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的青春就這樣賤賣給了他

我的青春就這樣賤賣給了他




 

  在別人的眼裡四年的大學生活或許是很值得留戀,而對我來說,卻是越早結束越好。一切源於我和袁浩的那段沒有結果的感情。

  因為一段不成功的戀情,我開始不喜歡這個城市,所以大學畢業後我就回到了成都。我想在那邊發展要比這邊機會多,還有,離開長春,也就是早些忘記他。我的伯父和伯母是做小買賣的,在成都開了個小吃店,我那個表弟幫著打理。沒找到工作前,我一直和他們住在一起的。 店裡不忙的時候,我就拿著畢業證復印件四處應聘。在成都找工作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有的工作適合我,薪水卻很少,不適合我的,薪水相對卻很高,讓我很難選擇和滿意。沒有太好的選擇我是不想難為自己的,雖然我在重慶像灰姑娘一樣生活著,但這一切並沒難倒我,我對未來很有信心,因為,我手裡有比文憑更重要的東西——青春。

  幾個月後,我在報紙上看到,市裡有家知名的企業在招聘老總秘書,我學的 壯陽藥散賣試用 是中文,就抱著試一試的心理去應聘。




 

  那天,在一群穿著規規矩矩職業裝的應聘人中間,紮著馬尾、穿牛仔褲、背雙肩包的我顯得特別引人注目,我很後悔,怎麼不穿老氣點來應聘。填完資料,輪到我進去面試的時候,我的心已經灰到了極點。但那天好像命運之神給我開了一個玩笑,那個被稱做王主任的人上下打量了我一番後,問了幾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問題,就告訴我:“你明天直接來公司上班吧。”

 我深感意外,回到家裡把一天的遭遇告訴家人,伯父、伯母和表弟也都感覺奇怪。伯母說,你長得這麼漂亮要當心啊。我點頭,心裡有些不安。但是第二天上班出奇的順利,我只是負責處理老總的文件和接聽電話,而我居然沒見到老總,聽說他在外地開會呢。那個叫王主任的人是負責給我派發任務的,很嚴肅一個人。一個月很快過去,我還是沒見到老總,聽人說他在外地辦事,那個說這話的人還很神秘地說,老總在外地有很多家。我似乎明白他的所指了。

  就這樣,我悠閑地度過了一個月,月底,我拿到裝工資的信封一看,居然有2000元。這真是意外的驚喜。上班的第二個月,我終於見到了老總,四十多歲,外表斯文,只不過那雙看人的眼睛像鉤子,讓人很不舒服。

  那天,我進他辦公室,他沒有什麼特別的詢問,只是問了句是不是新畢業的大學生。我說是,他就沒再問什麼。

  我以為一天就這樣順利過去,到了晚上,他突然邀請我出去吃飯,我實在猜不出他的意圖,畢竟他是老總,我不過是他的手下,年齡又相差近20歲。懷著這份忐忑,我還是去了。在那家環境幽雅的餐廳,他突然問我:阿鈴,我給你出道選擇題,如果有人一個月給你10000元的話,你會做他的情人嗎?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許久,才說道:不會,因為我想過正常人的生活。他笑了,繼而又問道:如果那個人是我呢,我想了想,還是搖頭,並委婉地說,自己不配。而他卻很自信地說,還從來沒有人拒絕過他呢。

 回到家裡,我輾轉反側,不是為別的,而是為他說的那10000塊錢,這對我的誘惑實在是太大了,想著伯父和伯母那麼辛苦,店裡三個人忙活,一個月卻才剩下不到1600塊錢,如果我做了他的情人,那麼全家人的生活就都可以改善了。錢絕對是個好東西,對我這樣一個住在貧民屋,坐公車都要算計的女孩來說,實在是個無法抵擋的誘惑。

  那天早上醒來,突然有個念頭出現在我腦海,為什麼不嘗試一下呢,站在公交車上,我的思想開始動搖。

等到了公司,我已完全做了金錢的俘虜。進 果凍威而鋼 了他的辦公室,他頭都沒抬,問我是如何考慮的,我聽見自己的聲音:我同意你的建議。他說我最吸引他的地方是我的青春和毫無心機,但他也用金錢和虛榮的匕首刺中了我。




 

  一個星期後我們都如願以償,他得到了一個新情人,我搬進了他為我買的公寓。他帶我去參加各種宴會和聚會,那些人都是在成都叫得出名字的人,也許是我們倆長得有點像的原因,很多人都把我當成了他的私生女。這讓我感到有些羞惱,但我有什麼權利去抱怨呢,或許這比情人的名字還要好些。
  但很快,我也發現他除我以外,在別的地方還有女人,每月都會看到他吩咐會計給她們打錢。他的妻子在湖北老家,帶著個女兒,每天靠打麻將打發日子,還有個女人在深圳,他在那裡給她開了個美容院,她給他生了個女兒,另外一個女人不確切在哪個城市,但好像是不能生育。我問他,和我在一起是不是為了讓我給他生個男孩,他笑著說我聰明,但我心裡卻 卡瑪格 很不舒服。

  因為我並不是這麼想,我只是想從他手裡多攢些錢,生孩子那是不可能的,我可不想為他陪葬一生。

  在和他同居近一年的時候,他似乎發覺我的想法,而我就幹脆和他明說自己不想和他在一起了,覺得自己還是不能接受他。他非常生氣,說我浪費他的錢財,說了些要我賠償的話。正巧他胃痛的老毛病犯了,我陪他去醫院診治,或許是我精心照顧他讓他良心發現,他說我可以走,但不可以再待在成都。我想了想答應了。

就這樣,我又回到了長春,雖然我曾經那麼恨這個城市,但對於我來說現在它是唯一讓我熟悉的城市。我以為自己回到這邊,會一切重新開始,可真正回來卻無法開始生活。因為過慣了之前的奢侈生活,甚至覺得眼前太清冷。我有過想找個年輕的男孩過正常生活的沖動,但哪個小男生能做到給我優越的物質條件,我的人生開始到了從沒有過的矛盾期。現在,我就像一件被抬高身價的奢侈品,連最基本的愛的能力都已失去,我還將怎樣開始?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竟然是丈夫偷窺的對象
上一篇:美女同事與我在電梯裡做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