這一切晃哥都不知道。

  晃哥在這幾年中,全城的娛樂場所,幾乎都去“晃”過。不僅有固定的“老根據地”、有經常陪他玩的“老搭檔”,而且只要聽說城裡有新開的娛樂場所、有新增設的娛樂項目、有新來的漂亮小姐,他都要最先跑去“晃一晃”,全面體味一番。因此,全城娛樂場所的老板,他都比較熟悉,並結交了不少在一起“晃”的狐朋狗友。

晃哥的老婆,在醉仙樓從事“三陪”後,取了個“阿嬌”的假名。因長得漂亮,又懂風情,很得客人喜歡,不幾天就走紅了。這幾個月中,晃哥因鐘情於紅玫瑰桑拿中心的陪浴小姐阿杏,一直沒到醉仙樓來。他的一個“晃友”,不知“阿嬌”是晃哥的老婆,在醉仙樓見到阿嬌後,專程去向晃哥報告:“醉仙樓新來了個小姐,長得好漂亮呀,你看了保證喜歡!”

  聽到這個消息,晃哥當天晚上,就帶上四個“晃友”,來到醉仙樓,要了一個包房,然後點名要“阿嬌”來陪。當打扮入時、嫵媚妖嬈的“阿嬌”,在忽明忽暗的燈光下,緩緩走進他們包房時,幾個人都被她的美貌驚呆了。晃哥立即迎了上去,剛要伸手挽她,突然發現這個“阿嬌”,竟是自己的老婆。“阿嬌”這時也認出面前這個人,是自己的老公。隨即兩人就在包房裡,動起了抓扯。

  幾個晃友開初不知他們發生爭吵的原因,趕緊上前勸阻。但越勸他們吵得越兇,幾個晃友從他們的爭吵聲中,聽出兩人原來是都在外面晃蕩的一對夫妻。為避免事態惡化,造成更壞的影響,幾個人立即強行把他們拖出醉仙樓,叫來兩輛出租車,將兩人直接護送回了家。那天晚上,兩人回到家後,正如晃哥自己所說:“一直吵到天亮,死活 女用性高潮催情液 要離婚!”

  ……

  關新仁聽了晃哥昨晚的遭遇,對他老婆走上這條邪路,感到十分意外和吃驚;對他兩人的墮落,既非常氣憤又深表同情。作為同事和朋友,仍然語重心長地對他說:“你們都還年輕,生活的路還長,如此浪蕩下去,必然要毀掉這個家。盡快改邪歸正,開始新的生活吧!”

  晃哥聽了關的話,不停地點頭答應。最後,他含著眼淚,悔恨交加地說:“都怪我早先沒聽你的勸告,如今才落得妻離子散的下場。也許這就是報應吧!”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人改善性生活的小技巧
上一篇:左手高潮 右手鼠標-視頻性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